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章節:(1)(2)(3)(4)(5)(6)(7)(8)(9)

奴隸的生活+ABO設定AU

送上7000字的幸福新婚甜肉結局~巴奇一直說想給史蒂夫生孩子,但直到最後也沒有,所以應該不算有生子,不過還是注意一下XD

 

 

___

 

 

 

彷彿在浸泡著熱可可的棉花糖間浮游的恍惚感中,慢慢甦醒的巴奇感覺得到自己正被被溫暖的臂彎強而有力地擁抱著,躺在柔軟舒適的被窩裡。

他知道這個臂彎是誰的,是他的史蒂夫、他的Alpha、他的伴侶、他的摯友、他的小豆芽……他的……他如今僅有的一切。

正用著不會讓巴奇感到不舒服,卻又完全將他安穩地護在懷中的史蒂夫身上發散出成熟渾厚的Alpha信息素,溫柔堅定地將巴奇包覆在強大氣息之中,讓巴奇安心得有些害怕。

隨著巴奇的意識逐漸清晰浮上,來自下腹內隱隱生疼、又熱又脹的感覺讓巴奇在覺得有些難受的同時,卻又感到心滿意足的幸福。

下意識地覆上了小腹,從體內深處的酸脹熱痛清楚地提醒了巴奇,他昨晚是怎麼承受了史蒂夫的佔有,又是怎麼被他在這裡頭成了結,完全的標記。

整個人熱烘烘的,頭有些暈眩、身子也沉重無力的巴奇既想立刻睜開眼睛看看史蒂夫的臉,卻又不敢,只是舉起有些酸軟的雙手環抱上史蒂夫,將臉靠在廣闊的胸膛上,讓自己沉浸在Alpha的信息素中。

現在的自己是史蒂夫的Omega,不再是被隨意虐待的奴隸。

不可思議的幸福滿足,跟難以言喻的害怕惶恐同時湧上巴奇的心頭,讓他緊抱著史蒂夫的雙手不住顫抖。

不只是現在,事實上,自從與史蒂夫同居之後的每一天早晨,從床上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巴奇都會很害怕,害怕自己與史蒂夫共度的生活都只是一場太過美好幸福的夢。

而在恢復了所有記憶的現在,巴奇更是從來不曾覺得,從床上睜開眼睛會是那麼可怕的一件事。

要是昨晚的一切都只是巴奇的幻想,一場為了逃避殘酷現實而妄想的美夢,他從來沒跟史蒂夫重逢,還是那個被關在雜物櫃裡任人凌辱欺侮的奴隸……巴奇不敢去想像自己會有多絕望。

「……巴奇?」

感受到巴奇的異樣,史蒂夫立刻睜開了眼睛,低下了頭看向在自己懷中顫抖不已的瘦弱Omega,擔心地輕喚著他的名字,並加強了擁抱巴奇的力道。

「怎麼了?是不是哪裡痛?」

緊擁著自己的溫暖,以及史蒂夫低沉的輕柔關切振動著巴奇的身軀,也撫平了他內心的恐慌。

這並不是夢,史蒂夫就在這裡,溫柔地關心著自己。

在心中對自己那麼低語,巴奇抬起了頭,終於輕輕睜開了眼睛,對史蒂夫綻放出安心的笑容。

「……史蒂夫。」

怎麼好像才沒過多久,他的小豆芽就長那麼大了?

緩緩眨了眨眼,看清楚史蒂夫那張比小時記憶中成熟太多的臉龐,巴奇忍不住鼻酸,雙眸也一陣濕熱。

巴奇的笑容也讓史蒂夫心中一顫,幾乎紅了眼眶,然而當他發現巴奇眼神濕潤而朦朧,雙頰紅撲撲的模樣,感傷跟激動馬上轉換成緊張,連忙伸手覆上巴奇的額頭,果不其然,觸手發燙的高溫讓史蒂夫一下子整個人立刻跳了起來。

眼見史蒂夫突然慌慌張張地跳下床,巴奇訝異地睜大了眼看著他。

「史蒂夫?」

「沒事,巴奇,你先好好躺著休息,我去幫你倒杯溫水。」說著,史蒂夫輕輕扶著巴奇的肩膀讓他躺好,並蓋上了被子,柔聲說道:「別擔心,我很快就回來。」

撐起笑容安撫著巴奇,掌心內巴奇緋紅臉頰的滾燙讓史蒂夫無法不心疼,在確定巴奇躺好後,立刻就往廚房快步走去。

雖然昨晚的行為讓巴奇下體受了不小的撕裂傷,但史蒂夫有細心處理過了,也塗抹了消毒止痛,所以巴奇的高燒應該是結合熱--是一個Omega被Alpha標記後會產生的正常變化。

一般來說等確認懷孕之後就會消退,就算沒有懷孕也會在三天內隨著Alpha的信息素被融合於Omega的體內而淡去,雖然現在巴奇的體溫相當高,但應該還算在正常範圍內,不用太過於小題大作。

盡管身為醫者的一面似乎還能在腦海中冷靜判斷巴奇的狀況,不過實際上史蒂夫關心則亂得連從廚房的水壺裡倒杯水都灑得滿地都是。

「該死!」

皺起眉,低聲咒罵著自己的笨手笨腳,史蒂夫將水杯放在一旁,一邊用拖把清理著地上的水,一邊回想起昨晚巴奇昏睡過去後,自己等到了結消去,慢慢從巴奇那被蹂躪得一蹋糊塗的小穴內拔出來後,混合著鮮紅血液的大量白濁從抽搐著的紅腫穴口處不斷流出的景象。

哭紅的雙眼上濕潤的睫毛緊閉著,髮絲因汗水而貼在蒼白的臉上,無力癱軟的細瘦雙腿間,紅嫩的私處被血液渲染成粉紅的半透明體液沾染著白皙的肌膚,在史蒂夫眼裡是那麼惹人憐愛卻又無比煽情。

巴奇小小的身體是那麼纖細瘦弱,甚至還殘留著無法抹滅的舊傷疤,更何況巴奇的生理年齡尚未成熟,就算是出於他自己的要求,史蒂夫也不該對那麼瘦小的孩子出手,再說他還是個醫生,不可能不了解未成熟就被標記的Omega,結合熱的期間跟發燒的溫度都會比成熟的Omega來得嚴重得多。

然而,盡管史蒂夫比誰都懊惱自責,但他也明白,當面對巴奇的時候,他實在很難抑制情慾,如果巴奇再主動提出要求,他幾乎無法拒絕。

從小時候就是如此了,剛確認彼此的性別時,他們就在巴奇有意無意的誘惑之下,時常瞞著父母互相親吻、擁抱、愛撫。

雖然並沒有真正的性行為,但他們基本上早已探索過彼此身體的每一處,如果不是因為當時史蒂夫身體不好,恐怕他們早就偷嘗了禁果。

但史蒂夫其實並不是個會被輕易影響的人,事實上他比誰都固執,而且除了對巴奇及父母親以外,史蒂夫對任何人的感情都相當淡白,只有巴奇是唯一能牽動他感情跟慾望的人。

特別是在當年他以為巴奇也死了以後,他的感情也跟著巴奇一同被埋在了冰冷的土堆裡,即使是同窗四、五年以上的東尼跟布魯斯也幾乎沒見過他笑或是哭。

然而當巴奇回到了史蒂夫身邊之後,他就變得感情豐沛,一想到巴奇受過的苦就忍不住憤怒與心疼的淚水,也會因為看著巴奇就情不自禁地微笑。

只有巴奇,一直都只有巴奇才是那個足以讓史蒂夫一下子哭、一下子笑,平靜無波的心動盪如風暴的人。

當史蒂夫帶著水杯跟退燒藥回到了房裡時,巴奇正躺在床上,一張小臉紅得讓他心悸,微笑的嘴唇更是紅得幾乎要滴下血來。

匆匆來到了床邊,史蒂夫坐在床邊,溫柔地抱起了巴奇的肩膀,餵他喝下了水跟退燒藥。

一句話也沒問,對自己的Alpha完全信賴的巴奇只是乖乖地吞下了史蒂夫餵給自己的藥,甚至還有些可惜地想,為什麼史蒂夫不用嘴餵自己。

「……別擔心,巴奇,你這只是結合熱……因為你還沒來過熱潮期,所以不會懷孕……發燒期間會燒得比一般Omega久……」

明明巴奇本人看上去一點也不在意,史蒂夫的安慰更像是在說給自己聽,告訴自己巴奇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所以不用擔心。

巴奇想了一下,拉起史蒂夫的手覆在自己的小腹上,紅通通的臉上浮現起純真卻又魅惑的笑容,低聲說:「那你就多做點,射得我子宮裡面滿滿的,讓我懷孕就好。」

直白的話語讓史蒂夫愣了一下,雖然並沒發燒臉也紅了起來,縮回手輕輕拍了拍巴奇的頭,苦笑著解釋:「……就算我射再多,你的身體還沒成熟到可以懷孕……只會一直發燒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史蒂夫也希望能讓巴奇懷上自己的孩子,可是一般來說即使能夠,但未達性成熟就提前懷孕對母體會是一件傷害極大的事,以巴奇目前的生理狀況,就算可以懷孕史蒂夫也會等到他的健康狀況恢復良好之後再說。

似懂非懂的巴奇噘起了嘴,不滿地嘟噥著:「我明明比你大一歲……」

這句抱怨雖輕微卻深深刺痛了史蒂夫的心。

沒錯,巴奇原本還比史蒂夫大一歲,身材也比體弱多病的史蒂夫健壯,但如今他的外表卻停留在史蒂夫以為巴奇病死的15歲那一年,甚至比起那時候還要來得瘦小許多,讓史蒂夫心疼不已。

突然停在自己頭上僵直的手讓巴奇察覺到自己似乎說錯了話,有些慌張地抬起眼看向史蒂夫。

當看到他那張幾乎又要哭出來的臉時,巴奇心上一陣慌亂,小聲地道歉:「……對不起,史蒂夫……我……我沒別的意思……」

「你不用道歉,巴奇……要道歉的是我……」抽了抽鼻子,史蒂夫撐起了笑容,藍眸中卻依然帶著水氣。

「如果你是要為那時候以為我死的事道歉的話,我說過了……」

「我知道,」史蒂夫垂下了眼,看著自己的手,握起了拳頭又鬆了開來,「但我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史蒂夫……」

「你太溫柔了,巴奇……一直都是如此……應該比誰都過得幸福的你卻受到了我無法想像的折磨……今後我只想要好好照顧你,讓你能隨心所欲地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凝視著巴奇,史蒂夫握起了他的手,輕聲說出了近乎宣誓的話語,「有什麼想要的都跟我說,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會幫你達成。」

望著史蒂夫臉上溫柔的微笑,巴奇帶著水光的眼中閃耀著奇異的光芒。

「……那……史蒂夫……」掀起了被單,在史蒂夫注視下,昨晚之後就一直維持全裸的巴奇分開了自己赤條條的雙腿,伸出手拉開自己紅腫穴口處的皺褶,舔了舔嘴唇,輕聲低語:「我覺得這裡面好熱……又疼又癢……你幫我個忙,好嗎?」

完全沒料到巴奇會直接做出如此大膽的誘惑,史蒂夫一時之間腦袋一片空白,像個傻瓜那樣瞪大了雙眼,盯著巴奇不住收縮的紅嫩肉洞,那裡又濕又紅,還吐著水。

像是被蠱惑般,史蒂夫伸手摸上了那裡,溫熱的半透明液體沾染了他的手,另他忍不住抬起手,看著自己手上來自巴奇體內的體液,再將驚愕的視線移到巴奇臉上。

「……巴奇……」

「其實我從剛才……這裡面就很熱……」滿臉通紅的巴奇眨動著濕潤的睫毛,顫抖的聲音因情慾而低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身上的味道讓我覺得……好熱……抱我……史蒂夫……」

史蒂夫也聞到了巴奇身上飄散出屬於Omega的香氣,而且越來越濃郁香甜,但怎麼會,難道說……

「你的熱潮期……?」

出於本能地抱住了巴奇的肩膀,史蒂夫喃喃低語著,將鼻子埋在巴奇充滿芳香的頸肩內,一手滑進了巴奇濕熱的股間,握住了他的性器。

「啊……」

直接而清楚的快感讓巴奇身軀一震,往他的懷抱中撒嬌似地蹭著,柔軟的髮絲在史蒂夫的胸口摩娑,再加上溫熱的喘息吐在胸口,不斷撩撥著史蒂夫本就高脹的情慾。

因為被標記的衝擊,而誘發出了巴奇的熱潮期了嗎?也就是說……史蒂夫讓昨晚之前都還只是年幼孩子的巴奇成為了一個成熟的,期待懷上他孩子的Omega。

這個認知讓史蒂夫心中受到了強烈的衝擊,不管是身為一個Alpha還是一個單純愛著巴奇的男人,這都是件令他非常亢奮的事實--他心愛的Omega、他的巴奇,是那麼想懷上自己的孩子。

「不……你還在發燒……而且你還受了傷……我們不能再……」

因此,盡管殘存的理性讓史蒂夫嘴裡那麼說著,但情慾的本能卻讓史蒂夫舔咬著巴奇的脖子,一手撫弄著巴奇的陰莖,一手用指尖在他那昨晚才第一次接納了自己的緊熱狹小的肉壁內抽送、擴張。

「嗯……唔……哈啊……」

酥酥麻麻的快感跟些許的酸脹刺痛讓巴奇全身顫抖不已,內部也分泌出了更多的愛液,彷彿代表著他內心的強烈渴望--希冀史蒂夫能像昨晚那樣再一次侵犯他的生殖腔,並在子宮口成結,用精液灌滿他的內部器官,好讓他能懷上他的孩子。

鮮明的水聲侵犯著耳內,使得兩人之間的體溫更加升高,巴奇搖晃著臀部,試圖迎入史蒂夫碩大的火熱。

「我想要……你進來……史蒂夫……嗯……讓我懷孕……」

初次迎來熱潮期的Omega除了用低軟甜膩的嗓音哀求他的Alpha操他以外,什麼都無法去想。

「巴奇……」

而身為一個健壯的Alpha,史蒂夫怎麼也抗拒不了心愛Omega言語與身體並行的誘惑,於是他抱起了巴奇小小的身體,用雙手分開了臀肉,如他所要求的,一口氣捅進了他高熱濕軟的體內。

「嗚啊!」

被由下而上貫穿的衝擊像是電流般竄過了巴奇的全身,使得他繃緊了身子,瞪大了雙眼,發出帶著哭腔的尖叫。

的確很疼,昨晚的傷還沒癒合就又被撕扯開來,但更多的是超乎想像的歡愉,而且被史蒂夫填滿的快樂讓巴奇覺得很滿足,緊抱著史蒂夫不肯放。

感受著巴奇內部的緊實濕熱,低頭吻住了巴奇合不攏的顫動唇瓣,史蒂夫一改之前粗暴的侵入,開始了溫柔的緩慢抽插。

「疼……史蒂夫……啊……嗯嗯……那裡……再深點……」

小小的臉因疼痛和快樂而扭曲,淚水不斷從紅通通的臉頰滑落,但巴奇只是嗚咽著,哀求史蒂夫再用力操他。

隨著史蒂夫越發激烈的抽插,堅挺的火熱肉棒快速摩擦著敏感的肉壁,近乎狂暴的快感讓巴奇忘情地哭喊、呻吟,初次迎來發情期的Omega本能驅使著他,只求這個正在猛力幹著自己的Alpha幹得更深更重,貫穿他的子宮,用濃稠的滾燙精液灌滿他,帶給他又痛又爽的充實快感。

「啊……好棒……求你……射進我的子宮裡……啊、啊!」

而史蒂夫也賣力地回應著巴奇的渴求,緊抱著他,大力抽插著他,甚至比他所希望得更多,讓巴奇幾乎錯覺自己要被操壞掉了。

終於,在極度愉悅的空白之後,被史蒂夫射進了子宮裡的衝擊讓巴奇尖叫著攀上了巔峰,通紅的臉上因淚水跟唾液而朝濕一片,全身因難以想像的快樂而不住痙攣,癱軟在史蒂夫懷中。

「嗚……啊……」

子宮口被粗大堅硬的結撐開來的疼痛與快感讓巴奇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流著眼淚,任由身體不停抽搐著。

「巴奇……巴奇……」

緊擁著巴奇小小的身軀,史蒂夫忘情低喚著他的名字,並吻著他濕紅的小臉。

許久,卡在內部的陰莖結終於才剛消下,史蒂夫又開始了律動。

巴奇低喘出了一聲害怕卻又期待的呻吟,緊擁著史蒂夫大膽而放蕩地扭動著腰。

年幼Omega初次的熱潮期恐怕還要持續很久。

 

 


*** *** ***

 

 


「謝謝你,巴奇,你幫了我很大的忙。」

晚間的診療結束,送走最後一位患者後,史蒂夫撫摸著跟自己一起整理病歷表跟用品的巴奇的頭,微笑地說:「今晚想吃什麼?」

「……你的肉棒。」咬著自己手指,巴奇臉上飛起紅暈,濕潤的眼神閃閃發光,充滿著期待。

但史蒂夫只是冷靜地搖了搖頭,「除了這個以外。」

看到巴奇失望得嘟起了嘴,史蒂夫無奈地苦笑,輕輕嘆了口氣,將巴奇抱到自己的大腿上,撫摸著他的大腿跟小腹。

「不會不讓你吃,我們總得先吃別的……你不餓嗎?」

看著巴奇點頭,史蒂夫繼續笑問:「那你想吃什麼?我來幫你做。」

「……烤雞跟馬鈴薯泥……」

看著巴奇小聲地提出要求,史蒂夫溫柔撫摸著巴奇柔軟的頭髮,笑開了臉。

從那一次歷經了三天三夜的瘋狂交媾之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他們幾乎每天都會做愛,甚至不只是晚上,有時候史蒂夫忍不住誘惑,也會在白天的時候,在想得到的地方、想不到的地方。

嚐過性的快樂後,巴奇相當的……用不太好聽的話來形容,就是淫亂。

雖然其實小時候就有一些徵兆,但現在的巴奇或許是因為過去折磨的反動,更加近乎異常地渴望著與史蒂夫有肌膚接觸,而且非常想從內部感受。

當然,史蒂夫自己也很渴望能無時無刻擁抱巴奇,但首先,他們還是得好好維持正常的生活。

用完遲來的晚餐後,還沒收拾,史蒂夫就在餐桌上操了主動分開雙腿的巴奇。

一輪結束,史蒂夫抱著躺在餐桌上急促喘息著的巴奇,吻著他,然後沾起一旁餐桌上的肉汁,放到巴奇嘴邊,看著他乖乖地含住並舔拭的可愛模樣。

「……史蒂夫,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懷上你的孩子?」舔了舔濕潤的唇瓣,巴奇低頭看向兩人結合在一起的下身,撫著自己被射得有些凸起的小腹,低聲問出內心的盼望。

「不用焦急,巴奇,等你的身體恢復健康了,自然就會懷孕了……」史蒂夫輕咬著巴奇噘起的嘴唇,低笑著:「到時候,就算你不說,我也會讓你懷上我的孩子……」

「嗯……」

感受著體內跳動的高熱堅挺,巴奇闔上顫動的睫毛,輕輕嘆息。

「你好像有些長大了?」溫柔地吻著他身上的舊傷疤,緩緩頂著巴奇痙攣的子宮口,史蒂夫忽然語帶感慨地握住了巴奇的十指,「該給你買新的衣服了。」

巴奇被頂得渾身顫抖,舊傷被史蒂夫嘴唇吻上的溫熱,以及來自內部的強烈快感都讓他很難用理性思考,卻依然斷斷續續地提出要求:「啊……嗯……我想……要護士服……」

稍微停下動作,史蒂夫有些訝異地看向被自己幹得淚眼汪汪的巴奇,「護士服……?」

眨了眨濕紅的眼眸,任由淚水滾落紅潤的臉頰,巴奇緊扣著史蒂夫的手,綻放出幸福的微笑,「嗯……因為……你是醫生……」

「巴奇……」史蒂夫睜大了雙眼,也跟著幸福地笑著,眼淚在藍眸中匯聚,「好……你想要幾件就買幾件……我會在診療台上幹著身穿護士服的你……我的小護士……我的巴奇……」

十指緊緊交扣著,巴奇閉上雙眼,任由史蒂夫一邊吻一邊幹著自己,幸福甜蜜地柔聲低語。

「我的醫生……我的史蒂夫……」

沉溺在彼此交合的幸福快樂中,他們都在心中夢想著與對方的未來。

將來有一天,巴奇會長大,會懷上史蒂夫的孩子,孩子們會長大。

無論經過多久,他們都會永遠在一起。

因為即使死亡也不能將他們分開。

 

 

 

 

 

 

 

 

 

 

 

 

 

 

 

 

End……?

 

___

 

 

 

 

 

第一部,重逢篇完結,謝謝看到這裡的你,以及所有喜歡過並評論這篇文的人。

全文將作為新刊合購特典小說本贈送,特典裡也會收錄未發表番外,會是護士服PLAY,有興趣的話還請注意新刊預售訊息~

 

 

 

 

 

 

大概會有第二部新婚篇,就是各種甜蜜大肉XD

 

 

 

 

 


順說第二部如果真的有的話,會比較沉重,大概會是一段每天甜蜜肉肉肉的新婚生活後幾年,二戰爆發,史蒂夫加入軍隊當軍醫,巴奇因為是Omega所以留在家鄉等他。

沒想到後來包括史蒂夫在內的一輛搭載著美軍部隊研究員與軍醫的運輸車被九頭蛇攔截,整車的人都失蹤了,於是在軍武研發方面跟軍方有密切合作關係的東尼幫助下,巴奇以東尼研究助手的身分加入軍中,暗自搜察史蒂夫的下落,結果發現史蒂夫被改造成超級士兵還被洗腦成沒有感情的狂戰士。

不過史蒂夫對巴奇還有本能的慾望與愛情,於是巴奇就乾脆毫不抵抗的讓他上了自己,(雖然過程很粗暴,不過巴奇只為了能與史蒂夫再會而開心,甚至還覺得這樣狂野操自己的史蒂夫很新鮮(咦)然後趁史蒂夫高潮後的賢者時間用布魯斯發明的麻醉劑迷昏史蒂夫把他救回去,順便用東尼的炸彈炸了九頭蛇基地……的劇情。

(說好的甜蜜新婚生活呢!?)(跟奴隸的生活也沒有半點關係了)(別名:小吧唧英勇救夫記)(再別名:我家幼妻哪有那麼強)(或者:狂戰士跟小護士(夠了)

有機會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