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讀者姑娘跟我說很想看,因為很驚喜所以就寫寫看了,希望姑娘不嫌棄啊>///<

盾冬+BruceDick+哈蛋的CrossoverAU梗
概梗及詳細設定請看這裡,簡單來說就是小明星們跟經紀人們互相暗戀的故事

本來想要直接取名青蘋果樂園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XDD

輕鬆歡樂向,能吃再點吧

 

___

 

在結束了一場新唱片宣傳活動的休息室中,當紅的少年偶像團體『Super Sidekick』的兩位成員:巴奇‧巴恩斯、迪克‧格雷森滿身大汗地各自坐在椅上,一邊擦汗一邊大口灌著礦泉水。

雖然休息室內有空調,但剛才還在舞台上唱唱跳跳,做了好幾個後空翻的迪克熱得索性將礦泉水淋在頭上,然後甩了甩頭,任由水珠四濺,「這應該是我們這張新唱片的最後一場宣傳活動了吧?」

「我想應該是,」巴奇將手靠在椅背上,盤起左腳,仰頭喝了一口水,「史蒂夫跟我說過我下星期一就要到米蘭去走秀。」

「哇,那不就是後天?」

看著巴奇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地點了點頭,迪克整個人往後仰癱在椅背上,重重地嘆了一口氣,「聽說伊格西接下來也還有新片要拍,你們都好忙,還好我暫時沒有新唱片,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布魯斯說要帶我去阿拉斯加看企鵝,你覺得是開玩笑還是真的?我有沒有機會?」

「冰天雪地當然是絕佳的好機會,上次我去莫斯科攝影,剛好衣服有點少,所以我就順勢跟史蒂夫說我好冷,結果你猜怎麼了?」

「怎麼了?」迪克好奇心旺盛地看向巴奇。

巴奇露出有些得意的笑容,故作神秘地壓低了聲音,「史蒂夫他……」

話還沒說完,就在兩人交談間,隨著一聲略顯激動的「抱歉!」,門突然被打了開來。

兩人看過去,第三位,同時也是最後一位成員的伊格西‧安文正一臉抱歉地走進來,而他的經紀人哈利‧哈特則是一臉關心跟在他的後面,並出聲輕斥:「伊格西,你又忘了敲門,進門前先敲門是基本禮儀。」

「對不起,哈利……我只想著跟巴奇他們道歉……」伊格西縮起了身體,眉毛也跟著下垂,幾乎可以看到他頭上跟屁股上下垂的狗狗耳跟狗狗尾,還眨巴著水汪汪的狗狗眼,「剛才在台上我不小心失誤了……要不是有你們……」

「小事一樁,別在意,我們是同伴嘛!」

接著迪克的話,巴奇也點頭表示同意,「我們只是做該做的事,我想換做是我或是迪克失誤,你也會做同樣的舉動吧。」

就在剛才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伊格西在舞蹈收尾的時候不小心打滑,眼明手快的迪克跟巴奇為了幫忙他,迪克突然現場做出了後空翻,巴奇則是硬是往前滑,兩人一起將觀眾們的目光都吸走,替伊格西擋了下來。

「嗯……」伊格西點了點頭。

「那就好啦,別想太多。」迪克揮了揮手中的礦泉水瓶,關心地開口:「倒是你,今天一直都不對勁吧?從一開始你的狀況就不太好,老是扶著腰……」

迪克還沒問完,門又被打了開來。

「巴奇。」巴奇的經紀人史蒂夫‧羅傑斯皺著眉,快步走到了巴奇身旁,並蹲了下來,捧起了巴奇的右腳,「你的右腳讓我看看。」

剛才史蒂夫在台下就注意到,在幫助伊格西的時候,由於巴奇重心放在右腳上,所以在滑動的時候扭傷了腳,但是他隱藏得很好,並沒有任何人發現,除了史蒂夫以外。

對於一心都放在巴奇身上的史蒂夫來說,即使相隔甚遠,而且巴奇只是稍微皺起了眉不到一秒鐘,他都能夠看得一清二楚。

關心則亂的他在加快聯繫完相關事務之後,立刻就火速趕到了休息室。

史蒂夫關懷的眼神跟握著他腳的舉動讓巴奇心跳加速,壓抑著臉頰的燥熱,低聲回道:「沒事,史蒂夫……」

但史蒂夫只是一臉嚴肅地盯著巴奇的腳踝,接著站起身,從一旁的側背包中取出了冷敷用的貼布,然後再度蹲回巴奇身旁,將貼布輕輕放在巴奇的右腳踝上,嘆了一口氣,「還說沒事,腳都腫了。」

「啊,真的!」巴奇還沒開口,伊格西就再次露出了歉疚的表情,「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就說了沒事,是這大個兒太小題大作。」

在巴奇哼了一聲還用食指敲了敲史蒂夫的頭頂之後,史蒂夫也轉頭看向滿臉愧色的伊格西,面帶安撫的笑容,「你不用道歉,伊格西,幫忙同伴是身為團隊一員的責任與義務。」

「不,應該是我要道歉。」哈利走到了伊格西身後,一邊輕輕施力讓他在椅上坐下,一邊說道:「是我沒把伊格西的狀況照顧好,身為他的經紀人,我在這裡向你們道歉。」

「哈利!」伊格西情急之下忍不住脫口而出,「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明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場宣傳還忍不住……」

下一瞬間,在哈利用別有深意的眼神望過去的時候,伊格西立刻愣了一下,接著滿臉通紅地閉上了嘴巴。

「……嗯?」迪克眨了眨眼,與巴奇對看一眼,用唇語交談著,這小子是不是曝露了什麼?忍什麼不住?

就在這時候,休息室的門在傳來了三下清脆的敲擊聲後,再度被推了開來,接著現身的是迪克的經紀人,姍姍來遲的布魯斯‧韋恩。

「抱歉,我來遲了。」

布魯斯的出現打斷了眾人的互相道歉,並將視線都集中到他身上。

「布魯斯!」

看到自己的經紀人終於出現,迪克立刻滿臉喜色地從椅上站起,朝著布魯斯奔過去,低頭看著渾身濕透了的迪克朝自己奔過來的模樣,一手提著大袋子的布魯斯用右手接住了迪克,在感覺到他渾身濕透後皺起了眉。

「迪克……你怎麼那麼濕?我們先去換衣服。」

在迪克點頭後,布魯斯一手輕輕抵著迪克的背,然後將左手的大袋子放到了休息室中間的長桌上,並對其他人說道:「這是阿爾弗雷德要我帶來給大家的蘋果派,各位請先用,不用客氣。」

原本已經被布魯斯推得一腳踏出門外的迪克一聽到布魯斯那麼說,立刻滿臉喜色地轉過身,驚喜喊道:「哇!是阿爾弗雷德做的蘋果派?衣服等一下再換,我要先吃!」

「迪克……」

無視布魯斯的無奈低喚,迪克興匆匆地跑到桌邊,將蘋果派的包裝打開來,然後迅速俐落地將蘋果派切成六等份,並分放到了隨帶付贈的小紙盤上,一一分給其他五個人後,迪克舉起自己的盤子,一邊將香酥酸甜的蘋果派送入自己口中。

「大家不用客氣,快吃吧,阿爾弗雷德做的蘋果派最好吃了!」

看著迪克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其他人在各自道謝後,也開始享用自己的蘋果派。

「嗯,真的很好吃!」伊格西眼睛發光地由衷讚賞,而其他人也點頭表示同意。

「洽到好處的酸甜,再加上香酥的派皮,還帶著微溫,讓人想配上一壺熱騰騰的伯爵紅茶。」哈利嘴上說著感言,一雙眼卻始終只望著伊格西。

而史蒂夫則是一直都將注意力放在巴奇的右腳踝上,只在巴奇叉起一小塊蘋果派地到自己面前時才開口,跟巴奇你一口我一口地分享著。

「對吧!」

盡管阿爾弗雷德只是布魯斯的管家,嚴格來說跟迪克關係不大,但時常待在布魯斯家中,跟布魯斯的家人都很熟悉的迪克就像自己被稱讚般的開心,情不自禁地揮舞著叉子,雖然滿嘴塞滿了蘋果派,還是含糊不清地將阿爾弗雷德教給他的知識分享給大家。

「你們知道嗎?要做最甜美的蘋果派,就不應該使用熟透的紅蘋果,酸味重的蘋果品種也可以,不過最佳的選擇,還是……」

「尚未成熟的青蘋果。」一直盯著伊格西看的哈利突然開口接過了迪克的話,然而鏡框下一雙眼依舊直勾勾地凝視著伊格西,「青澀……並無過於膩味的甜,反而充滿著獨特魅力,讓人欲罷不能。」

眨了眨眼,迪克跟巴奇對望一眼,然後看向了浮現著神祕微笑的哈利跟不知為何臉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的伊格西。

原來如此,綜合剛才為止伊格西跟哈利的言行舉止,一切都導向唯一的一個真相。迪克恍然大悟地將叉子寒進嘴哩,很小聲地嘟噥:「……被搶先一步了。」

大概只有巴奇跟伊格西了解迪克的這句嘟噥代表的意義,伊格西臉突然紅了起來,而巴奇則是拍了拍伊格西的肩膀,然後比了個大拇指,於是伊格西的臉更紅了,加快速度將口中的蘋果派吞下肚後,猛地站起身。

「我還得回家帶JB,先走一步了!」

就在伊格西飛快地拎起了背包轉身往外跑去後,哈利也跟著站起身,朝著奔出門外的伊格西伸出了右手,「等等,伊格西,小心你的腰!」

「嗚哇!」哈利的話不僅沒能讓伊格西停下,反而讓他發出了奇怪的叫聲,加快了奔跑的速度,即使背對著也能夠清楚地看見伊格西那紅透了的耳根。

「抱歉,我先帶伊格西回去,其他關於工作的事晚一點再連絡。」

看著哈利那麼連聲說著並追著伊格西奔出門外的背影,迪克跟巴奇兩人將視線從滿臉疑惑的史蒂夫跟布魯斯臉上移到彼此身上,聳了聳肩,做了個無奈且有些羨慕的苦笑。

剩下了四人之後,在等著迪克將剩下的蘋果派都解決的過程中,史蒂夫跟布魯斯交換了一些關於這個三人團體未來的一些計畫。

在大致決定未來的方向後,蘋果派也幾乎都進了迪克跟巴奇的肚子裡後,布魯斯拉起了迪克的手,「……你們可以參考一下,那麼,我先帶迪克去換衣服。」

「沒關係,慢慢換不用急,我擔心巴奇的腳,想帶他去看醫生,待會就先走一步了。」

「我明白了,那就日後再連絡。」於是,對著另外兩人致意點頭後,布魯斯就帶著迪克離開了休息室。

「拜拜,巴奇、史蒂夫,下次見。」

在揮手道別的迪克跟著布魯斯離開了休息室後,巴奇才垮下了原本冷靜的臉,對著從頭到尾一直蹲在地上捧著自己右腳幫自己冰敷的史蒂夫抱怨。

「我只是扭到腳而已,史蒂夫,而且剛才你幫我冰敷後已經好很多了」

「別小看扭傷,巴奇,沒注意也有可能韌帶受損,甚至骨折。」

「拜托,沒那麼嚴重好嗎?」巴奇臉上不以為然的表情在史蒂夫刻意用力抓握了他紅腫的部位後扭曲成了痛苦。

「你看你,明明很痛,」放鬆了力道,心疼地輕輕撫摸著巴奇的小腿,史蒂夫嘆了口氣,「我們還是先去看醫生再回家。」

巴奇低頭望著史蒂夫,噘起了嘴,「……但是我肚子好餓。」

「你剛才不是吃了蘋果派?」

「但是我現在餓了,我想回家吃你昨天做的燉菜。」

看著巴奇明明在外人面前很可靠冷靜,只有在自己才會顯現出撒嬌的可愛模樣,史蒂夫不禁無奈又寵溺地笑著:「好好好……先回家吃飯,再去看醫生。」

說著,史蒂夫輕鬆而自然地打橫抱起了巴奇,引起對方的一陣驚叫。

「放我下來,史蒂夫!我腳又沒廢掉,讓我自己走!」

「不,這個我絕不妥協,我可不能讓我的寶貝受傷。」

「寶……寶貝!?」巴奇整張臉都紅了起來,看著史蒂夫那張人畜無害的溫柔笑容,忍不住在心底暗罵一聲,史蒂夫總是這樣,也不曉得巴奇對他的心意,隨口就那麼一句話,他說起來輕鬆,讓巴奇心中卻是小鹿亂撞忐忑不安。

「這句話去對姑娘們說吧。」

「為什麼?」一邊往前走,史蒂夫睜大了雙眼,像是當真很疑惑似地看著巴奇,「只有你才是我的寶貝,我幹嘛去跟別人說?」

「你……」

巴奇再也說不出話來,低垂著頭,任由及肩的長髮遮著自己紅得不像話的臉,乖乖地靠在史蒂夫的懷抱中,閉上了眼睛享受自己專屬的特權。

 

 

*** *** ***

 

 

在迪克換好乾淨清爽的衣服,並被布魯斯直接帶著來到了大門口後,門外已經有高級黑色禮車在等待他們。

在先讓迪克坐進了寬敞舒適的後座後,布魯斯也跟著坐到了他身邊,在關上車門後,車子就在司機的駕駛下往前行駛。

「辛苦你了,迪克,我暫時沒幫你安排工作,你就好好休息一陣子。」雙手環在胸前,布魯斯面帶微笑地對迪克說道。

「嗯,謝謝你,布魯斯,對了,還有替我感謝阿爾弗雷德的蘋果派。」

「沒問題,不過我想你等一下就可以自己跟他道謝。」

「咦?」

迪克一臉疑惑,接著看著窗外流動的風景,讓他心中迷惘更盛,忍不住訝異地問道:「布魯斯?這不是往布魯德海文的方向,好像是往高譚的方向……」

「我母親有托我帶話給你,好久沒看到你了,想要你晚上到我家一起用晚餐。」布魯斯表情不變地回答了迪克的疑問,「她還做了可可酥餅,你也可以當面跟阿爾弗雷德道謝,所以願意賞個臉嗎?」

「當然!」迪克臉上的表情馬上從疑惑轉為喜色,開心地答應了布魯斯的邀約,「瑪莎的可可酥餅是我吃過最棒的!」

布魯斯加深了臉上的笑容,進一步提出了邀請,「晚上就住我那吧,我跟你父母通過電話了。」

「真的?那我就不客氣地打擾了!」

迪克很開心地點頭,在布魯斯的溫情注視中下,滿心期待地前往自從認識了布魯斯之後,幾乎可以說成為他半個家的韋恩大宅。

 

 

 

 

 

 

 

 


TBC?

 

___

 

 

對於史蒂夫的過保護,巴奇嘴裡抱怨心裡可樂了(而史蒂夫也很清楚,兩人互相順著彼此不說破而已)

迪克是韋恩全家都承認的未過門媳婦狀態(布魯斯大概在盤算著等迪克獲得葛萊美獎時就當眾求婚)

哈蛋已經修成正果了(感覺哈利絕對是那種表面上嚴肅正經,一旦決定出手那就是快狠準一次到手的超級紳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