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99.JPG

衝完早場一刷,當下決定要衝十刷!也立刻說服家人(不管我弟在上班也要發訊息打擾他的地步()火速訂了星期天晚上的票帶著他們一同再次首刷!

以下是我個人的觀後心得,充滿各種主觀感想,無法接受者還請點叉。

首先不劇透跟不帶腐的說一下大致感想,這個結局真的真的比我想像得要好太多!觀看之前的所有忐忑不安,都在最終獲得安慰與釋放。

坐在戲院安安靜靜地看完最後的工作人員名單,內心依然激昂而惆悵,而更多的是感動。

一個時代結束了,漫威超級英雄故事的起、承、轉、合,十年來的集大成都在這部電影裡淋漓盡致的發揮。

跟著他們一起走過這十個年頭,每一部漫威電影都看過,雖然我不敢說我是死忠的漫威迷,但無論如何,我都慶幸自己能活在這個世代,能夠親眼見證一個美好時代的光輝落幕。

要我打分數,我會給95分,排行在美國隊長123後跟黑豹前

(其實我個人覺得隊長真的很出彩很棒!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當然,其他復聯眾們都是,不過隊長是超級英雄中的超級英雄!!)

如果美國隊長3被戲稱為復聯2.5的話,我覺得這部也可以算是美隊3.5)(扣掉的5分來自於個人腐向私心的小小不滿XD)

總而言之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終局的,也許結尾依然有缺憾,也許最後不是那麼圓滿,但我個人認為這可以算是給一代復仇者們一個璀璨的終焉。


以下是有腐有劇透,超過了一萬字的長長長Repo,不怕被雷到的再繼續看下去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趕稿趕得昏天暗地、渾渾噩噩,也還是要畫一畫兔兔盾冬夫夫復活(?)一下,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0421_1.jpg

在距離復四還有三天的這個復活節,希望復四的冬冬能夠像耶穌一樣復活(反正他的瓦干達造型本來就像耶穌了,所以也算是應景啦(咦)

然後史蒂夫也完成任務盡到責任功成身退,兩人一起舉行婚禮退隱江湖,從此瓦干達上,原木小屋,盾冬夫夫,絕跡江湖。

要是真能如此,我的人生也圓滿了。

_

 

還有一張兔男郎吧唧,因為是女裝所以下收,還請注意避雷~

 

 

文章標籤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點前就在電腦前準備好,結果預售網站跟app都完全連不進去,還好全家就是你家,我家樓下就是全家,一看到消息就立刻衝到全家試試看,結果真的很順利就買到了!

 

DSC_1396.JPG

感謝全家!讚嘆全家!大家也去試試看吧!

4月24號早上7點先自己衝一刷,再看劇情決定要不要帶家人衝二刷(復聯三的PTSD(

先說一聲,到時候應該會有劇透感想,還請避雷。

買到票後總算鬆了一口氣,繼續趕新刊去!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所有願意下載跟參與活動的朋友,活動已截止,抽選結果如下:

擷取1.PNG

 

活動參與人數去除重複人員總計9名,抽出結果:人生Resetの⭕️卡米

恭喜~~(o´・ω・`)σ)Д`)

你所點的梗是:『Steve和Bucky一起玩恐怖遊戲電玩』將會收錄在新刊中,等新刊完成後我會再與你連絡的,敬請耐心等候~

然後活動第一發時的頭像也已全數完成,下收,抽中的朋友可自由取用。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日限定活動已結束,非常感謝所有願意參與的朋友!感謝你們願意看我的產出、願意點贊點心點推點轉留言私信、甚至還願意入手我的本子及周邊!

還有,依然愛著我最最最愛的盾冬。

無論復聯四給他們的命運是什麼,我都會永遠愛他們一輩子,永遠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為他們默默產出。

明年今日此時此地再相見!

抽選結果晚點放出,以下是活動遺跡+歷代盾冬本子資訊,有興趣再看看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因為檔案太大存檔時壞掉重畫而遲到了XD

五周年s.jpg

 

恭喜盾冬《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在4月4日迎接了五周年!

一周年二周年三周年四周年,以及第五個周年,我都還在這裡,還愛著他們,而且對他們的愛不只沒有隨時間遞減,還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4月24日是復聯四亞洲首映,經過了復聯三的洗禮,雖然還是既期待結局又擔心他們,不過我已經決定無論如何,不管MCU的他們迎來了怎麼樣的結局,在我心目中,他們永遠都是最棒的、也是全世界最值得美好幸福的一對老夫夫!

這幾天又重溫了一遍賀圖裡的盾冬系列全電影,發現一件事,他們真的好愛、好愛彼此,而我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

我真的幸運能愛上他們,不再是希望,而是確信,我餘生都會奉獻給盾冬,致力給他們甜蜜美好的生活!

明年的六周年,以及未來的每一周年,我都會一直在這裡為他們獻上祝福,並祈望他們永遠的幸福,直到時間的盡頭!

 

_

 

還有,我把賀圖裡的四對盾冬弄成了頭像,圖多下收,有興趣歡迎自由取用。

 

文章標籤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詳情

非常感謝所有願意參與的朋友們!愛盾冬愛你們!!

雖然還有很多話想說,不過先來公佈中獎(?)名單吧!

抽選結果如下:(一律使用此線上抽獎程式網站​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還在拼死命趕新刊,不過4月4日美隊2就要五周年啦,必須來做些什麼!

首先來個紀念活動第一發!(所謂第一發是因為4月8日是我個人首衝美隊2的五周年紀念日,到時還會另外有第二發活動XD)

活動內容:在我的微博噗浪WP網站LOFTER抽一名朋友贈送盾冬頭像!(也就是總共四名)

抽選條件:只有兩個,首先必須熱愛盾冬,再來就是除了無法關注的WP網站以外,在今天之前就已關注我的朋友(主要是為了避免可能會有人質疑我騙粉絲的嫌疑XD)

抽選期限:4月3日00:00-4月3日23:59的24小時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今天釋出的復四個人海報,讓我想起了某推理漫畫,忍不住做了這個鬼東西(掩面)

金田一.jpg


羅傑斯隊長能夠找出真兇並將失蹤的人們都帶回來嗎?巴奇會答應他的告白跟求婚嗎?敬請期待復四大結局!(

文章標籤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費盡千辛萬苦以及大量聘金(?)終於幫盾坨們將冬坨們娶回家了!

01.jpg

 

還不小心多買了一隻小冬坨陪嫁,這下變成冬坨多一隻啦,沒關係,下次買超大盾坨回家玩老夫少妻(。)

太開心了,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來玩,有興趣再看看吧~

圖多慎入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