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請描寫變裝著衣PLAY(ex:制服的誘惑、裸體圍裙)

原題目出處請按此連結

穿上二戰美隊制服的巴奇跟二戰軍服史蒂夫的情趣PLAY
想看吧唧命令隊長如何操自己(毆
( *¯ ³¯*)(*ˇωˇ*人) ←大概這種感覺(?

*R18、NC17注意 未成年慎入*

還有OOC,短小精悍的PWP就不要問邏輯了XD

 

____

 

(七十年前)

難得的休假日,當史蒂夫扶著搖搖晃晃的巴奇從酒吧回到他們的旅館房間後,多喝了幾杯處於微醺狀態的巴奇看到掛在牆上的美國隊長的制服,歪頭想了一會後突然脫下自己身上的軍裝,在史蒂夫訝異的「巴奇?」聲中,將那套制服給穿了上去。

將制服穿在身上,巴奇攤開雙手轉了幾圈,臉頰紅撲撲的張著一雙含水的眼睛對著史蒂夫問道:「好看嗎?」

史蒂夫的制服穿在巴奇身上有些太大,再加上醉酒的模樣,看起來沒什麼威嚴,反而增添了幾分異樣的魅惑力。如果巴奇是問合適嗎?那麼史蒂夫也許會老實的回答「不」,但他問的是「好看嗎?」看在史蒂夫眼中無論巴奇穿什麼基本上他都會覺得好看,於是出於衷心的點了點頭。

巴奇笑了起來,然後扯著自己身上鬆垮垮的制服,臉上表情有些不甘心的嘟噥:「就是有點太大了。」。

看到巴奇嘟著嘴的模樣,史蒂夫只覺得很可愛而忍不住笑出聲,在巴奇紅著臉瞪了他一眼後史蒂夫突然想到有趣的事,於是他行了個軍禮開口致歉:「很抱歉,長官。」

巴奇眨了眨眼,察覺到史蒂夫的想法,本就因酒精而暈陶陶的臉更是染起了帶著興奮的紅潮,抬起頭壓低聲音說道:「你該怎麼表達你的歉意,士兵?」

史蒂夫維持著行禮的姿勢一臉認真的說道:「悉聽尊便,長官。」

望著恭敬地朝自己行禮的史蒂夫,巴奇不由自主的顫抖著,含糊不清的對史蒂夫命令道:「現在,士兵,吻我。」

「遵命,長官……」輕聲回覆,史蒂夫單膝跪了下來,一手珍重的握起巴奇的左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

「啊……」巴奇發出低吟般的嘆息。當然他說的吻不是這樣,史蒂夫顯然是故意的,但史蒂夫像是對著貴婦獻吻的騎士般的舉動還是讓巴奇內心一動,心跳加速。他紅著臉看著史蒂夫凝視自己那雙炙熱的目光,吞了吞口水開口說出新的命令:「……我要你順著手吻上我的唇。」

「謹遵命令。」嘴裡輕聲應著,史蒂夫握著巴奇的手,從他修長的指尖開始用唇一點一點的順著往上爬,在巴奇熱烈的注視下吻上了他的唇。但就僅止於唇,沒有像以往那樣急躁的撬開他的唇齒探入那濕熱的口腔,他就只是用唇輕吻,等待巴奇的命令。

巴奇也知道這一點,於是他張開了嘴巴,命令道:「把你的舌頭伸進來……」

等到命令的史蒂夫把舌頭伸了進去,與巴奇柔軟濕黏的舌頭交纏著,兩人交換著彼此的唾液與逐漸攀升的體溫,直到口水幾乎溢出兩人的口腔,巴奇吞了吞口水,張著一雙紅通通的濕潤眼神望著近在眼前的史蒂夫,反握住他的手拉到自己嘴邊,抬起眼說道:「手指伸進來……嗯、嗯……」

巴奇才剛說完,史蒂夫就把自己的三隻手指放進巴奇的嘴裡。伸的很裡面差點讓巴奇想吐,但他忍住了,急促的呼吸並舔咬著史蒂夫的手指。光是看著巴奇瞇著濕潤的藍眼睛望著他,彎著嘴角用他那紅嫩濕潤的舌頭一根一根的吸舔著自己的手指,史蒂夫就感到自己心臟不規則的跳動,就像是回到過去那個犯氣喘的自己。

「嗯……」確定每一根都濕透了,巴奇將史蒂夫手拉出自己的嘴,往後靠著牆,下半身往前,命道:「用左手脫下我的褲子。」看到史蒂夫拉下他的外褲,巴奇翻了翻白眼笑道:「包括內褲,士兵。」在內褲也被脫掉露出自己渾圓的屁股後,巴奇抬起腰掰開臀縫,再度命道:「手指……進來這裡……唔。」

遵照巴奇的指示,史蒂夫將自身的手指伸入又濕又熱的小穴裡,緊窄的內壁吸著他的手指不放,不禁讓他想起他們兩人第一次的性行為,巴奇也是像指導學生那樣的用言語指示史蒂夫怎麼做,但是當時的感覺跟現在這種命令式的又不太一樣。當時巴奇是熱情又帶點羞怯的模樣,而現在眼前的巴奇居高臨下的模樣是那麼的新鮮,帶給史蒂夫強烈的感官刺激,他覺得自己早已硬到發燙的陰莖就快爆炸了。

「你想要我嗎?」史蒂夫無言的點頭,望著史蒂夫熱烈的神情,巴奇笑了起來,低聲說道:「……用你的手指操我,讓我上天堂我就給你獎勵。」

在巴奇的指示下,史蒂夫的手指靈活並熟練的在巴奇敏感的內壁來回戳刺著。巴奇一手壓在牆壁上,一手握住了自己的分身上下套弄,在前後的快感中不斷發出低低的呻吟。很快的,在史蒂夫的手指在前列腺上彎曲碾壓的重點攻勢下,巴奇弓起腰肌肉一陣緊繃,悶哼著將精液射到了牆上與自己的手中。

沉浸在高潮過後的鬆懈感中,巴奇朝史蒂夫伸出手,讓他幫助自己轉身將背靠到牆壁上,看到史蒂夫胯下高高隆起的褲頭,巴奇雖然還在喘著氣,臉上卻浮現出笑意,輕聲說道:「我什麼都沒做你怎麼那麼硬?你這壞士兵……」說著巴奇抬起腳用趾尖在史蒂夫高高隆起的前端上故意磨蹭著,隔著布的敏感刺激引起史蒂夫一震,但他只是咬著牙忍耐望著巴奇等待下一步的命令。

望著史蒂夫的眼睛骨碌碌的轉了幾下,巴奇彎起了嘴角,伸出手捏住史蒂夫的下顎在他唇上吻了一下,輕笑道:「你剛剛做得很好,我會給你獎勵……跟我說你想怎麼做?要我用手?用嘴?想不想試試看大腿?」每說出一個選項巴奇就用手指著自己的身體部位,直到下身。

踩著史蒂夫的大腿,分開自己的雙腳,一手撐開自己的臀縫,巴奇將剛才被史蒂夫手指擴張過,不住張合還滴著液體的紅嫩肉穴展示在史蒂夫面前,沙啞著充滿著情慾的嗓音問道:「還是……想進來這裡?」

看著那樣煽情的景像,史蒂夫深呼吸,將炙熱的雙眼移到巴奇臉上與之視線交纏,抑止住激情冷靜平淡的說道:「我想要進到你的最深處,貫穿你,佔有你的全部。」

「好……就讓你做你想做的……」史蒂夫狂熱的凝視跟要求讓巴奇覺得一股電流從腳竄到頭頂,他全身都在顫慄,壓抑著激盪的情緒拉起史蒂夫讓他站起身,急躁的拉開史蒂夫的皮帶,把他的長褲跟內褲同時拉下,看那根直挺挺的大玩意蹦了出來,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轉過身抵著牆壁將屁股翹得老高,對著史蒂夫說道:「進、進來……用你的大傢伙貫穿我!占有我的全部!」

話聲剛落,巴奇就感到入口處被粗熱的東西撐開,他睜大雙眼看著那紅得發黑的龜頭一點一點慢慢的捅進自己的身體裡,視覺與感受的雙重刺激讓他身體不住的因興奮而顫抖,他只好轉過頭咬著手背試圖阻止自己會因極度興奮而胡言亂語。

「嗯……啊……」

史蒂夫緊緊抓著巴奇的腰,用力撞進他的體內,就像剛才說出的要求一樣,不停的貫穿他體內深處,當被頂至最深處時,巴奇整個人都被壓到了牆上,手臂抵著牆壁,近乎疼痛的快感衝擊著他的全身,讓他的眼淚奪眶而出,張開嘴忘情的放聲叫喊。

「啊、啊!再深……更用力點……史蒂夫……!」

「遵命,長官……」

聽從巴奇的要求,史蒂夫更加用力的挺動著腰,在史蒂夫猛烈的抽插下巴奇幾乎站不住腳,眼看就要滑落地面,但史蒂夫眼明手快的抱住了巴奇,停下動作讓巴奇喘了幾口氣,然後就著插入的體勢,把巴奇轉了個身,讓他正面對著自己。體內巨物在敏感的內壁旋轉摩擦而過的刺激讓巴奇忍不住發出呻吟。

史蒂夫抱起了巴奇,並拉起他的雙手勾上自己的脖子,抓著他的腰用力往下壓,巴奇自身的重量讓史蒂夫的陰莖整根沒入了他的體內,衝擊的強烈快感讓他在史蒂夫的背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在史蒂夫插到最深處時達到高潮的巴奇內壁不由的收縮著夾緊史蒂夫,讓他差點就跟著射了出來,但他咬牙停了下來,抱著抽蓄著顫抖的巴奇,直到他用甜美黏膩的嗓音貼著史蒂夫的耳朵要求:「吻、吻我……嗯嗯……」史蒂夫用行動代替了回答,他熱情的吻著巴奇,長驅直入的侵入他的口腔,下身再度開始律動。

不論上下的口都被史蒂夫劇烈攪弄侵犯著,巴奇的頭腦暈乎乎的,舒服的沉醉在包覆著全身的酥麻感中,所有力氣彷彿都被抽乾,只是攀在史蒂夫身上任由他搖晃著自己的身體,追循著更高一層的快感。

「……可以嗎?」迷迷糊糊之間巴奇聽到史蒂夫低沉的在耳邊問他,在意會到問題的意義前他就下意識的點頭,接著他感覺到史蒂夫抓著他的大腿用力頂了幾下後停在裡面,下一瞬間體內深處一股炙熱黏稠的液體射了進來,感受到灌滿自己內部史蒂夫的熱度,巴奇滿足的笑了起來。

「……你說,跟上級要求新制服的理由是玩過頭會不會被罵?」在史蒂夫懷抱中休息一會後,低頭看向自己身上那套被各種液體沾得濕搭搭的制服,巴奇懶洋洋的問道。

史蒂夫抱著巴奇,在他汗濕的頭髮上輕輕落下一吻,笑著說道:「那是我的,被罵的也會是我,你不用擔心。」

「這可不行,怎麼說也是我先挑起的,不然去找霍華德叫他幫……」巴奇下面的話被史蒂夫用唇堵住,史蒂夫直吻到巴奇快缺氧才放開他,低聲說道:「你該知道我的毛病。」

「……你這見鬼的大醋桶。」巴奇邊笑邊喘氣,嘴上雖然那麼說,但他的眼神卻很溫柔,用手抓了抓史蒂夫的頭髮,露出寵溺的笑容。

 

 

 

 


TBC

 

__

 

寫到後面巴奇穿美隊制服這點完全不是重點了...
還有寫完突然想寫七十年後就先安個上
至於什麼時候會有下就再看看(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