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之前有填單的姑娘我都有回信了,如果沒收到也許是漏信或在垃圾信件區裡。所有通販的本子都已寄出,希望能順利寄到。

而場領的部分因為我本人不會到場,所以麻煩到時候請有填單的姑娘們至樓座18跟攤位小精靈(在這裡非常感謝 小零太太 跟 牛蒡!一直以來都麻煩兩位的幫忙了,下次務必讓我請吃飯!)告知填單時所填的名稱即可取本。

之前沒預定的話,場上還會有剩餘的新刊跟手機擦貼: 

商品圖  

有興趣可以看看~XD

順便提一下:

本子資訊

手機擦貼資訊

攤位上的其他相關訊息

 

祝大家明天玩得愉快~

雖然我沒辦法去,但我心與各位同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