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還有人記得嗎?XD 12在這裡
這是之前電腦裡留的梗,想了一下應該是不會更了所以乾脆整理一下扔上來
不先看前兩篇應該看不懂XD

盾盾跟冬冬還有賽甜甜跟獼猴桃的惡搞向溫馨輕鬆日常
關於暱稱、手機、跟襲胸的幾個奇怪的梗XD

所有一切都是YY!AU!OOC!不喜勿入!

 

___

 

今天是六個人約好要一起吃晚餐的日子。

地點一如往常的是在Sebastian的家中。由於今天的時間比較充裕,所以他們決定先看電影。

兩個Steve跟兩個Bucky擠在三人沙發上,而房子的主人跟客人則是各自坐在單人沙發上。

Bucky抱著Steve,一邊看著電視上播放的《美國隊長》一邊開口說道:「Sebby,我跟Wintty晚上想要吃那個……」話說一半,他望向隔壁同樣坐在沙發另一邊,被隊長抱在懷裡的冬兵,比了個手勢問道:「叫什麼來著?」

冬兵用眼角瞄了他一眼,在張口從隊長手中接下一粒爆米花後咀嚼吞下後才慢條斯理地回答:「Carbonara。」

「對對!」Bucky大力點頭,轉向Sebastian,「那個你上次做過,很好吃耶!」

不愧是同一個人,Bucky什麼提示都沒有,只是說了「那個」冬兵居然也能知道他想問的是什麼。Sebastian在心裡佩服的想著,然後對Bucky點了點頭,「好,我們晚餐就吃那個吧。」

Bucky笑得很開心的再次用力點頭後,重新將注意力放回電視上的畫面,指著電視裡Steve跟自己在小酒館中坐在酒吧的畫面,對冬兵說道:「你不覺得Steve的軍裝簡直帥翻了嗎?」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冬兵點頭表達贊同。

看到Bucky們臉上彷彿自己事般自豪的神情,兩位Steve雖然沒說話,但臉上掛著深深的笑意。

任由Bucky們讚美自己男朋友的話語左耳進右耳出,坐在單人沙發上的Chris挑起眉看向Sebastian開口詢問:「Carbonara?」

另一邊同樣坐在單人沙發上Sebastian,看著Chris,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回道:「前幾天在家自己隨手做的。」

「不介意我也一起享用嗎?」

「當然!」Sebastian大力的點頭,沒注意到自己這樣的動作跟剛才的Bucky幾乎一模一樣,在看到Chris的笑容後不知怎地臉紅了一下,連忙補充道:「……但是要等到電影看完,不然他們都得陪著我到廚房去。」

聽到Sebastian那麼說,美國隊長下顎抵著冬兵的頭,語帶歉意的笑著說道:「真不好意思,麻煩你了,Sebby。」

Sebastian只是笑了笑揮手表示沒什麼。

對於他們四人對自己的稱呼『Sebby』他也早就習慣了。

第一個這樣叫Sebastian的是Bucky,然後是冬兵。再來連美國隊長跟Steve也跟著Bucky們一起叫『Sebby』。

一開始Sebastian還為了太過親暱而有些害臊,後來被叫久了也逐漸習慣。

順道一提,為了方便,有時候大家都在的時候Bucky都叫冬兵『Wintty』、美國隊長『Cap』,冬兵叫Bucky『Bucky』、Steve『Stevie』、隊長叫Bucky『Buck』、冬兵『Bucky』,Steve則是反過來,然後兩個Steve都叫彼此『Steven』。

太複雜了?沒關係,反正他們彼此之間知道自己在叫誰就可以了。

沒多久螢幕上播到他們追逐火車的畫面。他們四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畫面上,面色沉重。Sebastian覺得不可思議的盯著他們的反應。

雖然一起看了很多次,但每次看到Bucky摔火車他們四個人的反應都很……激烈。就像再度經歷了一場生離死別似的。

即使他們四人正旁若無人的黏在一起。

很快地,電影看完後,Steve們跟Bucky們還捨不得分開,所以Chris也跟著一起來到廚房。

「不好意思,還要你陪我一起。」Sebastian邊煮著義大利麵條邊跟身旁的Chris道歉。

Chris聳了聳肩,若無其事的開口:「不,沒事的……Sebby。」

「謝謝你。」說著,Sebastian把一根麵條撈了起來,想要測試熟度,含在嘴裡輕輕咬開後,他才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Chris剛剛叫他什麼來著?

注意到Sebastian咬著麵條僵在當場的模樣,Chris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啊,太親暱了嗎?因為念起來很可愛就不小心……抱歉。」

可愛?!終於回過神來的Sebastian快速的將口中的麵條吞入喉嚨後,紅著臉慌張地揮著手,「……不不不,沒問題!你可以叫我、呃……那個名字沒關係,反正他們都這樣叫。」

「Sebby。」Chris微微一笑,叫了一聲,頓了一下,又叫了一聲,嗓音低沉而溫柔,「Sebby。」

上帝啊。

雖然Sebastian對於Sebby這個暱稱本身沒有任何意見,但是出自Chris的口中所帶給他內心的感受實在難以形容。眼前的畫面跟聲音的刺激真的太超過了!

他感覺得到自己臉頰在發燙,但他無法抑制生理反應,只能轉頭將注意力集中在煮麵的鍋子裡,死命的盯著鍋中沸騰的滾水。

「Sebby?」

再一次聽到Chris那麼呼喚自己,Sebastian幾乎想遮住自己紅透的耳朵跟發燙的臉頰蹲在地上大叫。

唉,他真希望自己能早日習慣。

Sebastian並沒有任何餘力去注意到身後的Bucky正一臉得意的與冬兵拍擊手掌,而隊長跟Steve則是一臉無奈卻又寵溺的的望著他們的男朋友。

 

 

*** *** ***

 

 

Sebastian最近的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上上下下,挺激烈的。

除了最近Chris私下開始都叫他Sebby以外讓他心跳總是不規則以外,不知為何他的手機通話費暴漲。

調出帳單才發現通話紀錄幾乎都集中在深夜時分,那時他應該早就已經睡了,但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通話對象清一色全部都是Chris Evans。

他記得Bucky跟冬兵都不會用手機啊?難不成是他自己半夜夢遊打電話給Chris?但是他發誓他真的完全沒有記憶。

而且因為Chris什麼都沒表示,所以Sebastian也不好意思主動開口詢問。他該怎麼問?「嗨,Chris。請問我是不是常常半夜夢遊打手機給你啊?」這聽起來就是很奇怪。

還好,幾天後,他就意外的得知了真相。

 

凌晨三點整。

「Bucky。」

「Steve。」

在一片黑暗中,美國隊長跟冬日士兵這一對老倆口抱著雙膝坐在床邊地板上,背靠著床,手裡握著手機,用著猶若蚊鳴,要是別人一定聽不見,只有兩個超級士兵的四倍聽力才聽得見的細小音量呼喚著彼此的名字。

沒錯,趁著Sebastian、Chris還有Bucky跟Steve都睡著之後,利用他們兩人的手機偷偷進行夜間對話是隊長跟冬兵的小秘密。

因為Bucky跟Steve都不會用手機,冬兵跟隊長裝作他們也不會用,其實他們在東尼史塔克的薰陶下,對於現代的電器用品早就相當得心應手。

他們倆什麼都聊,不過主要還是聊彼此見不到面時與另外四人所發生的事情。

開開心心的聊了一會後,冬兵突然想到Bucky說過,隊長他們似乎不喜歡Bucky他們偷偷摸摸(其實光明正大)的想要湊合Sebastian跟Chris的行為。於是他沒想太多,只是好奇的開口問道:「你似乎不太喜歡Chris?」

「喔,或許是因為他一見面就摸了我跟另一個我的胸部?」

隊長答的輕描淡寫,卻在冬兵的心裡丟下了一顆震撼彈。

「你說什麼??!!!」

原本蹲在床邊地板上小聲地跟隊長通話的冬兵大叫一聲後唰地站起來。無視另一邊隊長訝異的呼喚聲,快速的在手機上按了幾個鍵導航至Chris的住址。緊接著轉過身,不顧其他兩人還在熟睡,一手將Sebastian夾在右手臂中,另一手將Bucky扛在肩上,衝出了家門。

「Wintty?發生什麼了??」突然被扛在肩上的衝擊讓本來睡得好好的Bucky驚醒過來,在冬兵快速的奔跑速度下抵抗著上下搖晃的力道,訝異的問道。

「Steve的貞操有危險了!」

「啥!?」冬兵簡潔且相當有震撼力的回答讓Bucky大吃一驚,「怎麼可能!誰敢對Steve出手?!」

「就是Chris Evans!」

「什麼!?」

「我要加快速度了,你別說話,會咬到舌頭。詳情到了那裡我再跟你說!」

就在冬兵邊奔跑邊跟Bucky一來一往的同一時間,Sebastian還被夾在冬兵的臂彎中睡得很安穩。

 

 


「Chris Evans!」

「Bucky!」

「冷靜一點,Buck!」

當Sebastian終於在冬兵的怒吼聲中醒過來時,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著一大一小兩個Steve從背後跟前面抱著冬兵試圖阻止他爆走的畫面,還沒完全清醒過來的Sebastian帶著濃濃睡意的嘟噥著:「……3P?」

接著他掃了一下四周圍。

除了滿臉憤怒的冬兵跟夾著他的兩個緊張的Steve以外,Bucky正難得的沉著一張臉雙手交叉在胸前的瞪著一臉困擾的Chris,而現場似乎是個很陌生的私人房間,他從未見過的地方。

等到Sebastian總算看清眼前這裡究竟是哪裡、人員配置是什麼狀況時,他忍不住發出一聲驚叫聲。

 


幸好,雖然Bucky一直在旁邊煽風點火,不過在經過隊長跟Steve的耐心解釋與安撫,以及Chris冷靜地提出一堆照片當作證據後冬兵才終於相信Chris並沒有覬覦Steve的肉體,襲胸只是他的習慣。

但冬兵還是有些不放心,於是(緊抱著隊長不放的)冬兵跟(跟著冬兵起鬨也緊抱著Steve不放的)Bucky、(表面上困擾實則樂在心中)隊長跟(同左的)Steve四個人就這麼擠在一起躺到了床上。

等他們都睡著後,Sebastian才坐在房間內的沙發上仰起頭,看著同樣一臉無奈苦笑的Chris小聲說道:「所以原來我的手機費暴漲跟深夜的通話紀錄全都是因為冬兵跟隊長半夜偷偷通話啊……」

「原來你一直都沒發現?」Chris感到有些意外的挑起眉,「我以為你都知道所以就沒跟你提過。」

「抱歉啊,我很遲鈍……而且我以為他們都不會用手機。」Sebastian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說道。

Chris笑了笑,在他身旁坐了下來,提議道:「如果你擔心通話費的話,我們可以採用家族方案。」

「喔,好……」往旁邊挪了一下位置讓Chris可以坐得舒適些,Sebastian順口回完後才慢半拍的反應過來,「家族什麼?」

「家族方案……或者你想說情侶方案也可以。」

「情……」情侶?!

 

 

 

 

___

 

不用懷疑就是停在這裡XD
我也忘了當初想怎麼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