8. 請描寫臥室/有床的場所以外的場合H (下篇)

原題目出處請按此連結

上篇在這裡
上的最後說了晚點再來寫先去吃飯就一直忘了回來更這篇…
當然直接看也行…只是沒看過上篇直接看可能會覺得怎麼開頭就在做XD

*R18、NC17注意 未成年慎入*

 

___

 

 

史蒂夫的兩隻手掌各自抓著巴奇兩邊的臀瓣,分開後往上用力的挺入,在巴奇仰起頭的無聲尖叫中更加深入的佔有他。巴奇被頂得有些向後仰倒,但很快的又挺身往前將雙手搭上史蒂夫寬厚的背,將自己的胸膛貼上史蒂夫的胸膛,低笑著喘氣,濕濕的嘴唇在他耳邊噴著熱氣輕聲說道:「是你得賣力一點吧……做得到嗎?小夥子?」

面對巴奇近乎挑釁的調情話語,史蒂夫先是歪起嘴角,接著將手放到巴奇的腰上,將他舉起,原本埋在巴奇體內的陰莖滑了出來,巴奇還來不及為喪失的空虛出聲抗議,史蒂夫一個用力將他往下拉,深深的捅進巴奇的小穴裡,「啊!」脹痛與衝擊引得巴奇忍不住仰起頭發出一聲尖叫。

「我當然做得到……」感受著巴奇的腰臀微微地顫抖,內壁不由自己的收縮,明明前不久才被粗暴的蹂躪過,卻依然絞得史蒂夫一陣頭皮發麻。史蒂夫嘆了一口氣後微笑望著被自己頂得淚眼矇矓的巴奇輕咬著他的耳朵:「倒是你跟得上我嗎?士兵?」巴奇咬住下唇,深呼吸幾下後不服輸的笑道:「……你做得到,我就跟得上。」

史蒂夫臉上笑容更深,他將巴奇往自己身上拉近,用唇吻去他睫毛上的淚珠,柔聲說道:「謝謝你……巴奇……」沒給巴奇他太多適應的時間,史蒂夫抓緊了他的腰,開始快速的挺腰抽插。

「啊……啊……!」巴奇張嘴發出的尖叫在不停歇的撞擊中,逐漸轉化為一聲又一聲的呻吟,剛才史蒂夫幫巴奇塗的藥隨著兩人激烈的動作不斷從兩人連結的部位混著半透明的液體被擠壓而出,將兩人的下身沾的黏答答又濕淋淋。

在史蒂夫的猛烈攻勢下,巴奇感受著對方的熱度在自己體內不斷摩擦而過的充實感。雖然有些撕裂傷帶來了些微的疼痛感,但巴奇不在乎,他已經等這個很久了,這點疼痛對他來說只是催化劑,引領他前往更高的天堂。

「巴奇……巴奇……」史蒂夫著迷般的不斷念著被他操到淚流滿面的男人的名字,每念一次都讓巴奇覺得自己只有在史蒂夫呼喚自己的聲音中才存在,他忍不住內心的激盪情緒,像是抓住浮木的溺水者一樣的緊抱著史蒂夫,在上下進出的激烈搖晃中斷斷續續的述說著內心深處的渴望。

「史蒂夫……更用力一點……更、啊!更深、更重……讓我能感受到你在我的裡面……就像我們從沒分開過……嗯嗯!」用熱切的吻回應巴奇的祈求,史蒂夫溫熱的舌頭糾纏著巴奇的,兩人的上下都緊密結合在一起,全身毫無縫隙的緊貼著,即使濕黏的汗水也阻礙不了他們。

自從被不知道什麼鬼玩意傳送到這個時代來後,巴奇就獨自一個人在語言不通的世界裡努力求生,但是他一點都不害怕也不曾放棄過,他只是想辦法生存下去,因為他一直都知道史蒂夫會來救他。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無條件相信眼前這個男人,巴奇知道自己唯一要做的就是盡他所能的引導史蒂夫前往正確的道路,然後跟隨他走下去,直到時間的盡頭。

史蒂夫深深埋在巴奇的體內,巴奇深深包裹著史蒂夫,兩人幾乎都忘了當初的目的,只是拼了命的索求著彼此;比起追求性的快感,更像是通過彼此的肉體來達到靈魂深處的接壤。他們分開太久了,簡直恨不得將對方融為一體,永不再分離。

兩人維持著互相緊黏著對方的姿勢好一會,直到巴奇在史蒂夫越發快速的猛力抽插下再也撐不住,尖叫著弓起腰往後仰。為了不讓巴奇往後倒下,史蒂夫雙手抓住巴奇的手,兩人十指緊扣,下身碩大的肉棒不斷進出的部位發出讓人臉紅心跳的水聲與拍擊聲,在小小的房內顯得格外大聲。

幾次大力的抽插之後,史蒂夫用力頂至最深處後停留在裡面,巴奇感覺到一股黏稠灼熱的液體在裡頭蔓延開來,他知道史蒂夫射在自己體內了,在滿足感中巴奇也跟著達到高潮,一陣虛脫,往前抱住史蒂夫的頭,紅著臉大口喘氣。

但是很快的,史蒂夫又恢復了熱度,甚至更大更硬,覺得體內被撐到極限的巴奇忍不住發出一聲不知該說期待還是害怕的哽咽,低聲說道:「你怎麼那麼快又硬了……還更大。」史蒂夫吻了吻巴奇汗濕的胸口,將眼前凸起的乳頭含在嘴裡,感受到巴奇全身一顫,史蒂夫邊舔邊笑著說:「因為你太有魅力了……」

紅艷的唇裡吐出溫熱的氣息,想起方才在競技場上史蒂夫失控的模樣,巴奇彎著嘴角看著眼前的金髮男人,輕聲問道:「……因為我?」史蒂夫點點頭,將巴奇拉下,再度將舌頭探入他濕熱的口腔內,吻著他心愛的人:「因為你……一切都只為了你,巴奇……」

史蒂夫的話讓巴奇不免心下有些得意,美國隊長因為自己而失控,這是多麼光榮的事。他熱情的回應著史蒂夫的吻,直到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他才發現自己被史蒂夫壓倒在床上,對方拉起了他的雙腳,幾乎要將他折成兩半的緊貼著,往他的體內深處快速又猛烈的推進又抽出。

強烈的快感讓巴奇往後弓起身子,叫出一聲聲的呻吟:「嗯……史蒂夫……啊、啊……!」陣陣的酥麻感不斷隨著史蒂夫的抽送從兩人結合的部位傳至全身,巴奇全身的肌肉都在打顫。這感覺太舒服太爽了,巴奇只能拼命搖頭,任由自己生理性的眼淚往下落,淫蕩的扭動著腰,高聲哭喊。

巴奇沒能忍多久,他的分身在兩人的腰腹間被擠壓磨擦,再加上體內敏感點的衝擊與刺激,他又再一次臣服在史蒂夫的攻勢下,雙手緊抓著史蒂夫的手臂,因強烈的高潮而抽蓄著,腦袋陷入一片空白,直到呼吸喘過氣來時,史蒂夫正緊緊抱著他,體內的濕暖液體幾乎填滿了他的腸壁,脹得巴奇有些難受卻又感到心滿意足。


不知不覺間,門外的衛士已經不知何時就離開,巴奇跟史蒂夫兩人對望了一眼,噗哧一聲笑出來。巴奇低笑著問:「計略大成功?」史蒂夫小心的將自身從巴奇的體內拔出,白濁與半透明的液體也隨之流出,顯示出他們剛才激烈的行為。

抱起雖一臉疲累臉上卻得意洋洋的巴奇,溫柔的將他橫躺在床上後才回道:「是啊,辛苦你了,巴奇。」巴奇閉上眼讓史蒂夫替自己處理殘局,在修長的手指伸進自己體內挖出裡頭的體液時,悶悶的哼了一聲,輕聲說道:「也沒什麼……反正我也很爽。」

巴奇的話讓史蒂夫露出笑容,自從跟巴奇被迫分開之後他第一次感到心情如此愉快,甚至想哼歌,但最後還是忍下來,細心的用房內小桶子裡的水幫巴奇清理乾淨後,也順手把自己擦乾,然後拿出從現代帶來的屬於他們兩人的衣物。

看著史蒂夫遞給他的衣物,巴奇嘆了口氣,佩服的說道:「你真是準備周到」然後穿上衣服。等兩人穿上了衣服後,史蒂夫從口袋裡取出一個半月型食指長度的黑色物體,按住上面一個白色的按鈕,對著那個比較寬的部位開口呼喚:「東尼,我找到巴奇了,送我們回去。」

大概幾分鐘後突然跳出一個東尼史塔克的小型立體投影,他先是看看史蒂夫,環顧一下後又看向巴奇後只說了一句:「怎麼那麼久?等我一下。」投影消失後沒多久,巴奇在看到眼前的景象眨眼間從石頭打造的小房間,轉變成他看慣的純白牆壁的廣大研究室時忍不住像是在跟史蒂夫說,又像是自言自語的發自內心讚嘆:「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認史塔克是個可怕的天才……」他根本不懂原理是什麼,但是東尼史塔克就是做到了。

站在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機器面前,東尼攤開雙手對巴奇說道:「天才我承認,那個可怕就不必了,你應該把它改成可愛。」言下之意表示可以接受巴奇剛才的讚美,但還需要改進。

「我就算腦子凍壞了也不會覺得你可愛。」巴奇裝出一臉嫌惡的甩甩手,想了一下後還是補上了一句:「……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東尼,要是沒有你我就救不回巴奇了!」接著巴奇的感謝,史蒂夫感激的握著東尼的手激動的甩動著。

「歡迎回來,隊長、詹姆斯。」一旁的布魯斯也微笑的迎接他們,然後轉頭看向東尼,笑著說道:「太好了,東尼,你不用再每天擔心的睡不著……」還沒說完東尼就急沖沖的打斷了布魯斯的話「我不是擔心他們才睡不著,我是急著想看我實驗的結果成不成功!」說著,他將身體轉向機器的正面,一臉嚴肅的檢查著機器。

「……好吧,我一定是凍壞腦子了,竟然覺得史塔克也有可愛的地方……」巴奇目瞪口呆的望著正急著在機器上摸來摸去轉移焦點的東尼,悄聲的對身旁的史蒂夫咬耳朵。史蒂夫露出笑容回道:「那我大概也跟你一樣。」說完兩人互望一眼,同時笑了出來。

回到自己熟悉的環境,跟自己認識的朋友交流,巴奇長久以來所緊繃的神經終於整個放鬆下來,再加上剛剛才跟史蒂夫有過相當激烈的活動,疲累感一下全湧上來。巴奇打了個呵欠,下意識的扶了扶自己有些無力的腰,說道:「我好久沒回家了,想好好洗個澡。」史蒂夫摟住巴奇的腰,點了點頭,柔聲說道:「我們回家吧。」

忽然之間東尼指著他們兩人,誇張的大叫一聲,「你們……」原來剛才巴奇那一打呵欠,腰間的衣襬露出了一大片裸露的肌膚,剛好東尼轉過頭,於是那上頭的掌印盡入眼簾。瞪大雙眼看著巴奇身上歡愛過後的痕跡,東尼故意用力搖頭然後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難怪那麼久……你們難道不能等回來再做愛嗎?那麼飢渴?」

「這、這是有原因的……」史蒂夫滿臉通紅的想要解釋,巴奇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冷靜的將雙手環在胸前,用右手的食指頂了頂自己的太陽穴,對東尼說道:「這是策略,史塔克,策略。」

「哪門子的策略會需要上床?」

「天才的頭腦也有想不到的時候?」巴奇故作驚訝的挑起眉「你自己好好想吧。」說完,巴奇轉身邁步往門外前進,「啊、巴奇!……謝謝你們,東尼還有布魯斯。」道完謝,史蒂夫也跟著轉身追著巴奇的腳步快步離去。

「……你覺得?」東尼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滿肚子懷疑的問著布魯斯。「我不知道,」面對東尼的疑問,布魯斯只是推了推眼鏡,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說道:「那不是我的研究範圍。」

 

 

 


END

 

___

 

純糖精製的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