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多力多滋官方臉書一張超可愛的浩克小雞想到的梗XD

小雞001  

大概是被反派的神祕光線什麼的給變成小雞的布魯斯跟巴奇

懶得想反派了,就反派吧,大概是一個想要把全人類變成小雞養大吃掉的反派(咦)

布魯斯小雞可以變成浩克,但是浩克也還是小雞(只是比一般小雞大得多,而且是綠色的XD)

盾冬+尼綠

惡搞、OOC、沒有什麼邏輯的妄想+塗鴉

 

___

 

當目睹巴奇推開自己替他擋下敵人射過來的黃色光線的背影,以及一陣閃光過後不見巴奇的蹤影時,史蒂夫的心臟幾乎停止了。

以為又要失去巴奇的恐懼與憤怒讓史蒂夫瞬間悲慟不已,不顧一切衝過去一拳擊爆了(字面上意義的)敵人的頭顱。

「搞什麼鬼?」

東尼帶著驚異與恐懼的聲音傳來,史蒂夫不管手上還滴著敵人的血,立刻轉過身去。

「……搞什麼鬼?」

然後他也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在剛才巴奇所在的地方,出現了兩隻小雞。

一隻特別大,全身的毛都是綠色的。

而另一隻普通小雞毛色,但是從小雞那棕黑半長的髮型(小雞居然有髮型!)、一雙搖曳著驚慌神色的灰藍色眼眸,還有最大的特徵,左翼的金屬小翅膀上,怎麼看牠都是……

史蒂夫快步奔了過去,小心翼翼的用雙手捧起小雞,與小雞相望,驚喜的喃喃道:「……巴奇?」

「啾。」小雞--巴奇皺起眉,舉起小小的翅膀,張開小巧的鳥嘴,像是回應史蒂夫的呼喚般,發出了一聲叫聲。

 

*** *** ***

 

「……所以,因為那個被史蒂夫一拳爆頭的傢伙所發明的這個發射器,布魯斯跟巴奇才會變成小雞。」

回收武器後,將殘局交給了神盾局處理,史蒂夫跟東尼各自帶著被變成小雞的布魯斯跟巴奇回到史塔克大樓。

浩克小雞變回了布魯斯小雞,也就是普通小雞的模樣。從髮型跟褐色的眼眸可以分辨出眼前這個站在桌上的小雞是布魯斯斑納。

剛才中了光線的原來不只巴奇,還包括了浩克。原諒史蒂夫,在他看到巴奇替自己擋住光線而消失之後,他再也無法去注意其它的人事物。

看到史蒂夫一臉沉重的望著自己,巴奇小雞安慰似地叫了一聲:「啾。(史蒂夫,不用擔心,我沒事。)」

小雞006  

「巴奇……」感動的低喚著巴奇的名字,兩人……或者正確來說一人一雞互相凝視了一會,史蒂夫才轉頭看向東尼,「我相信你一定有辦法讓他們變回來吧?」

東尼將視線從那個發射器移到史蒂夫身上,聳聳肩,「我必須仔細研究一下。要不是某人把發明這玩意的傢伙殺了,直接詢問發明者更快。」

聽到東尼像是挖苦般的那麼說,史蒂夫露出愧疚的神情。

捨不得史蒂夫受到責備,巴奇小雞氣得朝東尼大叫著:「啾!啾!(這不是史蒂夫的錯!你自己無能就別怪罪別人!)」

盯著氣憤的巴奇小雞,東尼挑起眉,「嘿,那隻小雞是不是在罵我?」

「抱歉,東尼。」史蒂夫趕緊順了順巴奇小雞全身豎起的絨毛,低聲安撫:「巴奇,東尼說的也沒錯……要不是我一時衝動……」

「啾!(不,換作是我也會那麼做的!)」

「巴奇……謝謝你。」

「……你聽得懂那隻小雞在啾啾叫什麼?」看著一人一雞彷彿是在對談般的表現,東尼驚奇的瞪大了雙眼。

史蒂夫看了東尼一眼,再看向巴奇小雞,思考了一會後,不太確定的開口:「應該說……感覺吧?」

東尼馬上蹲了下來,盯著布魯斯小雞,急吼吼的叫道:「……布魯斯!說些什麼!」

「啾……啾?(唔……東尼?突然要我說什麼……?)」雖然有些迷惑,布魯斯小雞還是遲疑的開口叫了幾聲。

發現自己果然還是聽不懂小雞語的東尼在失落了幾秒鐘後,馬上站起身,「……我要先去發明小雞語翻譯機!」

「東尼。」

「啾!(史塔克!)」

「啾。(東尼。)」

但是一旁的一人兩雞同時出聲阻止了他。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東尼只好舉起雙手,一臉無趣的說道:「我不會去做小雞語翻譯機的。」

但是會不會做其它的東西他就不敢保證了。東尼在心底偷偷想著。

 

*** *** ***

 

雖然東尼很努力的在研究小雞轉換器,但由於一時半刻無法那麼快研究出成果,所以史蒂夫為了方便就跟著巴奇小雞一起暫時寄住在史塔克大樓裡。

「……啾。(……抱歉,我現在只是一隻小雞,幫不上你的忙。)」

布魯斯小雞站在桌上,看著東尼拆開轉換器,一點一點的研究,自己卻只能袖手旁觀而感到抱歉。倒不是說他變成小雞後腦力也退化,而是就算他想提供什麼意見,他說的話東尼也聽不懂,要寫字翅膀又太小握不住筆。

雖然聽不懂,但是從布魯斯的態度也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在想什麼,於是東尼一手將布魯斯小雞捧在掌心上,微笑道:「布魯斯,你待在這裡就是幫我的忙了。」

「啾……(東尼……)」

就在布魯斯小雞內心感動的時候,東尼表情突然一變,像是想到了什麼,舉起左手,伸出食指戳了戳布魯斯小雞軟軟毛毛的肚子,壞笑著,「……對了,你知道小雞都怎麼分辨性別的嗎?布魯斯?」

小雞007  

布魯斯小雞大驚失色。

「啾?!啾!(東尼?!不,我並不想知道!)」

眼見東尼笑得很邪惡的緩緩逼近,布魯斯小雞臉都綠了起來,字面上意義的。

 

「發生什麼事!?」

當史蒂夫在賈維斯的通知下趕來時,現場已是一片狼藉。

盯著眼前氣呼呼的浩克小雞踩在倒地不起的東尼背上的景象,史蒂夫愣了一下,接著嘆了一口氣,「……你對博士做什麼了?」

維持著面朝下貼著地板的姿勢,東尼用著悶悶的聲音說道「……關於如何分辨小雞的性別?」

史蒂夫與坐在自己肩上的巴奇小雞互望了一眼,聽到巴奇小雞冷冷的啾了一聲,「啾。(活該。)」後,對巴奇的意見認同得不能再認同的史蒂夫再次看向地上的東尼後,曖昧的笑了笑。

 

*** *** ***

 

由於最近鷹眼跟黑寡婦執行國外任務,所以任務都由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跟冬兵處理。

雖然浩克跟冬兵變成了小雞,但是反派不會因此就不來搗亂。

穿好一身潛行服,史蒂夫為難的看著站在桌上一副我就是要跟著去模樣的巴奇小雞。

「不行,巴奇……我不能帶你去出任務。」史蒂夫搖了搖頭。

巴奇小雞舉起左手揮舞,「啾!(但你的背後要由我來守護!)」

「但是……你現在是一隻小雞,巴奇……」

「啾。(史塔克就會帶著斑納博士一起去。)」巴奇小雞不開心的舉起小翅膀指著坐在鋼鐵人頭上的浩克小雞。

「那是因為班納博士變成浩克之後還是一樣擁有怪力,而你沒有武器,巴奇。」史蒂夫蹲了下來,摸了摸巴奇小雞的頭,輕聲說道:「沒有武器,即使你是超級士兵也不能上戰場。」

看了史蒂夫一會後,巴奇小雞垂下頭,發出難過的低鳴,「啾……」

巴奇小雞垂頭喪氣的模樣讓史蒂夫揪心。但是他不能讓巴奇小雞冒險。他相信巴奇就算變成小雞也依然保有能力,而且他可以保護巴奇小雞,但是前提是他必須要有能夠自保的武器。

「如果是武器的話,別擔心,」東尼將視線在他們身上來回後,取出一個大概跟一截指頭差不多大小的黑色長筒,眨著眼,露出神秘兮兮的笑容,「帶著這個,保證巴奇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的神勇。」

「這是什麼?」

「小雞專用火箭筒。」沐浴在一人一雞的驚疑目光中,東尼得意洋洋的舉起火箭筒,對他們展示,「別看這玩意這麼小,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裡是瞄準用的準星,而且動力是縮退爐所以不需填發子彈,只要扣動板機隨時可以發射。我也調整過後座力了,對於巴奇完全不會有任何傷害。」

與巴奇小雞對看一眼後,史蒂夫雖然在內心裡想著,有那種閒時間發明這種東西,為什麼不早點把那台小雞轉換機器研究好?不過他只是默默收下,然後綁到了巴奇小雞身上。

巴奇小雞摸了摸背上的火箭筒,對於這個意外的禮物,巴奇小雞真心感到驚喜,垂下頭,低聲對東尼道謝:「……啾。(……謝謝你,史塔克。)」

史蒂夫捧起巴奇小雞放到了自己肩膀上,對東尼微微一笑,「……謝謝你,東尼。」

 

小雞002  

__

小雞003  

__

小雞004  

 

雖然中間發生了不知道東尼對浩克小雞說了或是做了什麼而被浩克小雞追著打的插曲。不過反派們完全沒料到美國隊長跟鋼鐵人會帶著兩隻小雞上場。更加沒想到那兩隻看似無害的可愛小雞居然如此有威脅性。

因此任務很快地就完美結束。

回到家之後,兩隻小雞都累壞了。畢竟雞跟人的體力不一樣。被放到桌上後,兩隻小雞靠著彼此,仰望著東尼跟史蒂夫兩人透過視訊跟尼克解釋為何他們會變成小雞,以及關於此次任務的報告。

看著看著,慢慢地兩隻小雞不敵睡魔沉沉睡去。

第一個發現的是史蒂夫,再來是發現史蒂夫突然沉默起來而轉過去看的東尼。

然後現場陷入了激動的寂靜。

小雞005  

看到兩隻小雞靠在一起閉著雙眼的可愛模樣,兩人激動莫名的顫抖著。

生怕吵醒他們,東尼用著極細微的音量對著賈維斯下命令:「賈維斯!馬上把這個錄下來永久保存!」

「Yes,Sir.」賈維斯也體貼的用同樣細小的音量回覆,並同步開始錄影。

然後史蒂夫跟東尼就蹲在桌邊,凝視著兩隻小雞可愛的睡臉。一直到他們醒來為止,都沒有動過一下。

 

 

*** *** ***

 

 

小雞的生活又持續了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東尼史塔克不愧為天才,很快的就將小雞轉換器成功反轉。

在經過實驗後,正式的讓布魯斯跟巴奇變回人類。

看著變回人類的兩人,東尼放下機器,上下打量了一會後,挑起眉問道:「變回人類的感覺如何?」

而史蒂夫在將事先準備好的衣物遞給他們兩人後,才關心的問道:「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穿上衣服,巴奇跟布魯斯伸展了一會身體後,互相對望一眼,接著各自朝向東尼跟史蒂夫露出了笑容,異口同聲的說道:「不能更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尼綠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