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個掉了手機被失散多年的竹馬撿到的愛情喜劇極短篇

山姆第一人稱視點,就當作他是在跟朋友聊天吧XD

 

___

 

 

沒錯,有時候現實發生的事往往比虛構的故事還要離奇。

舉例來說,我昨天以伴郎身分參加的那個婚禮……對,就是電視上有轉播的那場婚禮,你知道那對新人之間有多曲折離奇嗎?不不不,可比記者媒體所報導的都還要誇張得多了。

是的,就像記者會上所宣布的,新郎史蒂夫在騎車途中掉了一支手機這件事是他們相遇的開端--喔,應該說是重逢。

當時我們是一群友人私下聚餐,史蒂夫一直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掉了手機,你也知道以他的身分即使是私人用的手機都事關國家機密。本來他立刻轉身想要衝出去找,還好有東尼拉住他,迅速地取出自己的手機按下了史蒂夫的手機號碼。

你猜對了,打過去後響了很久接起來的是個男性,在東尼跟他溝通了一會後,他說了個地點,史蒂夫就一個人過去取回手機。

之後發生的事我是聽史蒂夫事後提起的,忠實轉述他所說的話大概會有些肉麻噁心,所以我還是簡潔帶過。

總之就是史蒂夫到了跟那個撿到手機的人約好的地點,赫然發現--我先註明,以下形容全都出自史蒂夫之口,跟我本人的審美觀沒有一絲一毫關係--眼前那個頭髮柔順披肩、身材壯碩中帶著纖細、即使多了些頹廢滄桑,卻依然散發著穿著打扮樸素也掩不住的帥氣俊俏,眨著靈動水亮的藍眼睛望著自己的棕髮青年,正是他那死亡了將近七十多年卻從未曾有一刻遺忘的竹馬。

對,就是巴奇,那場婚禮上的另一位新郎。

史蒂夫是因為超級血清的緣故,才能活了七十多年依然保持年輕,正常來說他的竹馬就算當時沒有摔下火車,也不可能保持年輕的模樣活到現在。

沒錯,正常來說。

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史蒂夫在一瞬間就認定了對方是巴奇,毫不懷疑。

雖然事實證明巴奇的確是巴奇,他是因為被改造成人形兵器並被反覆冰凍折磨了七十多年才會以現在這個模樣活到現在。但當時大家在得知消息後都有向史蒂夫提出警告,比如說這可能是九頭蛇的陰謀,知道巴奇巴恩斯是史蒂夫羅傑斯心中最重要的存在,所以派出整容或是複製人想擾亂史蒂夫。或者,就只是單純長得像。

但是史蒂夫就是鐵了心的認定巴奇就是巴奇,抓著巴奇的手,怎麼也不肯放。

然而手被緊握著的巴奇卻是一臉困惑地對史蒂夫說抱歉,他不記得任何事情。

他只記得自己是在一個冰冷的櫃子裡醒來,全身赤裸,當他在黑暗中不知所措的探索後卻發現整間建築物都沒人,還好有些房間有衣服,所以他就隨便套上衣服,走了出來,在街上漫無目的的亂晃,直到剛才在馬路上撿到一支掉落的手機。

事後我們才經過調查得知當時是因為一場電線走火燒斷了存放冬兵的倉庫的電線,導致冷凍設備失效,而剛好當時大家都被消防隊疏散,巴奇走出來的時候消防隊正好收隊,於是他就這麼脫離了九頭蛇的控制。

最不可思議的大概要算是巴奇才走出去幾步路就在馬路邊撿到了史蒂夫掉落的手機,於是很快就這樣被史蒂夫找到這件事吧。

我想這或許可以算是為命運之神送給他們的補償,畢竟他們都經歷了一些我們無法想像的痛苦。

之後的事?就是史蒂夫取消了與我們的聚餐將巴奇帶回家細心照顧。

什麼?你問他們後來怎麼發展成夫夫關係?我不是那麼清楚,也不想知道得太清楚。你可以去看一些女性八卦雜誌,或者,聽史考特說網路上有些女孩會寫出關於他們兩人的色情故事,我不是很能理解就是。

至於史蒂夫後來為了巴奇的事以及反對不合裡的超英法案還有殲滅九頭蛇到處奔波,歷經被通緝、受重傷,最後戲劇性的因為投票人都將他的名字寫在票上而成為了史上第一位以非候選人的身分當選了美國總統,而後巴奇也在眾人推崇下繼任神盾局局長這件事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還有,說到總統任期內在白宮結婚,其實史蒂夫還不是第一人,第一個在白宮結婚的總統說來有趣,也叫做史蒂芬。

所以說,事實的確比電影或是小說要來的離奇多了。

無論如何,身兼超級英雄的美國總統與他身為神盾局局長的第一先生這個頭銜聽起來挺棒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