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吧唧生日有巴奇們的聊天室,史蒂夫生日當然也一定要有史蒂夫們的聊天室啦XD
美隊三後的史蒂夫生日快到了,但是他的吧唧在冬眠中,於是他只好找其他的自己聊聊他們的吧唧

大概有美隊一(血清前血清後)、二、三的史蒂夫們

純惡搞向、大概全員OOC請慎

(隊長們沒什麼形象,說話很不客氣跟直白是因為與自己對話XD)

(還有不是我偷懶喔,是設定裡隊長們不會使用表情圖XD)

能吃再點吧~

 

___

 

 

MCU協調時間 7月3號 PM 23:30

巴奇的史蒂夫 邀請 steve rogers STEVE ROGERS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加入聊天群組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不好意思,謝謝大家那麼晚了還接受邀請。對了,先祝各位生日快樂。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沒關係,反正我家的巴奇還沒回家。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咦?我們的生日還沒到吧?還是我忙著行軍記錯了?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雖然我發燒一整天,剛剛才退燒,但巴奇還沒祝我生日,所以我想今天應該還不是7月4號。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是的,今天是7月3日,離我們的生日還有兩天。不過我想生日當天大概沒有時間祝福各位,所以就先說了。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沒有時間?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你明明應該是我們裡面最有時間的人。不像我老是生病躺在床上,也不像另外兩位大個子需要領兵打仗出任務……喔,對了,我忘了你的巴奇在冬眠。抱歉。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巴奇的史蒂夫 別在意,他只是羨慕我們。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STEVE ROGERS 沒關係,我的確是我們裡面最有時間的……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STEVE ROGERS 是什麼讓你覺得我會羨慕你們?明明有能力卻沒能幫到巴奇,讓他平白受了那麼久的痛苦折磨……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我還有機會,我會努力想辦法不讓巴奇掉下去的!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對,我們已經無法改變過去發生的事,但是你們還有機會。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steve rogers 你說的很對,一切都是我的錯,然後我現在還為了自己的私心想要打擾巴奇的安眠,我是如此糟糕,千萬不要羨慕我可以跟巴奇盡情地做不用擔心氣喘或體力不足。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巴奇的史蒂夫 你……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巴奇的史蒂夫 噓,小心他氣到又發燒了。要是讓巴奇知道你欺負他你就死定了。上次我家巴奇可是三天都不理我。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巴奇的史蒂夫 所以你還是決定要叫醒巴奇了?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STEVE ROGERS 我知道,所以我把巴奇們的聊天紀錄都攔截了,不好的消息我會先一步刪除。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巴奇的史蒂夫 你……比我想像得還糟糕啊。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是的,巴奇冬眠前有說過要是真的非常想他就可以叫醒他。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巴奇的史蒂夫 我記得你每三天就叫醒他一次吧……讓他好好睡不行嗎?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steve rogers ……你從沒跟巴奇分開過所以不懂吧。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我懂我懂,像我之前巴奇失去消息時我還以為天要塌了,更何況是失去過兩三次的狀況下,會想抱著巴奇不放也是沒辦法的事。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何止抱著不放,我一點都不想讓巴奇睡在冰冷的冷凍艙中,他應該睡在溫暖的床上,吃美味的料理……陪在我身邊。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但是那是巴奇的選擇,是你讓他做了那樣的選擇。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是的……所以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巴奇在冷凍艙中閉著雙眼。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如果可以,我其實很想把巴奇鎖在身邊,一分一秒都不想分開。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我有時候也很想用最柔軟的繩索將巴奇綁在床上,將他保護在我的懷中。讓他只能看著我。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原來會那麼想的不只我一個?那我就放心了。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你們真的是未來的我嗎?一個比一個還糟糕啊。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steve rogers 你還不知道吧?艾斯金博士……就是那個讓我參與超級士兵計畫的博士,他說過,血清會加強一個人四倍的能力,包括內心的感情。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你是說……包括對巴奇的感情?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對,我們都曾經是你所以很清楚你心中對巴奇的感情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包括你會想著巴奇自慰這件事。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但我不會傷害巴奇,也不可能對巴奇做出他不喜歡的事。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雖然萬分不捨還是放手讓巴奇冬眠的原因。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我們都不可能真的傷害巴奇強制他做他不願意的事。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沒錯,除非巴奇願意。比如說前幾天穿著護士服主動坐到我腿上的時候我幾乎都要炸膛了。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STEVE ROGERS 圖。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STEVE ROGERS 圖。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已放到共通相簿裡。我說你們兩個也放點圖吧,相簿裡幾乎都是我的或者布魯克林時的巴奇,你們的都沒有幾張。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而且你們放的都是巴奇的睡臉,或是奇怪的部位特寫。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當然是因為不想跟別人分享我的巴奇。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沒錯。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你們……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反正你們每天都跟巴奇待在一起!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巴奇的史蒂夫 你在惱羞成怒什麼啦……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嘿嘿,說的也是,快看,我的巴奇就睡在我胳臂中喔。關了閃光燈拍的睡臉,可愛吧?(圖片連結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我的巴奇因為照顧我累到睡在沙發上了,還抓著我的手不放呢。(圖片連結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我一點都不羨慕,因為我昨天才跟巴奇在浴室來了一發。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浴室啊……說起來,上次趁著夜巡的時候,我跟巴奇靠在樹幹上匆匆來了一發,就在營區旁不遠處,巴奇不敢叫出聲只好咬著我的衣服,淚眼矇矓地顫抖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巴奇最可愛的時候當然是笑著騎到我身上來的時候,就像個小惡魔,可愛到想狠狠操哭他。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沒錯沒錯,所以雖然後背位帶給巴奇的負擔比較小,但我還是喜歡正面上。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steve rogers 可惜你沒那個力氣。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巴奇的史蒂夫 可惜你想操也操不到。


聊天室用4  巴奇的史蒂夫 說 ……好,我決定現在就去叫醒巴奇!


巴奇的史蒂夫 離開聊天群組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喂,別衝動啊!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我能理解。反正也快十二點了,就當作是生日禮物吧。

聊天室用2  STEVE ROGERS 說 說的也是。既然叫我們來的傢伙都下了,我也差不多要下線了,明天還要繼續行軍,各位晚安,生日快樂。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晚安,生日快樂,祝戰果豐碩。

聊天室用1  steve rogers 說 巴奇醒來了所以我也要關機了,生日快樂,晚安。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喔,幫我跟你們的巴奇問好。


STEVE ROGERS 離開聊天群組


steve rogers 離開聊天群組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剩下我一個人了嗎……?


生日快樂史蒂夫 進入聊天群組


聊天室用5  生日快樂史蒂夫 說 史蒂夫……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巴奇!?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你怎麼知道這裡的?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你現在在哪裡?任務完成了嗎?什麼時候回來?

聊天室用5  生日快樂史蒂夫 說 你一次問那麼多是要我怎麼回答?fa9f0b03cd357af2c860fd6f2ca4f9f1_w48_h48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抱歉,你還好嗎?累不累?有沒有受傷?

聊天室用5  生日快樂史蒂夫 說 ……我很好……已經12點了,你在房裡嗎?

聊天室用3  巴奇記得回家吃飯 說 嗯,我在房裡,你

 

 

 

 

 

 

 

 

___

 


最後中斷的原因是巴奇頭上綁著緞帶將自己送到房裡啦~

結局當然跟巴奇生日的時候一樣,生日當天每一對都幹了個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