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附註太長標題只好用兩個字的悲劇

 

用自己最萌的CP們來寫環太平洋AU
主CP是HE、盾冬跟尼綠

 

世界觀設定跟年表可以看這裡

 

___

 


--2017年,12月24日,加拿大‧維多利亞--

小小的棕髮男孩雙手握著一顆玻璃雪球,臉上表情驚恐卻又漠然的走在已成廢墟的城市街道上。繁華的街道如今成了一片斷垣殘壁的廢墟。杳無人煙。

男孩身上布滿了灰塵,以及細小的傷痕。

「媽媽……」男孩一邊走著一邊四處張望,張著破皮的嘴唇呼喚雙親,四處尋求著幫助,「爸爸……」

但是沒有人回答他。

忽然之間,原本安靜的空氣猛地震動了起來,就像是有什麼龐然大物震撼著地面。

男孩全身緊繃,恐懼襲擊了他。逃生的本能迫使他跌跌撞撞的往最近的巷子內奔逃。

躲在唯一的遮蔽物--垃圾箱--旁,屏住呼吸將小小的身軀瑟縮成一團,彷彿這樣就能將自己隱藏起來。

地面的震動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接近。

巨大的陰影遮蔽住了男孩眼前所有事物。

比高樓大廈還要巨大醜惡的怪獸現身。

男孩發出了尖叫。

怪獸朝他伸出了爪子。

就在下一瞬間,怪獸被高大的機器人撲倒在地,揚起的灰塵鋪天蓋地。

一時之間四周充斥著激裂的打鬥聲、碰撞聲。男孩一直蹲坐在地上,閉起雙眼,緊緊抱著玻璃雪球。

直到某種東西重重倒下的巨大聲響伴隨著震動響起後,一切嘎然而止。

在一片沉寂中男孩戰戰兢兢的抬起頭,站了起來,一步一步遲疑且緩慢的抬起腳步,走出巷子。

街道上四處都是被破壞過的痕跡。

男孩看見了怪獸被打倒在地的屍體。以及屍體旁巨大的機器人。

在陽光照耀下,機器人的黑色機甲閃耀著金屬光澤,傲然佇立在男孩面前。

男孩像是傻了似地盯著機器人的頭頂打開來。一個人影慢慢地從中而立。

逆光中,男孩瞇起了眼,望向一身黑灰色的戰甲戰士。

強烈的光芒幾乎讓他無法直視,逆光下的那道身影,在男孩眼中彷彿就像是神從天而降。

卸下了頭盔,戰士慢慢地走向男孩,稍微彎下腰,望著男孩溫和的對他微笑。

「你好,Eggsy。」在黑框眼鏡後方,擁有一雙沉穩褐色眼眸的戰士微笑著對Eggsy說道:「我是你父親的同事,Harry Hart。不用怕,一切都沒事了。」

男孩--Eggsy--張著一雙碧綠色的眼睛,不可思議的凝視著眼前一身漆黑戰甲,卻散發著耀眼的光芒,風度翩翩,溫文儒雅的男人,對著自己伸出了手。

 

*** *** ***

 

17年後。

--2034年‧香港‧碎頂訓練基地--

鈴。

在鬧鐘響起第一聲的瞬間,Eggsy就按下了鬧鐘,然後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衝入盥洗室,匆忙地進行早晨的梳洗。

梳洗完畢換好衣服後,Eggsy就衝出了房門,往餐廳跑去。

「早安,Eggsy。」

「早安!Harry!」

Harry端著熱紅茶,挑起眉看著一大清早就興奮莫名的Eggsy。

當然,他早就知道Eggsy興奮的原因是什麼,所以他只是溫和的微笑,問道:「你作好萬全的準備了嗎?」

「當然!」Eggsy的雙眼閃閃發光,毫不掩飾興奮的神采。

今天是Eggsy的實機測試駕駛機甲獵人的大日子,他早在從Harry那裡得知這一天時,就期待萬分的數著日子的來臨。終於讓他等到了,他當然難掩興奮。

「很好。」聽到Eggsy精神飽滿的回答,Harry毫不掩飾驕傲與寵溺的微微一笑。

在17年的聖誕節前夕,Eggsy失去了雙親之後,Harry Hart就成為了Eggsy Unwin的監護人。

一切要回到23年前。

環太平洋地區的海底突然冒出一個突破點,隨即有巨大的怪物從中出現,襲擊了舊金山的沿岸城市,雖然在軍隊的努力下,在大量損耗兵力後,最終以核彈解決了怪物。

然而,後來被命名為怪獸的巨型生物,卻不僅只一隻,而是接二連三的從突破點中,沿著環太平洋的各大海岸城市進行攻擊。於是人類耗盡科學能力與武裝經費發明了巨大的機器人『機甲獵人』以便與怪獸抗衡。

機甲獵人必須藉由兩名腦部神經網路互相連結在一起的駕駛員同步操作,才能順利的擊退怪獸。自從有了機甲獵人,人類開始獲得勝利,各國之間也相繼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機甲獵人。

雖然英國並不處於環太平洋上所以並未受到直接的威脅,不過英國還是為了幫助盟國而開發並成立屬於自己的機甲獵人機構。

Harry Hart以及Eggsy的父親Lee Unwin正是隸屬於英國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們共同駕駛著名為『破曉曙光號』的機甲獵人,合作無間的擊敗了不少怪獸,直到17年的聖誕節前。

他們那時被派至加拿大駐防。由於快過聖誕節了,所以Lee的妻子Michelle帶著他們的獨生子Eggsy來到維多利亞,想要與Lee一同度過聖誕節。

然而,怪獸是沒有什麼節慶的。牠無情的襲擊了維多利亞。

Lee聽到妻子與孩子所處的城市受到襲擊,一時動搖,使得他跟Harry之間的浮動神經元連結斷裂,害他們在敵人面前露出了短暫的破綻。在千鈞一髮之際,Lee將機體轉身,讓自己替Harry擋下了怪獸的致命攻擊。

臨死前他拜託Harry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他能去救出他的老婆孩子。理論上由於對大腦負擔過重,所以基本上剩下一個駕駛員是無法驅動機甲獵人的。

然而Harry Hart做到了。

他一個人操縱著『破曉曙光號』,來到了維多利亞,尋找到了因母親在眼前死亡的衝擊而失神落魄的在破落的城市中遊走的Eggsy。並僅憑自己一人的力量獨自打敗了怪獸,救出了Eggsy。

由於Eggsy的母親已經為了保護他而死亡,於是Harry便收留了當時才五歲的Eggsy,成為他的監護人。

從那一天開始,Harry Hart就成為了Eggsy Unwin心目中的英雄、他的救命恩人、他的父親、他的家人、他的教育者、他的目標、他僅有的一切。

所以Eggsy拼命的努力想要成為機甲獵人的駕駛員,成為Harry的副駕駛,與他一同並肩作戰,殲滅怪獸,為父母親報仇。

然而在四年前Harry當上了英國的總指揮官而從前線中退了下來不再駕駛。

雖然沒可能成為Harry的副駕駛,但Eggsy依然以成為駕駛員為目標。

而他的模擬測驗以及格鬥技巧都非常的出色,Harry也對Eggsy抱以厚望。

今天的實機測驗就是決定Eggsy是否能夠成為新一代『破曉曙光號』的駕駛員。

雖然很急,但還是遵循著Harry日常的薰陶,優雅的用完早餐後,Eggsy就興奮的跟著Harry走進了英國指揮部裡。

雖然各個國家的機甲獵人都集中到了香港,但除了以美國公民為主的總指揮部以外,各國依然保有自身的指揮部,而Harry正是英國指揮部的總指揮官。

「早安,Harry、Eggsy。」微笑著佇立在大型總電腦的黑色辦公椅旁的一位年輕女性對著他們兩人道早安。

「早安,Roxy、Merlin。」

跟Eggsy穿著同樣設計的黑色駕駛服的Roxy是Eggsy的搭檔。也是第四代機甲獵人『聖杯騎士號』的駕駛員Perceval的姪女。

坐在辦公椅上的是Merlin,英國方面的機甲獵人技術系統總設計師,同時也是主系統的操作者與工程師。同時也是Roxy的訓練師。

四人在彼此寒暄過後,由Merlin直接切入了正題,「那麼,你們兩人都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嗎?」

Eggsy跟Roxy互望了一眼,緊接著同時望向Merlin跟Harry,挺立著完美的軍禮站姿,朗聲說道:「是的,長官!」

望著眼前兩位意氣風發的年輕人,Harry跟Merlin不約而同的都露出了驕傲的笑容。

 

*** *** ***

 

在Eggsy跟Roxy穿上了駕駛員制服,並進入了『破曉曙光號』的駕駛艙後,現場所有的人員也集中過來,準備見識新生駕駛員的能力,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其他機甲獵人的駕駛員。

穿著一身明亮顯眼的紅白藍制服金髮跟漆黑制服的棕髮男子並肩站在艦橋邊緣的扶手旁,抬頭望著『破曉曙光號』。

在駕駛艙內看到他們的Roxy有些興奮,小聲又激動的對著Eggsy喊道:「天哪!你看,那是美國隊長跟他的Barnes中士!他們是來看我們的對吧!」

看到平素裡都很冷靜的Roxy現在卻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般紅著臉的模樣,Eggsy不禁有些想翻白眼。

由於顯赫的戰績而被尊稱為美國隊長Steve Rogers跟他的搭擋Bucky Barnes。是曾經留下了獨自一台無傷擊敗第四級怪物紀錄的第二代機甲獵人『咆哮突擊號』的駕駛員,也是Roxy少女時期的偶像。

因為他們曾經力抗怪獸後失蹤於阿拉斯加的冰海裡,三年多前才被撈起來解凍,所以他們雖然外表跟伊格西他們大不了多少,但其實已經四十多歲了。

順便一提,Eggsy的偶像從五歲那一年開始就一直是Harry Hart。即使在Harry已退下第一線後依然不變。

「他們當然會來觀察你們,」看著在駕駛艙內呈現兩極化表情的兩名準駕駛員,Merlin冷靜的陳述著事實,「你們是這幾年來唯一通過了所有測試來到實戰操作的新駕駛,並且也是最被寄予厚望的。」

聽到Merlin那麼說,Eggsy跟Roxy互相對望,並浮現出欣喜與驕傲的笑容。

「現在,Roxy,冷靜下來,我們即將準備開始進行實際測驗。」在Merlin那麼說之後,Roxy點了點頭,恢復了平靜的表情。

「準備好了嗎?」

在Merlin的倒數聲以及Harry關懷眼神的注視下,Eggsy在做了一個深呼吸後閉上了眼睛。

然後,Eggsy的腦內雙方的記憶開始猛烈的奔流、交會,直到回到了Eggsy五歲的那年聖誕節。

「sy……Egg……Eggsy……Eggsy!!」

當Eggsy終於因眾人的呼喚而回過神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Roxy快哭出來的笑臉,緊接著是越過她的肩膀,透過駕駛艙的玻璃所看到的,是另一台機甲獵人--Eggsy還能記得那是『咆哮突擊號』--以及在那台機甲獵人身後由他自己一手所造成的慘狀。

 

*** *** ***

 

「……對不起……Harry……」

大致上收拾了殘局後,Eggsy垂頭喪氣的跟著Roxy回到了指揮部裡,發自內心的對著Harry道歉。

而Harry在沉默的盯著Eggsy一會後,緩緩的開口,嚴厲的訓道:「你該道歉的不是我,是那些被捲入機甲獵人實驗暴走事故而受傷的人們、是在一旁拼命呼喚你的Roxy,以及出面阻止事端更加擴大的Mr.Rogers與Mr.Barnes。」

「以及納稅的血汗錢就這樣被砸得稀巴爛的人民。」Merlin一邊盯著螢幕敲著鍵盤一邊適時的補上了一句。

「我……我知道……」

面無表情的注視著低下頭望著地板的Eggsy的頭頂一會後,Harry開了口,語氣平淡卻像是重錘般打擊著Eggsy。

「這次實驗的結果很明顯。」

Harry的話讓原本垂頭喪氣的Eggsy猛地抬起頭,一臉驚慌的喊道:「不!Harry!我可以的!剛才只是一時……!」

「不,Eggsy。」但Harry強硬的開口阻止Eggsy再繼續說下去,雙手揹在身後,搖了搖頭,「基於你剛才失控的表現,對於你是否能成為一名正式駕駛員,我抱持著強烈的懷疑。」

「Harry……」

跟Merlin對看了一眼後,Harry望向Eggsy,無視那雙像是祈求的眼神,冷冷地對他下了判決。

「從結果看來,你還沒有資格成為駕駛員。」

Harry的這句話,像是冰錐般深深地刺進了Eggsy的心臟。

就像是他成年以來所有的努力都被否決,痛苦又憤怒的感覺席捲他的全身,他緊握著拳頭顫抖著身體,轉身往外衝去。

「Eggsy!」而一直站在他身後的Roxy在看了Harry跟Merlin一眼後也跟著轉身追了過去。

「你不去安慰他?」

「……讓他一個人冷靜思考一下。」

瞧你嘴硬的咧,明明就擔心得要命,連手中的文件拿反了都沒發現。而且剛才『破曉曙光號』暴走的時候,比誰都擔心驚慌的不正是你嗎?

再說了,Harry剛才所說的是『還』沒有資格成為駕駛員。這代表什麼很明顯了。大概也只有Eggsy本人才會沒有發現這個英國總指揮部的指揮官有多麼的偏心。

Merlin在心中默默的吐槽,然後優雅的飲了一口咖啡。

 

*** *** ***

 

「剛才的暴走太危險。」Nick Fury--美國方面的總指揮官--對著Harry說道:「我方必須跟你方取得共識,請務必將剛才那位測驗駕駛員屏除在計畫之外。」

「……關於這件事,我們這方面傾向暫時讓他自我反省後再做定奪。」

「要留個不定時炸彈在計畫裡太冒險了。」

並肩站在一起望著Nick正在與Harry討論關於Eggsy Unwin的去留問題,Bucky望向Steve,小聲問道:「你覺得那個年輕人如何?」

「能力絕對足夠,」Steve回望Bucky,伸出手輕輕將他頭髮上的灰塵撢去後,小聲回道:「剛才他雖然失控,卻依然能在即將施以致命一擊前收回手,並懂得如何將力道卸下,而且他的攻擊方式你也看到了,相當優秀。」

「……所以?」Bucky歪著頭,像是在詢問Steve的意見。

Steve眨了眨眼,頓了幾秒後,察覺到了Bucky的意思,於是微笑著點了點頭。

見Steve點頭同意後,Bucky笑了笑,突然對還在討論,或者該說快要起爭執的Nick跟Harry高聲說道:「只要能夠讓那個小伙子不會再失控就好了吧?」

在兩人同時望過來之後,Bucky做出了一個提議,「我知道有個人最擅長控制精神方面的問題。」

 

同一時間,在專門研究怪獸的實驗室裡。

「哈啾!」

「願神保祐你。」反射性的說完後,Tony看向剛打完噴嚏正在揉鼻子的Bruce,「感冒?」

「嗯……」曖昧不清的回著,Bruce繼續切割著怪獸的屍體,「希望不是。」

「該不會怪獸身上有什麼奇怪的病毒?」

「如果是的話,那還真棒,可以用我來做現成的實驗體了。」

將手中的怪獸一部分內臟丟進容器裡面後,Tony挑起了眉望著Bruce,「你還真是個瘋狂科學家。」

「彼此彼此。」

Bruce說完後,兩人都露出了笑容。

 

 

 

 

 

TBC

 

___

 


總之先挖個坑,會不會更不知道XD(毆

就只是想看喜歡的CP們共同奮鬥XD

這篇已經想好結局了,是HE
Harry跟Eggsy最終決戰時會一起駕駛,然後跟盾冬一起執行突破點任務
雖然要寫到那裏大概需要奇蹟……(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尼綠 哈蛋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