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本篇請點這裡

英文名稱:Bucky's Dream : Summer Memory(簡稱BDSM(

0906.jpg

也就是巴奇的心願後日談,巴奇們全部女體化後,恢復原狀前一天,一家人一起到海邊的夏日回憶。

塗鴉為主+少許文,因為盾冬一家每對想都畫,不小心就畫了一個禮拜XD

有興趣再看看吧~女體化+泳裝注意,圖多慎入喔~

 

 


___

 

 

 

波浪拍打著海岸,伴隨著海潮聲在沙上卷起了白色的浪花,微風徐徐、椰林婆娑、陽光璀璨,放眼望去盡是湛藍的海水與蔚藍的青空。

這裡是紐約皇后區的提爾登堡海灘,過去曾經是一處軍事基地,如今是國家度假區的一部分。由於尚有不少廢棄軍事建築,而且開放觀光的時間還不算太長,所以相較康尼島、瓊斯海灘等熱門景點,這處海灘即使假日也算是人煙稀少。

而且今天還不是假日,整處遼闊的沙灘上,只有羅傑斯一家人--史蒂夫、巴奇、阿蛇、小浣熊巴奇、史蒂兔、小浣熊冬兵、史蒂獅、小浣熊詹姆斯、史蒂熊、小浣熊巴恩斯,再加上盾坨冬坨總共十人+兩坨,各自在海灘邊兩兩成對。

史蒂夫跟巴奇當然不是第一次一起到海邊度假,只是像今天一樣跟如同自己家人般的分身們浩浩蕩蕩地一起來到海邊,還是頭一遭。

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巴奇身上。

就在一個多月前,因為洛基的魔法,巴奇以及從他身上分裂出來的四隻小浣熊們都變成了女性。

在發現巴奇變成女性的第一時刻,從巴奇口中得知原因的史蒂夫就怒氣沖沖地帶著巴奇衝到了與洛基同居的索爾家中,卻撲了個空。

之後才輾轉從跟洛基關係比較好的布魯斯那裡知道洛基因為突然想見母親所以跟索爾一起回阿斯嘉德了,至於什麼時候會再來到地球,則沒有特別說。

由於地球方面沒有能夠與索爾聯絡的方式,所以史蒂夫跟巴奇也只能耐心等待。

相較於因為對巴奇有關的一切都過於擔心而顯得緊張兮兮的史蒂夫,變成女性的巴奇本人反倒一派悠閒,除了偶爾抱怨胸部太大很重不好行動,以及史蒂夫都不敢碰自己外,沒什麼劇烈的反應。

小浣熊們也都適應良好,雖然冬兵一開始嚇到三天都躺在床上不說一句話,但在史蒂兔跟其他巴奇們的開導下,也算是接受了自己暫時成為女性的事實。

就在距離巴奇們被變為女性一個多月後的昨天下午,史蒂夫收到手機中布魯斯的通知,洛基跟索爾回到了地球,於是他立刻就帶著巴奇前去興師問罪。

洛基原本還很得意表示不用感謝他,他只是舉手之勞,看到史蒂夫表現出憤怒之情時還很訝異,覺得自己明明是在做好事的他甚至還有些腦羞成怒,差點就要跟史蒂夫大打出手。

還好在巴奇的緩頰跟索爾的調停後,洛基同意將巴奇變回來,史蒂夫也不再追究洛基的責任。

於是,塵埃落定後,確定巴奇能恢復原狀總算鬆了一口氣的史蒂夫跟巴奇決定要在最後一天,給彼此留下一個夏日回憶。

也就是說,此時此刻,沐浴在耀眼陽光下的巴奇們,個個都是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美麗女性。

由於明天就會變回男性,巴奇們身上的泳裝等於是一日限定,就為了今天一天,特地花錢買女性泳衣,連小浣熊們總共五件似乎有點浪費。

但當看到巴奇穿著泳衣出現在眼前時,史蒂夫打從心底覺得,只要能夠欣賞這一幕美景,即使只有這一瞬間,不管花再多的錢都是值得的。

0906_2.jpg

樣式各異、色彩奪目的泳裝將巴奇們玲瓏剔透、凹凸有致的胴體一覽無遺地展現在史蒂夫們的面前,看得他們血脈賁張,眼神幾乎離不開他們的巴奇。

0906_1.jpg

好不容易,史蒂夫們終於回過神來,匆匆將自己的巴奇帶到身旁,然後分別選好了位置,各自把遮陽傘架好打開來,並在傘下鋪上了野餐墊,再將帶來的東西都放在墊上。

野餐盒中裝滿了早上現做的美食,有火雞肉三明治、醃黃瓜三明治、花生葡萄果醬三明治、洋蔥鮪魚通心麵沙拉、水果沙拉、牛肉捲蘆筍、伯爵紅茶鬆糕、馬鈴薯鑲蛋等,都是巴奇們跟史蒂夫們一起擠在廚房熱熱鬧鬧製作的。

在清涼的海風中,一家子甜蜜和樂地吃完了午餐,休息了一會,收拾整理好後就各自散開。

 

史蒂夫跟巴奇、阿蛇跟小浣熊巴奇、盾坨跟冬坨在海裡戲水。

0906_4.jpg

 

小浣熊冬兵坐在遮陽傘下,等著去買甜筒冰淇淋的史蒂兔。

0906_3.jpg

 

史蒂熊跟小浣熊巴恩斯躺在野餐墊上,手牽著手一同沉浸在夢鄉中。

0906_5.jpg

 

 

歡樂的時光過得短暫,不知不覺間,落到了海平面上的太陽將天空及海面渲染上了橘紅的色彩。

望著壯麗的夕陽,小浣熊詹姆斯不禁發出了嘆息,「夕陽真美……」

史蒂獅摟著他,發自內心低聲回道:「你更美……」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0906_6.jpg

握緊了彼此的雙手,史蒂夫跟巴奇心裡明白,所有美好的事物,總有結束的時刻,人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回憶珍藏在心中,永遠不要忘記此時此刻。

 

 

 

 

 

 

 

 

 

 


___

 

 

 

 

 


於是巴奇的心願真的完結了,感謝看到這裡~還有一些有關的塗鴉,過幾天再貼上來。

更完這篇,我個人2018年的夏季也正式結束了,感覺就是一個不斷畫著吧唧ㄋㄟㄋㄟ的夏天(我已經是一個只想畫吧唧ㄋㄟㄋㄟ的廢人了(毆

等著明年夏天再畫泳裝吧唧啦~接下來還有萬聖節跟聖誕節呢~一想到又可以畫各種裝扮的吧唧手就開始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