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個APH+美隊的腦洞...
應該算是露→米+盾→(←)冬...
因為阿爾跟伊萬炫耀我有超級英雄你沒有~~
伊萬為了傷害阿爾的心故意選了美隊的親友來改造
「我也有英雄了~~而且還是你家英雄的好朋友喔~~~」之類的... 超倒楣的Bucky

圖片請點繼續閱讀

 

___

 

aph1aph2  

 

更詳細的設定如下
就...

「伊萬你來得正好!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還有他最好的朋友巴奇!他們既勇猛又善良,根本就是正義的代名詞!」

阿爾弗雷德一手搭著史蒂夫一手搭著巴奇的肩對著伊萬說道
伊萬保持著微笑,凝視著史蒂夫跟巴奇的互動,還有阿爾的笑容

多美好的友情,而那從來不屬於伊萬,他不是嫉妒不是羨慕,他只是有想摧毀的衝動
在冰天雪地中種植大片的向日葵一直是伊萬的夢想,但那只是空想
他想要把他們的感情與聯繫狠狠撕開來,然後血淋淋的攤在他們面前
什麼友情什麼愛什麼希望什麼正義,在刺骨的凜冬裡什麼都沒有

伊萬會挑中巴奇,除了他是美隊最好朋友以外
還有他在他眼中看到對國家(阿爾)的崇敬與熱愛,對正義(隊長)的愛護與仰望
他很好奇巴奇的希望會堅持到什麼時候,絕望時會染上什麼樣的色彩
當然也是因為佐拉博士已經對他做過血清實驗並成功了
伊萬跟知道自己快戰敗的吉爾伯特達成了某種秘密協議,將冬兵的製作與改良交付伊萬處理

洗腦過程中巴奇一直反抗,一直不放棄自己的信念與堅持
伊萬最喜歡欺負這種性格的人,所以他每一次都會在現場,看著科學家們如何折磨巴奇
想著等把洗腦完畢的巴奇帶到阿爾跟隊長面前時兩人會有怎樣的反應
就滿心期待的哼著歌

就在這時候,當巴奇還在想盡辦法掙扎保留人格跟記憶時
突然傳來美國隊長摔飛機死亡的消息
伊萬知道沒辦法看到隊長發現巴奇被改造後的反應很失望
不過他看到阿爾因為失去美國隊長後的悲傷表情就很滿意了

所以伊萬去見了巴奇
拿著美隊死亡的頭條報導跟他說

「你不是一直說他會來救你?很可惜他連自己都救不了,可憐的『巴奇』,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你在這裡了」

得知史蒂夫死亡的巴奇整個人都崩潰了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的人格跟著史蒂夫羅傑斯一起死亡
冬日士兵隨之誕生

順從不反抗的人形兵器對伊萬來說一點都不有趣
而且他有了新的玩伴吉爾伯特了
他對部下們說

「我真懷念他那反抗的眼神呢...看你們要怎麼處置他,我不需要了」

就再也沒去看過冬兵

之後在東西兄弟團圓時,很欣賞冬兵的吉爾伯特私下偷偷跟他要了冬兵
伊萬幾乎都要忘了這個人形兵器的存在,既然他想要做個順水人情就給他了

「反正那本來就是你們的人先動手製造的,我只是改良並保存,你想要回去就給你吧」

吉爾伯特利用冬兵做了一些事(路德不知道冬兵的存在)並滲透到美國政府裡(路德還是不知道)

然後就在某一天,美國隊長被挖了起來解凍,美隊復活的消息成了世界頭條
伊萬打了一通電話給吉爾伯特

「我之前給你的那個兵器你用得順手嗎?別擔心,我不是要要回來,我只是想要你用他去做一件事,你會答應吧?親愛的吉爾伯特,還是你想讓你弟弟知道你瞞著他做了些什麼?」

伊萬一直想看的場景在大橋上實現了
阿爾跟隊長看到冬兵面罩下臉孔後的表情讓他太開心了

然而,最後的結果是,在史蒂夫的呼喚下冬兵回復成巴奇,並回到他身邊

對伊萬來說這一點都不好玩,一點都不有趣
他再怎麼折磨冬兵,他的靈魂深處永遠有個洗不掉抹不去的史蒂夫羅傑斯,他的希望之光
就像他再怎麼刺激阿爾再怎麼去挑釁他,對他好或是不好,他眼神永遠只看著亞瑟

「...真無聊」

伊萬關上正撥放著報導巴奇巴恩斯無罪釋放新聞的電視,看著窗外的暴風雪,無趣的說道

 

__

 

大概就是這樣

我APH主萌英米、露米、普獨跟西南義

露米是扭曲的愛,英米是自私的愛,普獨是依存的愛,西南義是狂氣的愛
全都有病XD

盾冬只因為對彼此真摯無私的愛而被這些國家捉弄一整個倒楣到不行


要打就打我吧(飛奔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