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章節:(1)(2)(3)(4)(5)(6)(7)

奴隸的生活+ABO設定AU

終於能夠上兩人甜中帶血的初夜了(。

雖然巴奇實際年齡比史蒂夫大一歲,不過體型上巴奇未成年,還請避雷,能吃再點吧

 

___

 

 

跟心愛的人溫軟的嘴唇相貼在一起,僅僅只是如此,就足以讓相愛的兩人身體因興奮而發燙。

雖然不到兩小時前兩人才因史蒂夫突發的熱潮期而接過吻,但那時巴奇尚未恢復記憶,而且史蒂夫又處於近乎失去理性的發情狀態,並不是很理想的情況。

因此,對他們來說,現在的這個吻是真正相隔了十年,而這一個相隔了十年的吻不只是引起雙方的情慾,還帶來了難以形容的苦澀及甜蜜。

十年前,他們還只是單純的小鎮少年,過著平凡的日常生活,天真地夢想著未來牽著彼此的手,一輩子相伴在一起的幸福人生。

直到瘟疫將他們牽著的手硬生生撕扯開來。

在這重逢的吻之前的最後一個吻,是在蓋上棺柩前,史蒂夫吻在他以為已死去的巴奇冰冷唇上的別離之吻。

直到現在,史蒂夫也永遠忘不了,當時唇上帶著淚水鹹味的濕涼。

可惜史蒂夫並不曉得巴奇並沒有真正死去,雖然他活了下來,卻因此受盡了凌虐折磨。史蒂夫甚至不知道該感謝老天還是詛咒命運,但無論如何巴奇還是回到了他的身邊,而且還在回復了記憶之後,猶如獻身般地希望自己能夠標記他。

然而,當史蒂夫抓住了巴奇的手將他輕輕壓在床上吻著時,他無法不為他們之間的體型差異而心驚,也為了巴奇手腕的纖瘦而心疼。

曾經,巴奇要比體弱多病的史蒂夫健康強壯得多,而且巴奇原本年齡也比史蒂夫大一歲,但雖然不知具體原因何在,不過恐怕巴奇的肉體曾經被改造過,導致他現在的生理年齡停留在十年前。

也就是說,盡管現在的巴奇實際年齡是25歲,但他的外表還是個15歲的少年,而內部器官大概也還是屬於一個未成熟的Omega,搞不好連自行分泌體液潤滑都做不到。

有些擔心地想著,一邊吻著巴奇,史蒂夫試探性地伸手摸上巴奇的股間,並小心翼翼地用指腹按壓著臀縫間那處小小的凹洞。

「唔……嗯……」

私密處被史蒂夫碰觸的刺激讓巴奇身軀顫了一下,由於嘴被史蒂夫的堵住,所以即使史蒂夫都用指尖破開穴口處的皺褶稍微擠了進來,也只是皺著眉頭發出悶悶的呻吟。

「抱歉,很痛嗎……?」

就像史蒂夫所想到的,巴奇沒有任何潤滑的內部既乾澀又緊小,史蒂夫才稍推進了一點,感受到巴奇的難受立刻就退了出來,安慰似的吻著他濕潤的眼角。

「有一點……但是……沒關係……」搖了搖頭,輕輕搭著史蒂夫的手臂,巴奇牽起了嘴角,還將雙腿分得更開以便讓史蒂夫方便行事,輕聲說道:「繼續……我不怕痛……」

但是史蒂夫繼續不下去,他不可能明知道巴奇會痛、會受傷還硬要就這麼做下去,於是他往後退開,溫言安撫著因他作勢要離開而臉色大變的巴奇。

「……別擔心,我只是去拿一些東西,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

在巴奇有些不安地點頭後,史蒂夫離開房間,穿過診間來到他放置醫療用品的儲藏室。

以一個小鎮的診所來說,史蒂夫日常準備的基本內外藥算是相當齊全,從內服的阿斯匹靈、盤尼西林、外敷的類固醇到簡單的小型外科手術所必須的器材都有。

由於是非常熟悉的工作環境,史蒂夫只大約看了一下就快速將必須的物品從醫藥櫃中取出,包括局部鎮痛麻醉劑、水性潤滑劑,還有預備的止血消炎藥,接著腦海中浮現著想起離開前巴奇不安的表情,連忙加快腳步回到了巴奇等待著的房間。

才剛進到門內,就有人撞入了史蒂夫的懷中,並且緊緊環抱著他不放,衝擊將他原本抓在手上的藥品撞到地上,發出了不小的聲響。

「巴奇?」史蒂夫愣了一下,低頭望著全身赤裸墊著腳尖將頭埋在自己胸前的巴奇,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在感到懷中人身軀微微顫抖時,內心一揪,忙放柔了聲音,「怎麼了?」

由於知道了巴奇因為心理創傷而患有密閉恐懼症,所以史蒂夫這次離開時並沒有關上房門,但巴奇只是將臉埋在史蒂夫的胸前左右搖晃,等到史蒂夫輕輕拍撫著巴奇的背好一會後,巴奇才放鬆身體,開口聲音卻依然有些顫抖。

「我……我好怕你又丟下我……」

剛才史蒂夫離開後,被一個人留在房裡的巴奇,忽然湧上了強烈的恐懼--要是史蒂夫後悔了,就這麼丟下他,不回來的話?

即使明知道史蒂夫不可能扔下自己,但之前被史蒂夫三番兩次拒絕,還鎖在房裡的記憶還是讓巴奇無法停止內心的恐慌,在史蒂夫回來的瞬間才會忍不住衝上前生怕他會離開似的緊緊抱著他。

察覺到巴奇的惶恐是來自於自己之前輕率的行為所造成的後果,一邊在內心斥責著自己,史蒂夫打橫抱起了巴奇,小心地將他抱到床上,跪坐床邊在他的額上輕輕一吻。

「不會的,巴奇……我再也不會放開你了……這次我一定會好好地進入你……標記你……讓你成為我的Omega……」

史蒂夫邊低頭在巴奇耳邊柔聲低語著,邊伸手撫摸著巴奇的胸脯,順著肌膚線條往下滑動,在他的小腹間輕輕來回按摩,溫柔的愛撫讓巴奇身軀又再度顫抖起來,但這次不是因為害怕而是被點燃的情慾讓巴奇渾身因期待所引發的燥熱而顫慄。

在燈光下,史蒂夫可以清楚看見巴奇的身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舊傷疤,而且左手肩跟金屬手臂交接的部分更是讓史蒂夫心疼不已。

還好巴奇的胸腹相對之下顯得相當乾淨,還沒長毛的私處白晰,觸手光滑而溫軟,小巧稚嫩的Omega性器在史蒂夫的碰觸下逐漸挺立,跟著肌膚一同染上了一層艷麗的紅潮。

「唔、嗯……啊……」

不可思議的快感讓巴奇顫抖著唇瓣低喘著,雙手有些不安地揪著床單,抓了又放,使得床單上的紋路不斷變化,但他毫不反抗,只是有些羞恥地低垂著眼,順從地癱軟著身體任由史蒂夫在自己全身上下遊走。

覆在巴奇身上,史蒂夫左手撫摸著他柔順的棕髮,低頭愛憐地用唇細細吻著巴奇身上每一處的舊傷疤,右手輕輕握住了巴奇的性器,順著柱身上下套弄著。

史蒂夫對巴奇所做的每一個行為都帶給了巴奇他從未體驗過的快樂。

過去,他們年少時,的確曾在這張床上,或是史蒂夫的床上親吻擁抱在一起,然而那時的他們都只是懵懂的少年,尚未完全覺醒為Alpha及Omega,對於性的意識及各自的分別都不是那麼強烈。

擁抱跟親吻,乃至於玩笑般的咬嚙著後頸的腺體等等親密行為,與其說是因性欲而來的行為,不如說是玩鬧嬉戲的延伸。

然而現在,盡管巴奇的Omega部分依然維持在成熟期前,但已成年多時的史蒂夫卻是明確抱持著性的意識挑弄著巴奇的慾望。

而且他身上有意無意散發出的信息素正在傳達一個溫和卻依然帶著侵略性的訊息給巴奇--這個強壯優秀的Alpha很快就會完全佔有他、標記他,讓他成為他的Omega。

察覺到這點,巴奇的內部泛起了一陣甜美的顫慄,即使肉體尚年幼,但身為Omega的本能已經主動臣服於身上這個Alpha,證據就是從巴奇體內猛烈湧上的情潮,瀰漫在他全身,讓他燥熱難當。

「啊……史蒂夫……我……不行……嗯啊……要……」

愛欲交織之下,巴奇感到未知的快感越來越強烈,弓起腰,雙手緊揪著床單,胡亂搖晃著腦袋,睜著因快樂的淚水而模糊的視線低吟著。

「沒關係,巴奇……想要射就射吧……」

用指腹輕刮著巴奇的鈴口,令他全身大大一顫後,史蒂夫溫柔輕啃著巴奇的耳朵,在他的鼓勵及愛撫之下,巴奇很快就抽搐著解放在史蒂夫的手裡。

「啊……嗚……哈啊……啊……」

「做得很好……」

吻著巴奇劇烈起伏的胸膛,史蒂夫等著巴奇氣順了之後,才從床頭櫃上抽出幾張面紙擦拭了巴奇射到自己手上的白濁,然後走到門口邊將剛才因為巴奇衝到自己懷中而掉落的藥品。

還沒脫離初次射精的快感,巴奇半睜著濕潤的眼眸,看著史蒂夫手上握著一些藥品回到床邊,忍不住好奇地問道:「那是……?」

「為了……將傷害降到最低的必備品。」托下自己的褲子後,史蒂夫跪坐到巴奇的雙腿間,輕輕抬起他的臀部,放到自己的大腿上,看著自己的碩大欲望跟巴奇小小後穴之間的對比,史蒂夫有些抱歉地低語:「我會非常小心,但我想……大概還是會傷到你……所以除了潤滑劑外我準備了局部麻醉劑跟消炎止血藥。」

剛才史蒂夫只是稍將中指指尖刺入,巴奇就皺起了眉,而且史蒂夫也能從指頭與內壁黏膜的接觸感覺得出來巴奇的內裡又緊又小,而且照正常狀況,射精過後的Omega應該會因性欲的高漲而分泌出體液,但巴奇的後穴雖然微微抽搐著,看起來卻依然乾澀,恐怕這跟巴奇的肉體停留在未成熟狀態也有關連。

以巴奇現在這副未成熟的肉體,要接納一個已24歲,還比起一般成年Alpha男性還要來得精悍高大的史蒂夫,就算再怎麼小心勢必都會傷到他,最佳的選擇當然是想辦法讓巴奇的身體重新恢復成長,等到巴奇成熟,至少也要等到第一次的熱潮期來臨再進行標記。

然而史蒂夫才剛想開口,察覺到他意圖的巴奇就抓住了他放在自己腰側兩旁的手,刻意抵著史蒂夫的硬挺扭動著自己的屁股,低笑道:「謝謝你準備那麼周到,史蒂夫……快進來來標記我吧……我等不及了……」

史蒂夫的慎重與體貼讓巴奇很欣慰,果然史蒂夫跟其他的Alpha都不同,絕不會為了發洩慾望而去傷害他,他們正在進行的行為不只是純粹的愛情及欲望,而是一種被迫分離之後終於再度重逢之下的衝動本能,讓他們只想要盡快完全屬於彼此。

「……就來了,別太心急,巴奇……」輕嘆一口氣,史蒂夫揉捏著巴奇的屁股兩側,然後伸手將枕頭放到巴奇腰下後,抓起了潤滑劑,「先讓我做好潤滑跟擴張。」

在史蒂夫的幫忙下調整到舒適的位置後,巴奇看著史蒂夫扭開潤滑劑擠到自己手上,內心突然冒出一個疑問。

「你剛剛說局部麻醉劑……那我是不是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將大量的潤滑劑擠到巴奇的股間後,史蒂夫一邊將手指探入巴奇濕滑的私處內,一邊回道:「沒錯,還有我應該也會受到影響,可能會延遲射精,所以你可能要忍耐一下……」

「唔……」史蒂夫的手指在小小的穴口處按壓了幾下後推開了皺褶,藉由潤滑劑的幫助,這次的侵入沒有那麼艱辛,但異物慢慢刺入自己體內的感覺還是讓巴奇哽住了呼吸,急促地呼吸了幾次後,搖頭表示:「那我不要……不要局部麻醉。」

「巴奇……!」巴奇不顧自身的逞強要求讓史蒂夫先是驚訝地瞪大了雙眼,緊接著皺成一團,手指停在巴奇的內部,焦急地大聲喊道:「不用不行,不然你會很痛……不只是進去的時候……我們還要標記……也就是說我必須要強行打開你的第二入口,卡在你的裡面成結,到時候恐怕會流血,你一定會非常痛的!」

然而巴奇輕輕的一句話,就將史蒂夫所有的堅持擊打得粉碎一地。

「我想清楚感受你進來我身體裡時的所有感覺……」將手覆在自己的小腹上,巴奇微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與期待的紅潮,「直到最深處……都被你填得滿滿的……一定沒有比這還要幸福的事了。」

「……巴奇……」如此低語著的巴奇看在史蒂夫眼中是那麼美,一時之間史蒂夫竟看呆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將因太過激盪而有些顫抖的手覆在巴奇的手背上,輕聲低語:「我知道了……中途很痛的話就跟我說,我可以隨時停下來……」

「嗯……」

在巴奇笑著點頭後,史蒂夫重新將注意力專注放在替巴奇擴張上,為了盡可能不傷到巴奇,史蒂夫很仔細小心地一點一點將手指深入小穴內,緩緩地轉動、按摩著因緊張及被初次侵入而緊繃的黏膜,直到內部逐漸變得柔軟濕熱,史蒂夫才深入第二根手指,並在甬道內開開合合,慢慢開拓巴奇緊小的肉洞。

而巴奇只是陪合著史蒂夫的動作不斷作著深呼吸,拼命放鬆緊張的肌肉,好讓史蒂夫能順利進行。

在雙方的努力下,巴奇原本狹小得連一根手指都難以侵入的緊實肉穴被擴張得又鬆又軟,再加上潤滑劑的幫助下內部濕滑,而且巴奇自身也起了異樣的變化,一開始只有強烈的異物感跟酸脹,但現在卻覺得很舒服,在來自內部的高熱及酥麻快感影響下,巴奇的腦袋有些朦朧。

「……準備好了嗎?」

史蒂夫的問句彷彿響在霧中,巴奇慢了半拍才趕緊用力點頭。

得到了巴奇的允許,史蒂夫抽出了手指,抱起巴奇的雙腿,低聲宣告:「我要進去了……」

感覺火熱堅硬的東西抵在自己的入口處,巴奇既期待又緊張地看向史蒂夫,當看到對方藍眸中藏不住的濃烈情慾時,忍不住全身一顫,還不知是亢奮還是害怕,下一瞬間,史蒂夫就一個挺身,用頂端破開了穴口。

「嗚啊……!」

猶如被劈成兩半,超乎想像的疼痛從下身襲擊了巴奇,即使經過充分潤滑、細心擴張,還做足了心理準備,但一個未成熟的Omega內部要吞入完全勃起的Alpha性器還是有些太勉強了。

然而巴奇才剛因劇痛而反射性地仰頭張嘴,就立刻咬住了左手,將痛呼忍住,這是他想要的,只要是史蒂夫,再痛他都可以忍受,這點痛才不算什麼。

隨著巨大的火熱硬物一點一點地撐開了巴奇狹小的肉洞,那股可怕的宛如從內部撕裂開來般的脹痛更加清晰,全身僵硬的巴奇只能緊閉著雙眼以防眼淚落下。

抓著巴奇因疼痛而顫抖的腰,觀察著巴奇的狀況,史蒂夫非常小心地進入巴奇溫熱緊小的體內。

巴奇的肉壁緊密包裹著他的欲望,給他帶來的前所未有的鮮明快感,而且從穴口處因撕裂開來而流出的一些血所帶來的血腥味同時刺激著Alpha的攻擊性、保護欲跟佔有欲,幸好他剛才吃了抑制劑,而且尚未性覺醒的巴奇還無法散發出Omega的信息素,所以他還不至於失控。

雖然史蒂夫能感覺巴奇應該很疼,但既然他並沒有開口拒絕,只是閉著雙眼忍耐,那麼史蒂夫盡管心疼也不能停下。

為了舒緩巴奇的不適,史蒂夫進到一半後就停了下來,輕撫著巴奇痙攣的大腿,柔聲安慰:「放輕鬆巴奇……深呼吸……嗯……就像這樣……」

一邊安撫著巴奇,史蒂夫抓著巴奇的大腿根,緩緩抽出,又緩緩插入,並握住巴奇疲軟的陰莖輕輕套弄,一點一點開拓著他,直到巴奇的表情不再那麼痛苦,肌肉也不再緊繃,史蒂夫才逐漸加強了抽插的幅度。

「嗯……嗚……啊……啊……」

隨著史蒂夫的律動,巴奇痛苦的悶哼及呻吟開始混著歡愉,或許是Omega的天性,即使未成熟的肉體,也能從被侵犯的疼痛之中拾起快感。

最重要的是,能清楚感覺到史蒂夫的火熱跟硬挺在自己的內部進出、摩擦、頂撞、碾壓,光只是這樣,就能讓巴奇感到至高無上的幸福與滿足。

「史蒂夫……」

看著史蒂夫在自己下身進進出出的景象,巴奇忍不住嗚咽著低喚出金髮Alpha的名字。

「巴奇?」巴奇哽咽著的呼喚讓史蒂夫內心一緊,連忙停下動作,關心地急問:「很痛嗎……?」

巴奇搖了搖頭,滿溢而出的情緒讓巴奇朝著史蒂夫張開雙手,睜著淚眼微笑著低語,「我覺得我好幸福……」

情不自禁地將巴奇擁入懷中,史蒂夫才後知後覺的流下了眼淚,巴奇的話語震撼著他的心臟,他竟不知該如何回覆巴奇,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力緊抱著懷中失而復得的寶物,再也不肯放開。

 

 

 

 

 

 

 

 

 

 

TBC

 


___

 

 

太長了,分開來

初夜還沒結束喔,還有宮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