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遊戲剛開放預購時就預購很久的PS4版《漫威復仇者聯盟地表最強版》寄來了,所以我就來發一些開箱照。

DSC_1570.JPG


以下圖片多,有興趣再點開來看看吧~

 

_

首先是外包裝上的內容物介紹:

DSC_1571.JPG


大概有《漫威復仇者聯盟》中文版遊戲本體、全彩美國隊長公仔、 Steelbook精裝鐵盒、浩克搖頭娃娃、雷神之錘鑰匙圈、黑寡婦皮帶扣、鋼鐵人原型裝甲設計圖、卡瑪拉.克汗名譽復仇者聯盟徽章、復仇者聯盟紀念團體照、獨家黑曜石服裝包、黑曜石主題名牌以及漫威線上漫畫英文版一個月免費訂閱。

然後因為我是預購的,所以還有預購贈品:《漫威復仇者聯盟》漫威傳奇服裝」、《漫威復仇者聯盟》漫威傳奇名牌、以及《漫威復仇者聯盟》金屬徽章一組。

_

打開外包裝後就是盒子本體跟預購的贈品《漫威復仇者聯盟》金屬徽章組:

DSC_1572.JPG


_

打開盒子上蓋後,首先式遊戲本體跟Steelbook精裝鐵盒:

DSC_1573.JPG


_

精製鐵盒打開來的模樣:

DSC_1574.JPG


_

初回限定豪華版遊戲本體:

DSC_1575.JPG


_

名譽復仇者聯盟徽章:

DSC_1577.JPG


_

將藍色上蓋拿走後,就是裝著復仇者聯盟成員象徵贈品的黑盒子:

DSC_1578.JPG


_

首先是鋼鐵人原型裝甲設計圖:

DSC_1580.JPG


鋼鐵人死忠粉的應該會很喜歡?我個人是還好(沒人問你意見(

_

雷神之錘鑰匙圈:

DSC_1583.JPG


個人覺得以鑰匙圈來說不太實用,因為很重。

真的很重。

感覺起來甚至比12吋的美國隊長公仔還重,大概是要體現雷神之錘不好拿的意境?

_

黑寡婦皮帶扣:

DSC_1584.JPG


因為我不用皮帶,所以對我來說也不實用。

_

浩克搖頭娃娃:

DSC_1587.JPG


目前最實用的。

放在電腦旁看他搖頭可以治癒心靈(個人感受)

_

12吋全彩美國隊長公仔:

DSC_1588.JPG


不知是加上底座12吋還是本體12吋?還是隊長的那個部位12吋?

_

底座的英文:

DSC_1589.JPG


因為我是除了史蒂夫跟美國隊長以外全部看不懂的英文廢,哪個好心人來幫我翻譯一下啊啊啊啊

_

遊戲版的星盾:

DSC_1590.JPG


有夠大。

我是說那顆星星。

_

隊長特寫:

DSC_1591.JPG


因為是以電影融合漫畫的世界觀,所以長相感覺也是漫畫版跟電影版兩個混在一起,1加1除以2。

個人覺得這尊公仔的服裝造型跟臉模有點像冬兵。

論實用性的話,這尊公仔的實用性大概就跟隊長在復聯中的定位一樣,是個精神象徵吧(?)

_

最後是復仇者聯盟紀念團體照:

DSC_1581.JPG


感覺就是除了隊長以外其他都跟MCU差不多。

我一定要說,我好喜歡這個布魯斯,至於那個隊長嘛…….(欲言又止)

_

紀念照背面還有寫一段文字:

DSC_1582.JPG


還好這一段英文我還算看得懂

_

 

開完箱後除了遊戲本體以外全部收好放到了書櫃正中央的圖:

DSC_1593.JPG


5千多元對我貧瘠的荷包來說是筆巨大的出血。

放在最顯眼的位置是為了每天警示我不要衝動購物(

_

然後稍微玩了一下開頭序章就快哭了。

DSC_1594.JPG


因為我序章才剛開始玩沒多久,就卡在黑寡婦的射擊遊戲那關怎麼都過不了Orz

DSC_1595.JPG


算了,有看到復聯裡我最喜歡的隊長、布魯斯跟索爾登場跟卡瑪拉的對話影片,還算可以接受吧。是說遊戲中的隊長臉模很像星爵是我錯覺嗎?

反正目前的我滿腦子只想產出盾冬,也沒多餘的心思玩遊戲,以後有空再玩,這次就當作給官方繳納香油錢(?)希望以後能繼續推出更多復仇者系列的遊戲(最好能跟光榮合作推出復仇者無雙)

最後放一張在我床頭蓋被被睡覺覺的盾冬坨結束這一回合。

 

DSC_1546.JPG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