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個幼稚園AU
大盾跟冬兵是老師 >>小盾跟巴奇還有叉骨是園童的設定
大盾跟小盾、冬兵跟巴奇長得像是因為他們是遠方親戚這樣
完全就只是個歡樂惡搞的腦洞XD 

 

___

 

這裡是私人設立的神盾幼稚園。

星班的老師詹姆斯被盾班的園童史蒂芬以及星班的園童布洛克一人拉著一邊手。

141126124731673  

「詹姆斯老師,等我長大後嫁給我。」 布洛克抓著老師詹姆斯的左手,歪起嘴角露出一張以幼稚園生來說太過老成的笑容對著詹姆斯丟出求婚的要求。

詹姆斯還沒做出任何反應,盾班的史蒂夫老師突然從旁竄出,一把摟住了詹姆斯的腰,笑得很開心的說道:「不行喔,詹姆斯老師已經答應我的求婚了,要是答應你就成了重婚罪,你也不希望詹姆斯老師成為犯罪者吧?」

詹姆斯愣了一下,感覺到布洛克跟史蒂芬拉著他的手抖了一下,於是一手放到布洛克頭上安慰他,然後對著笑嘻嘻的史蒂夫氣沖沖的喊道:「你在跟小孩亂說什麼!」

1405716627167941  

「抱歉抱歉,太開心了忍不住就……」 但是史蒂夫還是春風滿面的笑著,就算天塌下來大概也消滅不了他的笑容。

這不能怪他,史蒂夫跟詹姆斯從小一起長大,一直到大學之後他們互表心跡開始了純純的交往後,詹姆斯卻在大學畢業前夕出車禍傷得很重幾乎喪命,最後雖然活了下來,但卻失去了一隻手臂,並且失去了所有記憶。

史蒂夫陪著詹姆斯花了一年找回記憶,之後開始每天求婚,從他們進入神盾幼稚園擔任幼教老師之前就開始,直到昨天第四百八十三次的求婚,詹姆斯才終於點頭答應史蒂夫。天知道史蒂夫開心的簡直要飛起來,根本無法壓抑自己臉上拉扯的表情肌跟到處去跟別人宣布詹姆斯答應求婚的消息的衝動。


在遠方瞪著他們的紅班園童巴奇心裡很不是滋味的發出哼的一聲後蹲在角落生悶氣,這一聲雖小,卻足以讓原本勾著詹姆斯手的史蒂芬趕緊鬆開手,跑到巴奇身邊緊張的表達關心。

「巴奇!」

1406814492198504  

巴奇一臉鬱悶的嘟起小嘴,慢吞吞的轉過頭用哀怨的眼神瞪著史蒂芬,幽幽的說道:「反正我就是小孩子……就是比不上詹姆斯有魅力……」

「沒有這回事,巴奇!你很有魅力!」史蒂芬極力反駁。

「你嘴上那麼說還不是比較喜歡他……我知道你看著他的時候都會臉紅!」

「那是因為我在詹姆斯老師身上看到你未來的模樣!」

「……我?」原本還氣呼呼的巴奇聽到這句話,一愣一愣的望著史蒂芬。

「嗯,」史蒂芬蹲在巴奇旁邊,微笑著說道:「我只要一想到那是巴奇你未來的模樣,我就覺得很開心。」

「開心?」

看著巴奇一臉「為什麼?」的表情,史蒂芬握起巴奇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親了一口。

「你答應過我長大後要當我的新娘不是嗎?我未來的新娘。」

「……你記得?我以為你忘記了,那是我們小時候的事情了……」

「我怎麼可能忘記……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說著,史蒂芬將巴奇的小手放在自己胸口,直視著巴奇的眼睛,認真的發誓。(註:這兩人才六歲)

「我喜歡的、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只有你,巴奇……」

「史蒂芬……」

兩個人越靠越近……突然之間紅班老師娜塔莎一手把巴奇拎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一臉驚訝的史蒂芬。

「巴奇!」

「史蒂芬!」

在兩人的驚呼聲中娜塔莎半笑著指著史蒂芬訓道:「你們才六歲,小不點們。」然後就拎著巴奇把他帶回自己的教室去。

有些失望的史蒂芬看到布洛克站在一旁雙手抱胸壞笑的看著自己,馬上就知道是誰告的狀,沉下臉走過去低聲問道:「你做什麼?」

「沒什麼,」布洛克聳聳肩,用挑釁的眼神看向史蒂芬,同樣低聲回道:「只是看不慣你破壞秩序的行為。」

「是嗎?你只是不爽巴奇跟詹姆斯老師都不屬於你吧!」

「他們總有一天都會是我的!」

「先踏過我的屍體再作夢吧!」

(註:他們都只有六歲)

 


詹姆斯在不遠處剛好將這一幕童稚的愛情告白再到仇家相見的戲碼全部盡收眼底。

真不愧流著羅傑斯家的血,那麼小就懂得說這種話也太可怕。詹姆斯看向一點都不避嫌也不害羞的握著自己的手冒著小花的金髮男人,在心底默默為自己跟巴奇嘆氣,巴恩斯家的男人好像都被羅傑斯家的男人吃得死死的,這難道是家族遺傳?

但是……想到這裡,詹姆斯加強了握著史蒂夫手的力量,對方像是吃了一驚,瞪大雙眼望向詹姆斯,然後喜孜孜的喊了一聲他的名字,十指緊緊扣著,臉上綻放出燦爛無比的笑容。

看到史蒂夫展現出如此快樂的笑容,只因為自己握著他的手,詹姆斯就覺得內心有種難以形容的、讓他心臟微微顫動卻又很溫暖的麻癢感。

所以他才會一不小心答應他的求婚,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浮現在詹姆斯臉上的滿是幸福的表情。

見布洛克跟史蒂芬兩人越吵越兇,詹姆斯嘆了口氣往他們兩個小不點走了過去。


盾班的園童約翰一邊用手機拍著兩對的照片,一邊對著綠班的園童佐拉說道:「要完成我的野心就是要隨時密切注意羅傑斯跟巴恩斯的接觸。」

雖然不是很清楚控制世界跟這四個人彼此之間的親密行為有何關聯,但事關他所崇拜的約翰,佐拉只是一股腦的點頭稱是。


神盾幼稚園今天也很熱鬧。

 

 


__

 

以下為隱藏設定XD
盾班老師史蒂夫,園童史蒂芬、菲爾、紅骷髏、佩姬(包括其他美隊一、二角色etc.)
星班老師詹姆斯,園童布洛克、亞歷山大、傑克(包括其他九頭蛇成員etc.)
紅班老師娜塔莎,園童巴奇、克林特、小辣椒、珍(包括其他女性角色etc.)
綠班老師布魯斯,園童東尼、賈維斯(史塔克家的可調整體型大小的機器管家)(包括其他頭腦型角色etc.)
錘班老師索爾,園童洛基(包括其他阿斯嘉德居民etc.)
園長尼克、副園長希爾

(一堆早熟小鬼們單箭頭飛來飛去人際關係很複雜的幼稚園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