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感謝所有來我攤位,給我鼓勵、投餵,並且願意索取盾冬無料的好心小天使!

然後才是攤位照,雙封面就是為了無論如何一定要盾盾冬冬雙雙對對時時甜甜蜜蜜!

DSC_1402.JPG

 

謝謝各位的支持,中午左右無料就發完了,所以我就先提前離場了,如果之後有來找我卻撲了空的朋友,在這說聲抱歉。

雖說中午左右就離開了,不過因為要等老弟回家的便車,所以一個人在台北街頭遊蕩,剛剛才坐老弟的車回到家,然後就趕緊把小天使們的禮物整理了一下,拍了張紀念照。

有興趣再看看吧~

 

DSC_1405.JPG

感謝各位小天使們的糖果點心跟精美的卡片、日本來的復仇者袋子跟電影院的場本(?)!

最讓我開心的,當然還是那些溫暖的話語了!跟我說看了我的產出喜歡盾冬的、成為盾冬粉的,還有坐在我隔壁的攤主,雖然社恐的我當場除了謝謝什麼都不會說,但是內心是真的非常開心!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各位!(結果還是只有謝謝能表達我內心的感激)

(順說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名年輕男性在仔細翻閱過後才問我可不可以索取。只要願意收下的我都很開心,當然很歡迎,只是有點擔心肉的部分會嚇到人XD)

如果拿到無料的朋友們看完後能多多少少感到一些安慰,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順便放一下無料新刊的實品照:

DSC_1406.JPG

 

左翻封面

DSC_1407.JPG

 

右翻封面

封面是用萊妮紙,摸起來很舒服喔!(

然後是右翻的彩漫部分內頁:

DSC_1408.JPG

 

左翻的小說部分內頁:

 

DSC_1409.JPG

大概就是這樣了,收錄在無料裡的未發表短篇大概明後天就會放出來。

總而言之,無論MCU給了他們什麼結局,不管外界怎麼紛紛擾擾,下一個五年,下下個五年,我都會繼續窩在我的世界裡,給所有時空中的每一對盾盾冬冬都幸福快樂、甜蜜美滿,直到我人生的盡頭!

 

然後當然啦,還是會有個人性癖方面的糟糕產出,比如給巴奇穿女裝、讓巴奇懷史蒂夫的寶寶、年齡差、體型差、人獸、帶血的肉、宮口什麼的,(當然包括強制肉)也一樣都不會少的啦!(咦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

好好睡一覺後明天繼續瘋狂產出!

說起來明天是母親節呢…來個產乳肉可好?(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