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小小梗

關於撩頭髮的妄想極短篇。(

美隊三就是明天啦!!

 

__

 

 

史考特‧朗恩看著前方大夥視線的焦點。

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正在對他們這一群同伴解說關於待會要如何避開群眾,一邊迅速逃離政府追兵的計畫。

而巴奇‧巴恩斯,曾經被九頭蛇控制為冬日士兵、如今被各方追捕的史蒂夫最要好的友人,同時也是他最親密戰友正一臉嚴肅地站在他身旁,無言地望著侃侃而談的史蒂夫。

史蒂夫每講一段話就會轉頭看向巴奇,面露有些擔心的神色,當確認巴奇還在自己身旁時,他才會露出一種像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再次轉回大家的方向繼續未完的話。

史考特忍不住在心中默數了史蒂夫回頭的次數,,也不算多吧,大概一分鐘回頭四次。

身為一個復仇者聯盟的小迷弟,對於能夠加入美國隊長陣營,尤其是當他知道他將成為幫助巴奇的一份子時一開始是相當興奮跟與有榮焉的。

因為巴奇可是那個二戰時期跟著美國隊長一同出生入死,還為他犧牲了生命的(雖然現在知道其實沒有死,但摔落之後的遭遇其實也並沒有比死還輕鬆)英雄。

但是很快地史考特就覺得似乎有什麼不對勁--主要是關於史蒂夫跟巴奇之間相處時隨時隨地毫無預警地飄盪而出的浪漫粉紅氣場。

舉個史考特加入後每天都見到三次以上的例子:他們有事沒事都可以相對無言地凝視著彼此一個小時以上,期間雙方眼神中交織的感情讓史考特這個外人都感覺得到那種千言萬語只在一個眼神間的深厚纏綿。

不誇張,到了現在每次目擊到時史考特腦中都會自動響起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而現在--

史蒂夫還在跟汪達以及克林特討論路線問題時,一陣風吹動了巴奇及肩的長髮,髮絲從耳際垂下散落,有些遮住了巴奇的視線。

於是史蒂夫非常自然而然地轉過身伸手撫上巴奇的臉頰,將他的前髮攏到耳後,再與巴奇互相對視,交換了一個微笑後就回頭跟平靜等著史蒂夫繼續的汪達以及克林特重新討論。

除了史考特以外其他人的反應都很平淡,彷彿史蒂夫這麼對巴奇作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一般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友情就算再好,像史蒂夫跟巴奇那樣的也是極少數吧?至少史考特從沒看到過。

然而不管是汪達、克林特還是山姆都很平靜,史考特都快要以為是自己的想法不正常了。

「你既然身在隊長陣營,那就盡快習慣吧,」像是察覺到史考特的混亂,山姆拍了拍史考特的肩,反光的墨鏡下帶著無奈的苦笑,「他們一向都是如此。」

看向山姆,張開嘴想要說些什麼,但是看到巴奇臉上浮現著安穩的笑容望著史蒂夫的模樣,史考特閉上了嘴。

好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也只能在心中敦促自己盡快習慣了。

想著,史考特聳了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