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沉迷於看獵鷹跟冬兵裡的巴奇美色遲到了一天XD

20210404.jpg

恭喜盾冬《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在4月4日迎接了七周年!

(順說我自己的首刷日是四天後的4月8日,跟往年一樣會有一日限定紀念活動,有興趣的話還請當天留意一下。)

七年前的今天,2014.04.04美隊2全球首映。從那之後的一周年二周年三周年四周年五周年以及六周年我都有畫賀圖慶賀,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而且我每年畫的最認真的圖就是周年賀圖、盾盾跟冬冬的生日賀圖了XD)

七年後的現在,盡管復聯四已圓滿結束,但至少還有三個禮拜的《獵鷹跟冬兵》可以期待,只要將藍光放入PS4裡,就能隨時看到盾冬。

七年過去,他們依舊每天活躍在我心中,只要有時間有體力,都會想辦法坐在電腦前產出,只因為我想要產出幸福快樂的盾冬。

他真的好愛他,而他也同樣的愛著他,盡管我永遠比不上他們彼此之間的愛,但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他們。

無論哪個時空哪個世界,他們一定都會幸福快樂在一起,這不是希望,而是我心中的唯一信仰。

20210404_1.jpg

最後感謝盾冬以及各位這七年來的陪伴,明年的八周年,以及未來的每一周年,直到時間的盡頭,我們相約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