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請容我無法一一回覆,只能跟在這裡跟所有人說聲感謝

 

 

雖然知道失去的無法再回來,只能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

也希望他在天堂能過得快快樂樂的

但是人總要到了失去才知道原來會這麼痛

我們全家這幾天都渾渾噩噩的

不管做什麼,只要稍不留意就淚如雨下

眼睛都哭到痛得不得了,也止不住

什麼都作不了,只能坐在沙發上

全家一起默默地看著電視放空盡量不去想

剛好這幾天東森洋片台在播美隊三就全家一起看了

雖然心裡還是很難受,但是看著隊長跟巴奇

心裡還是多少有被治癒到

看著看著,演到隊長跟巴奇在昆式戰機上對話的片段

我那已經好幾天除了哭都沒怎麼說話的媽媽突然開口說了一句:

「他們的眼睛很乾淨,感覺得出來是很正直善良的人,這個導演很會找人演。」

那一瞬間我的驚喜跟激動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不知道是該為我媽媽終於說了除了強強以外的事

還是她所說的內容而感到高興,眼淚又忍不住噴出來

是的,他們真的有一對很乾淨漂亮的眼睛

就以這句話為契機,我開始想辦法跟她討論劇情

在隊長跟巴奇下機前談起過往之事時

我還沒說,媽就先說了: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還是不一樣的。」

後面隊長跟東尼說他是我朋友的時候,我媽還說:

「我記得以前他很弱小,都是這個人在保護他,他當然會護著他。」

總之,我就在跟我媽媽的討論中,用一種很難以形容的奇妙心情中第N次看完了美隊三

感謝隊長跟巴奇,看著他們,感覺現在心情沒那麼難受了

關於盾冬也又有了不少新的萌梗跟想法

大概過幾天就能恢復產出,還請各位不用擔心

我會慢慢習慣沒有強強的生活,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

也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PS,很抱歉今年無法送給大家聖誕小禮了,但還是會有產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