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代理姑娘的通知,五月的所有盾冬新刊已全數寄到讀者手中,打開LOF也看到有太太在評論裡跟我說收到了新刊,托了各位的福,從我這裡把周邊寄到代理姑娘那,印本等等一切都能夠順利將本子送到大家手中,真是太好了!

既然都送到大家手上了,就照之前說過的,明天會放出突發無料本的內容(當然其他新刊裡收錄的未發表番外是不會放出的XD(會放出的只有無料)

在這裡還是要再跟所有購入新刊的朋友們說聲感謝。(因為我除了丟產出外只看評論跟私信的通知,如果艾特我我也不會看到所以不確定有沒有Repo新刊的朋友,有的話也在這裡說聲感謝!)

謝謝願意入手我的本子的朋友、謝謝代理姑娘,還有也要謝謝願意看我的產出、甚至願意留言點讚轉發藍手紅心私信的朋友。

當然,最重要的是謝謝史蒂夫跟巴奇,謝謝演出他們的兩位演員,謝謝編劇導演,謝謝所有參與MCU世界的人們,謝謝--要謝的實在太多了,還是感謝老天吧XD

(如果能夠在復四時有個完美結局我會更感謝的XD)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腦子有洞、個性懶散、社恐又孤僻、性癖詭異,愛上盾冬,默默產出了四年多,雖然始終是個老透明。

即使如此還是有人說喜歡我的產出,甚至願意花錢入手我的本子。

最開心的,還是有人跟我說,是因為看我的產出而喜歡上他們。

如果能夠讓更多人喜歡他們,那麼我這些年來的產出也算是有價值的吧?

當然啦,最重要的,就是想讓史蒂夫跟巴奇永遠性福快樂地在一起!

所以就算沒人看也還是會繼續產出!還有一堆梗想產出呢!從正經的梗到亂七八糟的梗,超多超多,多到每天都想挖新的坑(毆(舊的坑當然也會填的,放心!我絕不棄坑!(只是會忘記(毆

總之,我已經35歲啦,也不知道將來還能活多久,能多產出一天就多產出一天吧!

 

 

 

最後,如果有人想催文或是有任何問題想問我、什麼話想跟我說(如果有的話XD)都歡迎在下面留言,下次更新時會一併回覆。

 

 

 

最後的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送上兔男郎鬍子冬的塗鴉做為小小謝禮XD

 

 

0626_1.jpg

(大概是史蒂夫的手機桌布()

 

最近瘋狂熱愛畫冬冬穿黑絲襪(草稿不是露奶冬就是絲襪冬要不就是露奶又黑絲襪(毆

 

好想產出穿著黑絲襪的冬冬絲襪都被撕扯開來,露出白嫩大腿,被大盾壓在床上(或地上浴室牆上草坪游泳池捉上沙發上)猛幹的甜肉啊~(

 

 

 

 

 

真正的最後,當然還是要喊一聲,盾冬一生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