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放個腦洞
看到很棒的羅馬時代盾冬圖想到的
不過是現代盾冬穿越到羅馬時代XD 
無詳細的嚴謹設定就是一個神奇的腦洞

 

大概就巴奇不知怎的被傳送到其他時空去
(罪魁禍首要東尼還是洛基還是其他雜七雜八的理由都可以)
一開始還不知道確切時空,隊長只能焦急萬分的等待東尼跟布魯斯找到巴奇最可能的時代
後來在電視上播報出發現羅馬時代的舊城,裡頭有個古老競技場
壁畫上畫著一個棕色長髮左手是金屬手臂的角鬥士,怎麼看都是巴奇

確認了巴奇的所在之後,在東尼的幫助下隊長帶著可以跨越時空的通訊器來到羅馬時代
等找到巴奇後就可以連絡東尼把他們兩個傳送回去
(東尼簡直咚啦A夢)

簡單說就是隊長前往羅馬時代尋找巴奇的超時空尋妻之旅(毆

接下來才是重點,為了救出巴奇隊長故意被羅馬士兵抓進去
雖然順利找到巴奇,可是他們被關在不同地方,被限制了自由
除非在競技場上,否則他們連見面好好說話的時間都沒有,於是隊長一路過關斬將
最終與巴奇在競技場上一對一搏鬥,但是敗陣的角鬥士不戰死就是被贏的一方處死
所以隊長一邊想著要怎麼跟巴奇一起突圍而不傷到無辜的羅馬公民,打起來就綁手綁腳的
但是巴奇在對打的過程中悄悄的對隊長說

「打贏我,我有方法讓我們可以順利離開這裡」

隊長雖然還有疑慮,不過他選擇相信巴奇,於是在幾次精彩的過招後他把巴奇打倒在地
(巴奇:你也打太重了吧!)(隊長:這樣才像啊!)
觀眾們都在為隊長歡呼,然後屏息以待首長決定戰敗者的生死
就在這緊張的時刻半臥在地上的巴奇喘著氣對史蒂夫說道

「操我,現在、馬上」

「什麼?」

「你想讓我們都活著離開這裡,就聽我的,現在在這裡操我」

說著,巴奇調整了自己的姿勢,改成跪趴在地上,扭頭對史蒂夫說

「Please…fuck me」

隊長當然上了,當著整個競技場內的觀眾,兩人上演了一場活春宮
巴奇像是刻意表演般的在史蒂夫的身下掙扎、尖叫、哭喊
觀眾又開始歡呼,首長也滿意的點頭,結束之後巴奇就被賜給史蒂夫了

兩人甚至還被贈與了獨處的時間,他們兩人終於有時間好好單獨說話,雖然還是有士兵監視
所以他們就在士兵的監視下一邊做愛給他們看一邊交換著分離之後的狀況
史蒂夫先是問起巴奇的身體狀況,然後才問巴奇怎麼會想到這個辦法
騎在史蒂夫身上的巴奇聳聳肩,在上下搖晃中依然清楚的解釋

「我來這裡的時間比你長,看得比你多了…之前有個敗者本來要被處死,但是勝者當場強暴他之後他就變成了那個勝者的奴隸…」

「…你不會在看到我的時候就想著要採取這種方法了吧」

「你說還有更好的方法了嗎?」

巴奇看了史蒂夫一眼

「快用力操我,讓那群士兵受不了翹掉去找女人或男人隨便,總之讓他們離開這裡」

「好、好…巴奇…你得賣力點表演了」

然後在兩人賣力的表演下他們獲得真正的獨處,連絡了東尼把他們送回原本的時代


是的,沒錯我只是想看史蒂夫在大庭廣眾之下操哭巴奇(毆爛)
對不起,我有顆邪惡的腦袋…(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