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用小虎隊的歌當背景音樂寫文的(掩面)

聽著聽著就突然想到一個CrossoverAU梗,盾冬+BD+哈蛋,少女漫向的青春愛情喜劇XD

有興趣再往下看看吧

 

 

巴奇‧巴恩斯、迪克‧格雷森跟伊格西‧安文是當紅的少年偶像三人組團體『Super Sidekick』的成員,不過原本三人專精的領域不一樣,巴奇是人氣很高的平面模特兒、迪克是唱唱跳跳的青春歌手、伊格西則是正嶄露頭角的名演員。

而且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也都各不相同,將他們從平凡少年發覺出來並熱心培育他們的是他們各自的經紀人。

巴奇的經紀人史蒂夫‧羅傑斯原本是超級名模,如今年過三十後已從一線退休下來,並為了慈善事業奔波,偶爾才會接一些舊識的委託。

在見到戰爭孤兒巴奇之後領養了他,後來有一次老朋友東尼‧史塔克前來邀請他參加走秀時看中了巴奇,半哄半騙下巴奇就被拱上了台,那一場走秀讓巴奇從此一炮而紅。

雖然並不很樂意,但由於史蒂夫很清楚巴奇的確具有成為超級名模的潛力,在巴奇自己也有那個意願的情況下,史蒂夫決定陪著巴奇,替他打理所有的一切。

迪克的經紀人布魯斯‧韋恩同時也是韋恩企業的CEO青年,剛過三十的他父母俱全家庭和樂,在一次偶然間遇到了街頭表演歌唱的迪克後,相當欣賞他的天分,決心培育他成為最優秀的歌手,因而特地創辦了韋恩經紀公司,一心專注將迪克推向葛萊美的舞台。

伊格西的經紀人哈利‧哈特曾經是榮獲無數大獎榮譽的實力派演員,在年屆四十後,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到了執導上,由於年輕時的哈利曾經在一次拍戲過程中無意間害得伊格西的父親為了保護自己被意外炸死,在發現伊格西本人的演劇天賦後,哈利現在的人生目標就是培育伊格西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並拍攝自己的電影,然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獎,以慰伊格西父親李的在天之靈。

原本照理說應該毫無瓜葛的巴奇、迪克跟伊格西,是在一次慈善廣告的拍攝中相遇的。

慈善廣告贊助者的東尼看出了他們三位年輕人組合在一起的無限商機,於是就利用自己史塔克工業的人脈及資金、新聞媒體記者克拉克‧肯特的推波助瀾以及知名時尚設計師梅林從中斡旋,在經歷多方交流之下,終於讓三位經紀人點頭同意,將巴奇、迪克跟伊格西一起組成團隊,共同往演藝事業的巔峰邁進。

剛組成團隊的時候,巴奇、迪克跟伊格西都才剛滿二十歲,正值青春年少又血氣方剛,因此磨合甚多,大爭小吵不斷,令他們的經紀人們頭痛不已。

直到一次的酒後吐心聲,他們才得知原來他們有個共通點,那就是他們都暗戀自己的經紀人,於是三個年輕人就此敞開了心胸,並為彼此前途渺茫的愛情互相打氣。

而三位經紀人看到他們感情一夕之間突然好了起來很驚喜,卻又隱隱有些酸溜溜的醋意在胸口,因為他們也都偷偷對自己的唯一的藝人抱持著難以啟口的感情……

於是就是這麼一個小明星們跟經紀人們互相暗戀的故事XD

 

想設定真的好有趣,腦內全是畫面XD

比如說這樣的(咦

 小助手們  

有機會真想寫啊~但是腦中塞滿的梗真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