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總計三萬字、大概一本一萬字(而且一半以上都是各種不同款式(?)的肉)的番外、後記、再一一校稿排版完,我真的覺得我要精盡人亡了XD

不過,寫番外的時候,還有本子完成後轉成PDF檔的時候還是很興奮的,好期待看到三本本子來到自己手上!

順便提醒一下台灣預售到今晚(4月21日)十二點為止喔,想收的話還請到這裡看看~

以下分別放一下本子內頁的排版跟番外預覽,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ome Sweet Home》

擷取4  
_

擷取5  
以上預覽並不連貫XD

總共260頁。

 

《無痛症與淚腺崩壞症》

擷取  
_

擷取1  
以上預覽是連貫的XD

總共220頁。

 

《他們的生活》​

擷取2  
_

擷取3  
以上預覽也是連貫的XD

總共110頁。

 

大概就是這樣。

 

_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感謝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盾冬,感謝所有在這些文連載時表示喜歡跟評論的朋友。

以及,願意入手的朋友。

我想我的盾冬熱會持續一輩子,而且我很樂意永遠燃燒下去。

希望你們也是。

 

然後我要去好好睡一下了,等睡醒再來回留言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