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浪漫談的補完,應噗浪上有人要求的『可以把路上這一段補起來嗎?』所碼的一小段字

超級短

 

___

 

 

從電梯門口到房間的距離不長,但對現在的Sebastian來說卻像是一種另類的折磨。

每走一步路,下身的私密部位,特別是原本就因方才激烈的性行為而紅腫發燙的入口處被塞著的布料摩擦所帶來的感觸就讓Sebastian必須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抑制自己不會發出呻吟。

他壓抑著燥熱的身軀,小心翼翼的邁出步伐,在心底不斷的訓誡自己,別顫抖、別臉紅、別開口,保持平常心。

然而這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入口處被塞著造成摩擦的感受以外,還有內部被溫熱黏稠的液體所浸淫的感受就像是有微的弱電流,不斷從該處,一點一點的刺激著Sebastian的大腦,燒灼著他的神經,燃燒著他的身體。

感覺是如此的鮮明,Sebastian幾乎無法不去回想剛才在電梯內他們所做的一切。

即使早已與Chris分離,他卻仍有被他的火熱撐滿占據著的錯覺,彷彿Chris的粗熱硬挺至今依然在自己體內進出。他甚至還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就像剛才在電梯裡被從身後緊緊擁抱著時所包圍著自己的充滿雄性魅力的霸道氣味。

當Sebastian一邊在腦海中抵抗著不知該說是想像還是回憶中的Chris的行為,一邊艱難的走回自己的房門口,一手搭著門板喘了幾口氣後準備從褲子口袋裡抽出房卡開門時,卻愕然的發現房卡不翼而飛。

--不會吧?掉到哪裡去了嗎?現在要他找房卡?

Sebastian慌慌張張的取出手機想要先問人,沒想到才剛滑開手機就看到來自Chris的簡訊。

沒有文字,只有一張照片。

看到照片的瞬間Sebastian臉整個紅了起來,緊接著刷白。

照片中的Chris笑得很燦爛,手中夾著寫著Sebastian房號的房卡。

 

 

 

 

 

 

___

 

 

為何房卡會在Chris手中?

1、幫包子穿上褲子時順手撈走

2、在離開電梯時包子不小心掉了被其他人撿到,被誤會是Chris的所以被送到Chris手中

3、兩人分開時,Chris擁抱包子並在他耳邊低語時順手撈走

4、從進電梯一開始就被摸走了

答案將在廣告後回來揭曉(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