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弟去了台北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

分享一下感想跟照片。

DSC_1053  

圖多慎入。

對了,盾冬妄想有XD

 

 

DSC_1054  
入口處。

 

整體來說如果能融入這個展覽的世界觀--也就是真的有復聯--的話,還蠻好玩的。

如果沒辦法,那麼這個展覽就只是用豐富的視覺以及道具、影片來展示出網路上就可查到的資料而已。

 

(還有一件麻煩的事,我個人手機本來就有點壞掉了,為了參觀展覽下載了app之後就整個壽終正寢了,現在處於沒手機狀態(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我弟的手機就沒問題)(還好所有照片都先雲端同步了)

如果說要賣周邊,感覺也沒有很認真賣,並沒有很齊全,而且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如果不住北部地區特地花交通費上去可能有點不划算。

不過如果是在上台北時繞一下過去玩玩看也不錯。

 DSC_1055  

 

 


基本上從一開始進入美國隊長區之後我就在腦裡妄想盾盾冬冬一起逛復聯展畫面跟對話,所以一個人很嗨(當然沒有在我弟面前表現出來XD)

 DSC_1058  


從展覽裡的資訊整體感覺上,可以得知展覽的設定大概是在復聯2之後美隊3之前,也就是說盾盾提前找到冬冬,然後兩人一起隱藏身分去看展也是有可能的!(咦)

 

比如說像這樣:

 DSC_1056s  

 

這樣:

 DSC_1067s  


或這樣!

 DSC_1072s  


之類的XD

美隊區可以看到隊長歷代所有制服

DSC_1060   


當然也有巴奇相關的資料及影像。

DSC_1068   


還有隊長一代的制服展示以及拍照用的盾牌及重機展示、還有跟隊長比能力的小遊戲等等。

雖然我在隊長區有拍很多照片(大概是整個展覽照片的四分之三XD),不過太多了就不放了。

 

放一下在綠巨人區的超級士兵血清資料

 DSC_1074  

隊長、巴奇跟班納博士看到這一區應該會很感慨吧。

DSC_1075  

然後還有鷹眼黑寡婦區、獵鷹蟻人區、索爾洛基區、鋼鐵人區等等。

順說索爾區一定時間會進入彩虹橋,很漂亮,我都被震撼到忘記拍照了XD

鋼鐵人區可以看到歷代鋼鐵裝還有變成鋼鐵人的小遊戲。

玩完小遊戲後展覽也到了最後,工作人員會集合所有參展的遊客進行最終任務--依照app裡的判斷結果,將遊客分配到不同的角色,一同對付奧創。

因為我手機app怎麼也弄不好(現在回想,應該是那時就陷入彌留狀態了吧XD)所以現場工作人員就分配給我一個導覽機,聽到被分配為美國隊長的時候很開心。

然後進去之後才發現現場只有我一個是美國隊長XD

DSC_1086   


照著畫面上的指示跟大家一起化身為隊長打敗奧創之後展覽就結束了。

最後就是讓你買東西的商品區,雖然有些已經有了,忍不住還是買了一些東西,都是隊長相關的,衣服跟耳機之類。

(冬冬的東西好少喔,拜託多出一點啊!)

總之這個展覽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很喜歡復聯而且又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展覽。

 

 DSC_1090  

 

最後放一張盾盾冬冬的兵人結束這一回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