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願意下載的朋友們,個人一日限定盾冬六周年紀念活動已結束,同時就在今天,從2017年開始我個人自架的盾冬WP網站也突破了十萬人次,非常感謝!

擷取.PNG
截圖做個紀念XD

感謝這六年來所有願意看我的產出、願意點贊點心點推點轉留言私信、甚至還願意入手我的本子及周邊的朋友們!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這個世界最美好,我最愛的盾冬。

復聯四的結局之後,唯一讓我牽掛的,就是山姆跟巴奇的影集了,期待巴奇的活躍,也偷偷期盼老史蒂夫會登場,即使只是出現在巴奇的台詞中也好。

總之,不管經過了多少年,我都會在自己的小小天地裡,安安靜靜地愛著他們,希望他們從此能在我的妄想世界中,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各位,明年今日此時此地再相見!

_

順便放一下我個人自產自銷的所有盾冬圖文存放區:

自架WP網站:http://sibasin.jjvk.com/SS/
LOF:http://sibasin.lofter.com/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ibasin/
痞客邦:https://sibasinm.pixnet.net/blog

以上除了AO3只有文以外,其他都包含了我從2014至今的全部盾冬產出,歡迎各位自行選擇喜歡的地點看文看圖。

再順便附上我的噗浪跟微博,基本上除了更新以外不會出現就是XD
噗浪:http://www.plurk.com/sibasin/invite/
微博:http://weibo.com/sibasin

_

以下是活動遺跡+歷代盾冬本子資訊,有興趣再看看吧~

_

 

 

 

六年前的2014年4月8日,我獨自一人在黑暗的電影院,隨著史蒂夫的那一聲巴奇,從此再也爬不出這美好無盡的盾冬坑。

這個坑是那麼地深,讓我這六年來只要有時間有體力,就會坐在電腦前,用畫板或是用鍵盤,將我腦海中的妄想默默地產出。

很幸運的是,即使像我這樣自娛自樂的萬年老透明,還是有人願意看我的產出,願意給予評論與鼓勵,最感謝的也願意入手我的本子,真的怎麼感激都不夠!

為了感謝一直以來給我支持跟鼓勵的朋友,跟往年一樣,今年的個人一日限定小禮活動就是放上2014~2019年間,我出過的所有盾冬小說本的PDF檔下載。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總共出了22本本子,不過提供下載的只有17本,漫畫是因為我沒搞PDF檔,BODY TALK跟Empty Heart是因為題材特殊,均不提供下載。(至於今年還沒出的新刊有興趣還請等待兩年後XD)

因為完售而且不會二刷,所以連同未發表番外一起放上來。

下載期限到9號晚上的12點後,之後就會刪除,如果願意下載的話還請把握時間囉~

想要的再往下看看吧~本子相關資訊可參考附圖:

 

 

 

 

UDNLc3FIb2tjTjFzbHo5WmRaNkFRT0dhS1JzUnBhQzE5L3A1cTl2dHZhOEtyeXhma0VKNDJRPT0.jpg

_

UDNLc3FIb2tjTjFzbHo5WmRaNkFRSnNWQkRpaHJpMHZIVVlIMFpLZ0F1TGVYdjRBOGQzWGxBPT0.jpg

 

_

UDNLc3FIb2tjTjFzbHo5WmRaNkFRRXc3QjNzR0I1eWVkSVFYUER1VzZnWEdxdk9qNjlVS2hBPT0.jpg

 

_

2017_1.jpg

 

_

2017_2.jpg

 

_

品書.jpg

 

_

本宣.jpg

_

 

 

(2018跟2019的直接放攤宣)

 

_

 

有興趣的話,個別更詳細的簡介可以到我的同人誌中心看看)

以下,點書名即可下載:

 

__

《五次Bucky試圖隱瞞他們的關係一次他放棄了》

簡介:就是一篇以他人視點觀察的巴奇不停犯傻、史蒂夫各種吃醋的傻白甜短文XD

_

《老年偶像也要談戀愛》

簡介:短篇合集

_

《Because,You Are Here》

簡介:Bucky與冬兵互穿梗

_

《等待~I want your answer~》

簡介:蟻人彩蛋妄想衍生腦洞
有點病的監禁梗、半強制、NC17

_

《Only You know who I am》

簡介:2015年的聖誕節小禮物

_

《True Colors》

簡介:盾冬小說無料短篇集,主題是幸福溫馨的兩人家庭(以及老夫少妻XD)

_

《The 15 Erotic Love Stories》

簡介:H15題,關於史蒂夫跟巴奇之間的15+α愛情故事

_

《在夢的盡頭重逢》

簡介:延續美國隊長三的彩蛋,並從主線中幾個可以妄想的地方做衍生的甜蜜小短篇。

_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簡介:2016年的聖誕節小禮物

_

《他們的生活》

簡介:同人遊戲《與奴隸的生活》AU,ABO、純愛甜肉向。

_

《無痛症與淚腺崩壞症》

簡介:原作向,後天罹患無痛症對自己身上的傷一無所知的巴奇,跟巴奇越淡然以對越傷在你身痛在我心的史蒂夫,整篇就是巴奇一直在受傷流血,史蒂夫動不動就掉淚的甜文。

_

《Home Sweet Home》

簡介:原作向,ABO生子、Alpha!Steve/Beta!Bucky、有一點點小虐的溫馨甜文。

_

《鮮血誓約-Blood Kiss-》

簡介:原作向,史蒂夫後天吸血鬼化梗中篇小說。另收錄其他兩篇吸血鬼AU短篇小說。

_

《Grief Over the Loss》

簡介:復聯三結局後的衍生,也可以說是哀悼本。

_

《胎音》

簡介:以ABO、雙性、產乳、生子、宮口、生理等特殊性癖為主的甜肉本。

_

《Keep Love》

簡介:來到瓦干達後,從巴奇冬眠前,到巴奇重生後的一些日常生活。甜死人不償命的日常甜肉為主,還有跟其他同伴們的一些溫馨交流。另外收錄2017年的一些日常甜肉短篇

_

《終於結束的起點-Beginning of the End-》

簡介:復聯四結局後的衍生,如果說復四結局是我理性上能接受的最好結局,那這本就是我感性上對空白處所補充的『如果是這樣就更好了』的部分。

_

 

 

 

以上!感謝所有願意下載的朋友!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求一下評論感想,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說說文的感想,比如說最喜歡我出過的哪一本小說之類的,非常歡迎,即使只有一句話,我也會非常非常高興的!(๑´ㅂ`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