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告一段落,所以忍不住想抒發一下心情,完全可以不用看。

因為家庭因素,我11月中旬就要從花蓮搬到新竹了,最近都要忙著搬家事宜。(不過放心,我還是會找時間產出的(。

雖然生活費跟租屋費都會比現在還要辛苦,但一切都是為了就近照顧年老的祖母。

其實從大約今年七月以後,我就每隔幾天就要來回花蓮與新竹,要常常上去陪伴照顧老祖母。

後來考慮到來回的交通費、住宿費跟時間,最後決定乾脆搬到新竹去,於是又忙著找房子,以及在新竹的新工作,所以一直都沒有什麼休閒時間。

唯一能喘口氣的時候就是腦內妄想以及產出盾冬的時候了,通常都是利用在火車上的時間妄想,能碰電腦的時間都在埋頭產出。

所以除了產出以外,連刷噗浪、微博以及Lofter的時間都不太有,有空的時候偶爾大略看一眼,吸收一下新消息,或是翻出藍光重溫他們的愛情羅曼史(。),跟以前的同好也都幾乎沒有交流了,不免有些孤獨寂寞。

不過妄想時的快樂、想著盾冬的時候,以及看到有人回饋,不論是感想還是點贊,都是讓我能繼續產出下去的動力,因此所有評論跟私信都會盡可能抱持著感謝之情一一回覆。

會突然想說,是因為終於找到房子了,也簽了約,大概11月中旬就要搬過去,雖然從現在開始到搬家前後都會非常忙,但我還是找時間產出。

然後希望搬過去,生活安穩下來就可以安心地一邊陪伴照顧祖母一邊慢慢找工作,然後也盡量維持產出。

雖然是不足與外人道的私事,還是忍不住想說一說,抱歉,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今後也會繼續快快樂樂產出。

 坨坨111  


最後送上盾冬坨一家14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