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話在這

軟綿萌包跟天然黑桃的奇妙的剃毛PLAY。

所有RPS都是妄想!OOC!

八千多字還請慢慢看~

 

 

 

___

 

 

 

  在得到賽巴斯汀答應的克里斯興致勃勃地拿起了手機,認真搜尋所有關於剃毛的相關知識的一小時後。

  一小時前才洗過澡,肌膚微熱未褪的賽巴斯汀在克里斯的催促下,從臥室再次回到了燈光明亮的浴室裡。

  「馬上就要試?」環視著依舊帶著些許濕氣的浴室,賽巴斯汀看向身後躍躍欲試的克里斯,有些不安地小聲詢問,「你才剛從網上學……」

  「所以才要試!」但沒等賽巴斯汀說完一臉興奮的克里斯就用兩手壓在他的肩上,一邊不斷施力將他往內推,一邊說著奇怪的大道理,「實踐才能進步,光是紙上談兵可不行,網上的教學我都仔細看過了,接下來當然就只剩練習。」

  將半推半就的賽巴斯汀推到浴缸旁邊後,克里斯用雙手各抓住左右兩邊的褲口,將賽巴斯汀才剛穿上沒多久的平口短褲往下拉,接著從後方用單手一把將他往上抱起,另一手把褲子完全脫了下來,扔到一旁的洗手台上。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得讓賽巴斯汀連驚訝都來不及,只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賽巴斯汀就只剩下了上身的無袖短T,肚臍以下的肌膚全都清清楚楚地曝露在克里斯面前。

  低頭看向賽巴斯汀赤裸的下半身,克里斯露出滿意的表情,點了點頭。

  「很好,我看連上衣也一起脫了吧。」

  眼見克里斯手已經伸到自己腰間,賽巴斯汀終於回過神來似地大聲叫道:「克里斯!」

  近距離下突然被吼,克里斯愣了一下,手停在賽巴斯汀上衣的下擺邊,探頭到他臉邊,挑起雙眉。

  「怎麼突然那麼大聲?」

  「……沒事……我只是……」克里斯毫無邪念的藍眼睛讓賽巴斯汀一時之間竟忘了自己想說什麼,嘴巴張張合合好一會後,才將雙手搭在克里斯的右手背上,小聲嘟噥,「我自己脫就好。」

  「傻小子,我們什麼交情了,你還跟我客氣什麼呢?」

  笑著說完,克里斯反手握住了賽巴斯汀的兩隻手腕,緊接著將他的雙臂高高舉起,另一手撈起了他的上衣下襬,往上一拉,刷地一下就將他的上衣也脫了下來。

  「你看,這不是一下就好了?你坐到浴缸邊上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來。」

  這一連串的動作太過流暢,賽巴斯汀連感到害羞的反應時間都沒有,只能像個傻子般,聽從克里斯的指示光著屁股坐在還有些潮濕溫熱的浴缸邊上。

  愣愣地望著把衣服掛到浴室門後,雙手抱著準備好的東西回到自己面前,身上穿著圓領棉衫,下身套著平口短褲的克里斯,再低頭看向全身赤裸的自己,賽巴斯汀終於開始感到了羞恥。

  隨著滿臉笑容的克里斯越走越近,賽巴斯汀的雙頰肉眼可見的慢慢漲紅,不知所措地併起了雙膝,低聲問道:「……你真的要試嗎?」

  「當然!」

  興奮地大聲回答後,一腳跪在地上的克里斯挑高眉毛看向賽巴斯汀,將手中的刮鬍膏、潤滑劑、安全剃刀、護膚霜等等物品一一放在一旁的地面上。

  「放心,賽比寶貝,我會很小心地照著網上的教學,只要你不要亂動,絕對不會弄痛更不會弄傷你,」說著,克里斯一手拿起安全剃刀,另一手拿起剃毛膏,朝賽巴斯汀展現出親和力十足的笑容,「現在,把腳張開,讓我看清楚。」

  看著克里斯臉上陽光般的笑容,聽著他像哄道奇剪毛時那樣,用傻呼呼的暱稱跟刻意放柔的聲音對自己提出指令,賽巴斯汀心中不禁有些氣憤卻又莫可奈何。

  這份複雜的情緒與其說是因克里斯而起,不如說是針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拒絕克里斯要求的自己。

  在克里斯熱切的注視下,賽巴斯汀忍著羞恥,將雙腿往兩旁分開來,低垂著頭,看著克里斯的腳背,以及圍在他們四周的瓶瓶罐罐。

  當克里斯的左手伸進了視線內,並抵在自己的大腿上時,賽巴斯汀身軀不由自主地微微一顫,為了緩和緊張的情緒,下意識伸出了舌頭,緩緩舔過因緊張而乾澀的嘴唇。

  賽巴斯汀的身體因準備承受克里斯接下來的行動而繃緊,但出乎意料的,克里斯卻只是盯著他的私處看,沒有其他動作。

  而這樣的沉默更讓賽巴斯汀難以忍受,克里斯無言注視的越久,越刺激著賽巴斯汀的羞恥心,他幾乎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是怎樣在逐漸變強的羞恥中迅速加快。

  在答應的時候,賽巴斯汀並沒有想到這會那麼令他感到羞恥。

  他又不是沒剃過體毛,畢竟身為演員,別說是剃毛了,為了拍戲在短短幾天內增肥又增瘦都算稀鬆平常,即使是克里斯,也會為了拍戲忍痛剃掉他的招牌落腮鬍。

  (所以當初拍攝無限戰爭的鬍子史蒂夫時克里斯可樂壞了,反倒是賽巴斯汀每次拍戲時看到穿上史蒂夫戲服卻留鬍子的克里斯時,總是會不小心出戲,一直把史蒂夫喊成克里斯。)

  然而賽巴斯汀的毛從來都是自己剃(比如當年在演美隊2的冬兵時賽巴斯汀就是自己剃掉了胸毛已演出被洗腦時光著上身的冬兵)突然要讓別人剃私密處的毛,難免會有些不自在。

  盡管他跟克里斯已是同居伴侶,也沒少見過彼此的肉體,而且克里斯常常異想天開地玩些賽巴斯汀連想都沒想過的玩法,不過在他們交往的這些年來,像現在這樣在明亮的燈光下,對方穿著衣服的情況下,只有自己赤裸著,還大張雙腿將四處一覽無遺地展示給對方看的狀況,還是相當少見的。

  此時此刻的狀況甚至比起兩人第一次上床時更讓賽巴斯汀感到羞恥,畢竟當時自己正因處於認定自己單戀的複雜情愫中,意亂情迷之下並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其他的事。

  現在的狀況卻是在明亮的浴室燈光下,自己全裸著大張雙腿,讓穿著衣服的克里斯盯著自己的私處看,這樣的場景實在太過羞恥,賽巴斯汀無法阻止自己的心跳跟體溫不斷往上攀升。

  雖說事到如今他也只能忍耐,但克里斯遲遲沒有動作,終於使得賽巴斯汀忍不住開口,低聲催促道:「……不要一直盯著看,要做就快點。」

  克里斯像是回過神來,快速瞄了滿臉通紅的賽巴斯汀一眼後,往前趨身,用左手輕撫著賽巴斯汀的大腿,另一手指著他的陰莖,發自內心地說:

  「我以前就那麼想了……我覺得你的老二很好看。」

  一瞬間,賽巴斯汀腦袋一片空白,直到理解過來自己剛才聽到了什麼後,他的身體立刻就像被熱水燙過似的沸騰了起來。

  因為極度的羞恥,跟自己都不願承認的喜悅,賽巴斯汀的體溫高得不可思議,他知道,克里斯一點惡意都沒有,就只是率直地將自己內心所想的說出口罷了。

  「賽比?你的臉好紅?」
 
  耳邊傳來克里斯的疑問,賽巴斯汀咬了咬牙,低垂著頭,努力擠出回答。

  「沒事,我只是……想到……你……你的也不賴。」

  聽到賽巴斯汀小聲回應的話語,克里斯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低下頭,拉開自己的內褲看了一眼自己的老二,又看看賽巴斯汀的老二。

  「真糟糕,賽巴斯汀……」

  聽到克里斯混合著歎息所說的話,賽巴斯汀心一緊,忍著羞恥抬起頭,卻望見一雙笑著凝望自己的藍眼睛。

  「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笑容滿面的克里斯激動地撲上前緊抱住了賽巴斯汀,並大力揉搓著他的頭髮,吻在他的髮上、額上、鼻尖上,最後停在唇上。

  突如其來的吻讓賽巴斯汀有些不知所措,雖然他不明白自己剛才的言行的哪個地方戳到了克里斯的點,但克里斯的吻他從來不會拒絕,所以他只是閉上雙眼,放任克里斯吻遍他臉上每一個地方。

  輕輕敞開唇瓣,賽巴斯汀伸出舌尖,纏上克里斯的,原本像個孩子般興奮的克里斯逐漸將親愛的吻轉換成濃密的纏綿。

  主動將手伸進克里斯的褲頭內,賽巴斯汀的腦內想法是,如果就這樣繼續做下去,或許能讓克里斯忘掉他本來的目的。

  但是他沒能繼續下去,因為克里斯握住了他的手腕,在賽巴斯汀還沒能碰上他的老二前,就將他的手從自己的褲頭裡抽了出來。

  「克里……」

  賽巴斯汀緊張地抬頭,卻望進一張無比認真的臉龐。

  「等等再來繼續,好不容易準備了那麼多東西,先讓我練習完。」

  明明那雙藍眼中有著藏不住的情慾,克里斯臉上的表情卻是一本正經的帥氣,賽巴斯汀一時之間愣住了,沒注意到對方手上的動作,直到下體突然一涼。

  「嗚哇!?」

  賽巴斯汀發出了一聲驚叫,因為克里斯抓起了一罐除毛軟膏,將大量透明的液體擠到了賽巴斯汀的腹股溝跟大腿之間。

  私處突然襲來的清涼感讓賽巴斯汀嚇了一跳,身體反射性地往後縮,差點就要摔進浴缸裡,幸好千鈞一髮之際,克里斯抓住了他的手,並一把將他拉回。

  「小心。」

  「謝、謝謝你……」

  因為抓著賽巴斯汀手腕的克里斯看起來英氣十足,賽巴斯汀忍不住道了謝。

  不能怪他,誰叫克里斯的表情那麼凜然,如果他另一手拿著的不是除毛軟膏的話,簡直就像拯救弱者的英雄。

  「不用客氣。」

  克里斯笑著將蓋回蓋子的軟膏放到一旁的地面上,賽巴斯汀忍住想逃跑的衝動,看著克里斯拿起了剪刀。

  「克里斯……」

  聽到賽巴斯汀不安的呼喚,克里斯微笑著問他。

  「嗯?」

  那雙清亮的藍眼睛內早已不帶情慾,只充滿了純粹的熱忱,一絲邪念都沒有,賽巴斯汀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放任克里斯接下來的行為。

  「……沒事。」

  拍了拍賽巴斯汀的大腿,克里斯微笑著柔聲安撫:「不用擔心,賽巴斯汀,我絕不會弄痛你,更不會弄傷你,放心將一切交給我。」

  在賽巴斯汀點頭後,克里斯輕輕在他額上一吻,然後低頭將軟膏均勻塗抹在賽巴斯汀的股間,冰涼的軟膏在克里斯掌心的溫度下慢慢暖化,說不上來的奇妙感受讓賽巴斯汀身軀微微一顫。

  「本來應該先用溫水洗乾淨要剃毛的部位,不過你剛才已經洗過澡了,我就直接上剃毛膏了。」

  一邊說明,克里斯一邊繼續在賽巴斯汀的私處擠上更多軟膏,透明的軟膏讓賽巴斯汀的陰毛及以下的部位都很清楚地呈現在兩人眼前,包括賽巴斯汀的性器。

  克里斯塗抹著軟膏的手在賽巴斯汀的陰毛上--也就是陰莖根部--緩緩撫摸,溫柔細心得令賽巴斯汀想起了平時兩人做愛時克里斯的愛撫動作,一陣燥熱不由自主地從小腹內升起,並集中到了陰莖上。

  「唔……」

  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陰莖正在緩緩勃起,強烈的羞恥感跟性興奮同時在體內湧上,賽巴斯汀急忙抬起手擋在自己嘴邊,以便及時阻止自己情不自禁發出的呻吟。

  理所當然,近距離接觸的克里斯也感覺到了。

  「……賽巴斯汀,」遲疑了三秒鐘,克里斯抬頭望向賽巴斯汀,「你怎麼硬了?」

  克里斯眼神跟語氣中的詫異讓賽巴斯汀羞得全身通紅,恨不得立刻找個地洞鑽進去永遠不出來。

  而克里斯接下來的舉動更是讓賽巴斯汀的心臟幾乎要炸了開來--不是因為興奮,而是因為驚嚇。

  盡管是剃毛專用的安全剪刀,而且不是刀鋒,但當克里斯用刀面順著自己的陰莖表面輕輕劃過時,賽巴斯汀還是差點沒嚇出一身冷汗,原本正在勃起中的陰莖也迅速軟了下來。

  「喔,軟了。」

  「……克里斯……」

  「這樣比較好剃毛,勃起的狀態我怕會割傷你。」

  就算克里斯的話是正確的,但賽巴斯汀心裡依然有些不是滋味,不禁哼了一聲,「難怪道奇不想讓你剃毛。」

  克里斯也不生氣,只是低頭在他的大腿內側吻了一下,抬起眼看著賽巴斯汀,溫柔一笑,「所以我很感謝你幫我練習,親愛的賽巴斯汀。」

  該死的甜言蜜語。

  賽巴斯汀在內心暗自咒罵,但他的臉上卻滿是歡喜的緋紅。

  為了快點結束這次的剃毛練習,賽巴斯汀做了個深呼吸後,忍著羞恥心,放鬆身體,將腿打得更開,好讓克里斯能方便下刀。

  只見克里斯先用剪刀稍微簡單地把比較長的雜毛剪短,安靜的浴室中只有剪刀的喀嚓聲,在克里斯換上了電動剃刀後,浴室裡的背景音也換成了嗡嗡的聲響。

  克里斯眉頭深鎖,握著電動剃刀,小心仔細地在賽巴斯汀的私處肌膚上來回滑動。

  賽巴斯汀有些恍惚地望著克里斯認真的臉龐,上一次看他露出那麼嚴肅的表情,似乎是在拍攝終局之戰時的樣子了。

  只不過那一次克里斯是以孤身抵抗薩諾斯大軍的史蒂夫角色身份做出那樣的表情,這一次卻是在剃賽巴斯汀的毛時露出這樣的表情,說起來很荒謬,但賽巴斯汀還是情不自禁地心跳加速。

  明明只要別開眼神就好,但賽巴斯汀即使備感羞恥跟緊張,還是無法不盯著克里斯是如何認真仔細地剃除自己私密處的毛。

  克里斯握著剃刀的手再塞巴斯汀小腹下方、陰莖根部、鼠蹊部、大腿溝遊走,被透明黏稠的剃毛膏包覆著的棕毛隨著剃刀在肌膚上滑動而消失。

  正當賽巴斯汀腦子中茫然浮現起練習剪頭髮跟剃毛似乎是不太一樣的技術時,克里斯忽然抬起了賽巴斯汀的雙腿。

  「嗚哇……!」

  由於突如其來的作用力,賽巴斯汀的身體不由自主往後傾,就在頭快要撞到了浴缸邊的牆壁前,克里斯抓住了他手腕,將他拉了回來,由於拉回的力量相當大,碰地一聲悶響,賽巴斯汀的臉正面撲入了克里斯的胸膛。

  兩人此刻的姿勢有點類似面對面的坐位式,賽巴斯汀本就發燙的臉更熱了,然而當聽著克里斯心臟跳動的聲音在耳邊清楚地響著,賽巴斯汀感覺自己的心臟似乎也起了共鳴,噗通噗通地狂亂鼓動著。

  「沒事吧?」

  克里斯的聲音像是從上方,又像是直接從胸腔傳達而來,不可思議的安心感讓賽巴斯汀忍不住閉上了眼睛,輕輕回應了一聲:「……嗯。」

  克里斯右手輕輕拍撫著賽巴斯汀的頭,帶著無可奈何的笑意,柔聲問道:「你怎麼老是往後倒?」

  賽巴斯汀下意識地噘起了嘴唇,抬起頭瞪著罪魁禍首。

  「你以為誰害的?」

  克里斯哈哈一笑,曲起食指跟中指捏了捏賽巴斯汀的嘴唇。

  「抱歉,還剩下一點點了,再忍耐一下。」說完,克里斯讓賽巴斯汀在浴缸裡坐穩後,再次在他的雙腿間蹲了下來。

  看著克里斯將自己的雙腳抬到他的肩上,賽巴斯汀滿臉通紅地喊道:「那……那邊不用吧!」

  「既然都剃了,當然是剃完全部的地方,要是留下不完整的地方,重新長出來的時候你會不舒服。」克里斯皺起了眉,一邊正經地說,手上不忘將剃毛膏擠到賽巴斯汀的會陰處跟臀縫內。

  「嗚啊……」

  冰涼的液體落在敏感的部位,賽巴斯汀忍不住縮起了身體,但克里斯卡在他的大腿間,背後又緊貼著浴缸的斜坡處,被困住的賽巴斯汀根本無法逃開。

  克里斯的大腿上方貼著賽巴斯汀的大腿下方,順勢往前傾,賽巴斯汀的屁股一覽無遺地出現在克里斯眼前。

  因為緊張跟羞恥,以及難以啟口的興奮,賽巴斯汀的屁股不受控制地搖動。

  「別亂動。」一拍賽巴斯汀的屁股,克里斯雙眉緊蹙著警告賽巴斯汀後,用手將剃毛膏均勻塗抹在他的私密處的肌膚上。

  「……感……感覺好怪……」剛才被拍了屁股的賽巴斯汀身體不停使喚地顫抖,特別是臀縫間的小洞不住抽動,害他快哭出來似地輕聲說著,「好涼……好癢……」

  「乖……忍耐一下……」

  低聲安撫著,克里斯的手指輕輕在會陰跟後穴來回游走,就像是平時做愛前的準備工作一樣,賽巴斯汀小腹又熱又緊,陰莖又開始蠢動。

  眨著濕潤的雙眸看向一臉認真的克里斯,賽巴斯汀心中有些酸澀。

  不公平。

  只有自己如此興奮,克里斯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心有不甘的賽巴斯汀咬緊了牙關,閉起雙眼,努力將不斷升騰的情慾壓制住。

  但即使不睜開雙眼看,賽巴斯汀也能清楚感覺到克里斯對自己下體所做的每一個動作,羞恥、興奮跟不安脹滿了賽巴斯汀的心,就在所有情緒幾乎都要瀕臨極限時,克里斯終於停止了所有動作。

  「很好,大功告成!」

  看著高舉雙手,用全身肢體語言表達成功喜悅的克里斯,賽巴斯汀才剛鬆了一口氣,就看到他從褲子口袋裡取出了手機。

  「……你要幹嘛?」

  克里斯理所當然似地說:「拍下來。」

  「不行。」

  盡管賽巴斯汀立刻否決,但克里斯依舊不依不撓。

  「是我自己要看的,不會讓別人看到,放心!」

  克里斯像是大金毛的眼神讓賽巴斯汀的決心有些動搖,但羞恥心還是站了上風。

  「……不、不行就是不行!」

  「賽巴斯汀……」

  兩人大眼瞪小眼地僵持了好一會,克里斯先放下了手機,雙手抵在賽巴斯汀的膝蓋上,低聲祈求:「我想收藏我可愛戀人的照片,每天想你的時候看,難道不可以嗎?」

  賽巴斯汀垂下雙眉,咬了咬下唇,喃喃低語:「……你太狡猾了,克里斯……」

  克里斯明知道只要他那麼說,賽巴斯汀就無法拒絕他的任何要求,他還是故意那麼說。

  他們兩人之間,似乎總是賽巴斯汀被克里斯吃得死死的,這一點都不公平。

  但是……但是--他就是拿克里斯一點辦法都沒有。

  感覺到賽巴斯汀放鬆了身體,克里斯抵在他膝蓋上的手輕輕施力,雙腳就往兩旁分了開來,光滑白嫩的私密處一覽無遺地展現在浴室的燈光下。

  賽巴斯汀閉起了雙眼,祈禱著羞恥的時間趕快過去,只聽見啪嚓啪嚓的快門聲接連響了四下,接著幾秒鐘的靜默,敏感處突然被握住的刺激,嚇得他馬上睜開了眼睛,看向那個正握住自己陰莖的男人。

  「克……」

  望進了一雙充滿著濃密情慾的藍眼睛,賽巴斯汀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氣。

  「謝謝你的幫忙,我練習完了……」克里斯彎起了眉眼,緩緩上下套弄著賽巴斯汀的性器,低沉的嗓音,「我們來繼續剛才沒完的事。」

  明明剛才為止都沒有任何情慾色彩的眼神如今卻熱情洋溢地望著自己,賽巴斯汀腦袋一片混亂,尤其當克里斯的另一隻手伸入了他的臀縫內,他除了縮起身子,發出驚慌的呼聲外,什麼都做不到。

  「嗚、啊……」

  伸出舌頭輕舔著賽巴斯汀的肚臍眼,克里斯用手指將剛才殘留在賽巴斯汀穴口處的剃毛膏一點點推進了內部,並緩緩擴張著狹小的肉壁。

  「啊……啊……」

  賽巴斯汀仰起了頭,發出甘美的呻吟,承受著克里斯帶給自己的快感,淚眼模糊地看著克里斯高高聳立的慾望,得知對方也因為自己而興奮,內心不禁漾起喜悅。

  「我要進去了。」

  低聲告知後,克里斯扶著自己陰莖,緩緩地進入了賽巴斯汀溫熱的內部。

  「唔……」

  即使早就進行過無數次,但每次滾燙的硬物伴隨輕微的壓迫跟異物感,慢慢侵入了自己內部的感覺總是讓賽巴斯汀渾身顫抖。

  全部進去後,兩人面對面緊密貼合在一起,由於賽巴斯汀光滑的下體帶給雙方新奇的感受。

  喘息著,賽巴斯汀小聲地抗議:「你下面刺得我好癢……」

  克里斯勾起了嘴角,稍微擺動腰臀,磨蹭著兩人緊貼在一起的下體,坦率地說著感想,「你下面倒是又柔又滑。」

  賽巴斯汀全身紅得不像話,嘴巴開開合合,好一會才嘟噥著:「……你、你以為是誰弄的……啊……」

  「是我。」

  笑著吻了吻賽巴斯汀濕紅的眼角,克里斯抓著賽巴斯汀的腰,緩緩開始了抽插,每次往內頂時,都會刻意用龜頭在四周的肉壁摩娑,弄得賽巴斯汀舒服得不得了。

  「……克里斯……克……嗯……唔……斯……」

  「賽巴斯汀……賽巴斯汀……」

  伴隨著甜膩的喘息,兩人對彼此的呼喚不斷從糾纏的唇舌間流洩而出,結合在一起的下身也不停地發出肉體摩擦聲及淫靡的水聲,響徹整間浴室。

  性的歡愉不斷往上攀升,直到克里斯將溫熱釋放在賽巴斯汀體內的,賽巴斯汀也哽咽著將白濁射在兩人的小腹間。

  等到呼吸稍微平復下來,賽巴斯汀才感到充滿自己內部的精液。

  「啊……我洗過澡了……」

  「嗯……別擔心,我會幫你清理……」

  柔聲低語著,克里斯吻住了賽巴斯汀顫抖的唇。

 

 

 

  *

 

 

 

  不知何時,當賽巴斯汀回過神來時,他已躺到了床上,眼角餘光可以看到道奇睡在床邊地板上,而背後是溫暖厚實的胸膛。

  在舒適的安心感中,賽巴斯汀決定閉上雙眼,就這麼睡去。

  半夢半醒間,被克里斯抱在胸前的賽巴斯汀聽到身後的愛人在耳邊傾訴著什麼,嘴角忍不住往上揚。

  將手放到克里斯環著自己的手臂上,賽巴斯汀閉著眼睛,輕輕回道:「我也愛你。」

 

 

 

 

 

 

  *

 

 

 

 

 

 

  獵鷹與冬兵重新開拍後的第一天。

  「賽巴斯汀?」

  聽到呼喚自己的聲音,穿著巴奇服裝的賽巴斯汀轉頭看向穿著獵鷹服裝的安東尼‧麥基,挑起眉用眼神表達了疑問。

  安東尼走近賽巴斯汀,右手搭在他肩上,在他耳邊問:「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還好……」賽巴斯汀充滿疑惑地眨了眨眼,「為什麼那麼問?」

  「呃……克里斯發訊息給我要我多注意你……那個……」咳了一聲,安東尼有些不好意思地小聲說,「剃過的……毛剛長出來磨擦皮膚會不舒服,我會跟劇組說盡量讓你少做激烈動作的,別擔心。」

  完全沒想到克里斯居然會把這件事告訴安東尼的賽巴斯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

  好一會後,又羞又氣的賽巴斯汀渾身發抖地大吼著:「……克里斯‧伊凡!!!」

  而安東尼只是一臉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

 

 

 

 

 

 

 

 

 

 

___

 

 

 

 

 

雖然我很想寫(),但怎麼想盾冬倆老都不會玩剃毛PLAY,因為史蒂夫腦子裡大概完全沒有剃毛這種概念(天生體毛少),巴奇或許多少有一點(會自己剃自己的毛),但完全不會想到讓史蒂夫剃自己的毛(即使是單手時期也不會(所以瓦干達時期的巴奇鬍子才那麼長)。(唉,真是太可惜了(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包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