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就是要吃元宵XD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  

以下是不知是什麼鬼的東西。

 


__

 

元宵節2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圓滾滾白胖胖的芝麻元宵盾盾跟鮮肉元宵吧唧,他們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他們在同一個篩子裡相遇的時候,雖然盾盾在被篩的時候滾到角落去而被元宵師傅忽略掉,因此個頭比起一般的元宵要小的許多,但吧唧完全不在意,因為他看得出來盾盾在薄薄的外皮下隱藏著的是又黑又亮的飽滿芝麻餡。

吧唧知道盾盾將來一定會成為了不起的元宵。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喜歡他,想永遠跟他在一起。

雖然他們一個是芝麻一個是鮮肉。

沒多久,有個家庭把他們兩個一起買了,他們在同一個塑膠袋裡感謝老天爺。

而且他們還在同一個碗裡!

「芝麻跟鮮肉的怎麼可以擺在同一個碗裡?」

但是一個男人那麼說著,把吧唧用湯匙撈了起來後,想要放到別的碗裡去時,一個不小心被在客廳內奔跑的小孩撞到,手一晃,吧唧就吧唧一聲從湯匙上摔到了地下。

「吧唧---!!」

目睹這一切的盾盾悲痛的大叫一聲,奮力的爬出碗中,想要去救吧唧,但是他只是一顆芝麻元宵,只能眼睜睜看著這家的太太一邊罵老公一邊把掉到地上的鮮肉元宵用湯匙撈起來,說著「還能吃吧,別浪費了。」在水龍頭底下沖一沖後放進了冷凍庫裡。

盾盾目睹這一切,在內心裡發誓他一定會變強大,然後把吧唧救出來。

「咦?我記得這裡不是有一顆芝麻元宵?」

男人走回去後,不可思議的望著只剩下甜湯水的碗。

 

十幾年後。

終於成為元宵中最偉大的元宵隊長的盾盾,帶著他手下的棗泥元宵娜塔莎,還有紫米紅豆元宵山姆前往解救一直被冰在冷凍庫裡的吧唧。

他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打開冷凍庫,將吧唧救出來帶回他們的基地。

盾盾滿心歡喜的看著吧唧緩緩的張開雙眼,當那一雙他朝思暮想的灰藍色瞳孔望著自己的時候,盾盾忍不住內心激盪的情緒,抱住吧唧,喊著他的名字。

「吧唧!」

但是吧唧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誰是他媽的吧唧。」

吧唧完全變了一個人,而且他一點都不記得盾盾了。

「你是吧唧!是鮮肉元宵!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朋友?你是誰?」

「我是--」

幸好,被冰凍許久的吧唧在盾盾耐心以及愛心的陪伴下,很快的恢復了記憶。

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___

 

雖然沒寫到,但盾盾後來也被冷凍過
所以這是關於一對冷凍元宵的鬼故事XDD

還有我愛芝麻元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