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個掉粉的清奇腦洞,大概傻白甜
關於富豪羅傑斯家的大少爺、二少爺跟他們的女僕巴恩斯兄弟的故事
暫名純情少爺俏女僕或是女僕純情少爺翹(毆)

雖然是女僕,可是他們都是男的XD
女僕裝大概是大少爺的興趣(毆

OOC、女裝雷慎入

 

大致設定如下:


羅傑斯兄弟

高級財閥羅傑斯集團的負責人,兄弟兩人共同持有股權
過去曾經跟巴恩斯家有過生意上的往來及私底下的私交

史蒂夫羅傑斯(兄)

羅傑斯家的大少爺,父母飛機失事雙亡後繼承龐大的事業,雖然也對繪畫很有熱誠
但無奈工作繁忙,只好將夢想寄託在弟弟身上,致力培養弟弟成為大畫家
小時候跟父母生意夥伴的巴恩斯家兄弟有一同玩耍過的回憶
當時他就對總是躲在巴奇身後冷淡不太搭理人的的詹姆斯很有興趣

史蒂夫羅傑斯(弟)

從小體弱多病,平時都待在家裡,興趣跟專長都是繪畫
對於自己可以安穩待在家讓哥哥一個人忙懷有愧疚與劣等感
小時候只能躺在床上透過窗戶看著哥哥跟巴恩斯兄弟在庭院玩耍的畫面
當時他就對總是笑得像向日葵一樣燦爛甜美的巴奇抱有淡淡的憧憬

巴恩斯兄弟

曾經也是高級世家,父母生意失敗後迷昏兄弟倆引爆瓦斯企圖一家自殺
過去的生意夥伴羅大少爺正好過來關切,從爆炸後的斷垣殘壁中救出兩兄弟
(詹姆斯的左手就是那時被壓斷的)

詹姆斯巴恩斯(兄)

那場事件的時候左手被壓住,在看到有人進來時他只是拜託來人救躺在一旁喪失意識的巴奇
看到對方把巴奇抱出去之後已有死亡覺悟的他原本已經閉上眼睛等死
但是對方居然回頭來救他,硬是將壓在詹姆斯左手上的水泥板抬了起來,抱起他衝了出去
那英雄般的壯舉跟姿態從此深深烙印在詹姆斯的心底

後來大少爺甚至收留了無家可歸的兄弟倆,不只替他們把債務還清
讓他們住在家裡,半開玩笑的要他們用身體勞動來報答
所謂的工作其實也就只是照顧他病弱的弟弟,救了他們一命又幫他們還債還讓他們自由吃住
除了不知為何必須穿著女僕裝以外,對詹姆斯而言大少爺簡直就是他的男神
詹姆斯從此立志要用一生來回報他跟他弟弟的救命恩人

巴奇巴恩斯(弟)

醒來時已經在醫院的巴奇沒有像哥哥那樣如此感激敬慕大少爺
而且對他來說大少爺就是感情很好的兒時玩伴,他們感情很好但不是戀愛感情
反而是在照顧二少爺的時候南丁格爾情結作祟對其產生了特殊的感情
然後照顧著就照顧到床上去了(毆)
平常的工作(或是說興趣)就是跟二少爺膩在一起,看他畫畫或是陪他聊天


所以總括一下


大少爺跟詹姆斯是雙向暗戀

meid2  


二少爺跟巴奇是甜蜜火熱

meid1

 

 

還有巴恩斯兄弟倆在睡前的談心XD

meid3  

__

meid4  

 

____ 

 

再放個小段子:

 

史蒂夫正在自宅的辦公室中對著電話另一邊的部下交待事宜
突然之間碰的一聲門板被撞開,穿著女僕裝的巴奇搖曳著裙襬大步向他走去
然後把桌上的東西掃到一邊一屁股坐在桌面上,像在企圖甚麼似的笑著看向史蒂夫

「…巴奇…」

史蒂夫皺起眉,抬頭望向這個居然敢坐在雇主辦公桌上的女僕,對方只是不卑不亢的看著他他知道巴奇這樣的態度代表他不是以羅傑斯家女傭的身分而是以老朋友的身分來找他
於是他隨口交代幾句後掛上電話,雙手交疊往前傾,沉穩的開口詢問

「有什麼事嗎?」

巴奇抓起史蒂夫的衣領,將臉湊上去瞇著眼說

「我就開門見山問你,羅傑斯,你是不是對我哥有意思?」

沒有正面回應,史蒂夫微笑著反問了巴奇一句

「不叫我大少爺了?」

巴奇撇撇嘴,一臉不悅的說道

「大少爺是詹姆斯堅持要叫的,你也不想被我叫大少爺吧」

「可是你很樂意叫我弟二少爺」

「我喜歡這樣叫他你管得著嗎?」

史蒂夫頓了一下,別有深意的說道

「我總覺得你在帶壞我弟」

「請用『指導』好嗎?你老是把他關在家裡都把他悶壞了,我只是幫他宣洩一下壓力」

史蒂夫保持冷靜平穩的態度說道

「用什麼來宣洩是個大問題」

「他又沒損失,反正被插的是我」

巴奇乾脆挑明了說,對,他是跟羅傑斯家的二少爺有染,但那又如何?

「而且我不會懷孕,你不用擔心會有私生子蹦出來搶財產」

巴奇的話讓史蒂夫皺起眉,抓住他的手不認同的說道

「巴奇,你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好,不說了,我就問你,你是不是想上詹姆斯?」

史蒂夫臉上頭一次出現動搖,甚至有些紅

「巴奇!」

「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讓我們住在你家,百般優遇的目的是什麼」

巴奇手搭在桌面,上身傾向史蒂夫,低聲說道

「告訴你一件好消息,我想詹姆斯也對你有意思,所以我可以幫你製造機會」

史蒂夫鬆開抓住巴奇的手,往後靠在椅背上,直視著巴奇的眼神

「…說吧,你的要求是什麼?」

聽到史蒂夫的問題,巴奇也立正上身,豎起食指指了指自己又用大拇指指了指門外

「我要跟他一起到大峽谷去,你絕對有辦法可以安排」

雖然巴奇沒有明擺著說,但他們兩人當然都知道巴奇口中的他指的是羅家小弟
面對這樣的交換條件,史蒂夫面有難色的猶豫

「他身體不好沒辦法出遠門…」

巴奇不以為然的晃了晃手

「他可以的,我比誰都清楚,你有多久沒好好看過他陪他說話了?他比起我剛來的時候可有力多了」

嘆了一口氣後,史蒂夫明知故問的說道

「你指的有力是哪方面的?」

巴奇舔舔嘴唇,嫣然一笑

「任憑想像」

史蒂夫盯著巴奇一會,然後伸出手扶著下巴開始認真思考
在偷偷暗戀的詹姆斯跟長年保護著的小弟之間相衡著
最後他做出了決定,對著巴奇伸出手笑道

「成交」

聽了史蒂夫的決定,巴奇也伸手回握史蒂夫的手,笑得很壞

「敬祝合作愉快」

 


__


兩個出賣自家兄弟的共犯者XD
這篇裡的巴奇跟史蒂夫就是會一起想著各種壞事的惡友XDD


__

 

然後這其實是要拿來給H文練習15題第7題的『請描寫雙方身分地位不對等的H』用的設定XD
後面H劇情請到時候收看(毆


大概會是半夜幫還在工作的大少爺送咖啡的詹姆斯不小心在沒關好的門縫間看到巴奇跟二少爺這樣那樣後(騎乘位!)
頂著混亂的腦袋跟發熱的身體送東西到辦公室時被大少爺發現他身體的異狀(好啦!就是勃起啦!)
大少爺心想送上門的肥肉焉有不吃的道理?後就把詹姆斯壓在辦公桌上這樣那樣的PWP

一定要有冬兵羞紅著臉躺在桌上被迫撩起裙子咬著的劇情啊啊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