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警告:ABO生子

 

Alpha!Harry/Omega!Eggsy

大家都忘了的時候就突然更新一下XD

 

___

 


茫然的聽著梅林宣告合格與失格的名單,伊格西內心的驚恐逐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強烈的不甘與憤怒。

剛才的考驗原來是跳傘。原本只是想著跳傘嘛沒什麼大不了的伊格西,在中途聽到梅林說出其中一位沒有跳傘時,其實也並沒有其他人那麼緊張。

因為,他想,嘿!他肚子裡可是懷有哈利的孩子呢。再怎麼樣也不會是他吧?

所以當蘿西的傘打開來時,伊格西只感到了像是被背叛的衝擊。在重大的打擊之下,伊格西內心既錯愕又慌亂,還有更多的是傷心與憤怒。

他媽的為什麼會是自己沒有降落傘?!

在氣憤傷心之後湧上的是他絕對不能死,他媽的才不會死在這!他肚子裡還有哈利的孩子!的執著,所以他才會如此必死的抓著蘿西。

在眾人都離開,只剩下了伊格西跟梅林後,伊格西終於忍不住朝著表情依然平淡的梅林怒吼。

「為什麼是我?難道我就該死嗎?!」

為什麼會是自己沒有降落傘?答案簡直不能再明顯了,絕對是梅林要殺人滅口!也許是因為自己懷了哈利的孩子?電影不是都有在演嗎?高級特工的孩子幾乎都是還在肚子裡就被追殺的命運……或者是因為他碰了他的寶貝平板電腦而懷恨在心!

「有什麼話到我耳邊說。」但梅林臉上依然不慍不火,只是對著伊格西勾了勾食指。

就在伊格西怒氣沖沖地大步走過去後,梅林將嘴湊到了他耳邊。

「別老是滿口抱怨,認為別人都跟你作對。」低聲說著,梅林突然拉開了伊格西身上的降落傘。因為反作用力,伊格西瞬間被風力往後用力拉過並重重跌坐到了地面上。

伊格西愣愣的坐在地上,小聲的蠕動著嘴唇。

「梅林……」

他其實也有降落傘?所以,梅林剛才在考驗時所說的話其實只是嚇唬他們?

伊格西想著,臉上浮現出恍然大悟般的笑容,翻了個身從地上蹦起來,快步追上梅林,然後跟著他旁邊笑嘻嘻的道歉:「抱歉,梅林。」

「你這是為你認為會我是個殘忍無情,藉機謀殺孕夫的混帳道歉?還是為了你說自己該死這句話道歉?」

「我真的很抱歉……」伊格西臉上的傻笑還是未退,甚至更深了,「但我也真的嚇到了,你知道,在最後蘿西的傘打開時我真的以為……」

「要是我真的選擇那麼做,那我一開始為何還要給你fenoterol?」

伊格西笑著,故意裝傻的回道:「呃……說的也是喔?」

他當時真的被嚇壞了,其實就像梅林剛才所說的,他只要仔細思考,就會想到如果真的是要趁考驗的機會處理掉自己,那麼梅林又為何要多此一舉偷偷給他吃安胎藥?

想起了剛才看到讓他心臟不太好的畫面,梅林嘆了口氣,轉頭對伊格西說道:「對自己的存在價值有信心點。」

「所以你也有為我擔心?」伊格西滿臉笑容的搭著梅林的肩,很開心的笑著。

「你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我可沒辦法對哈利交代。」

聽出梅林並沒有否定的含意,伊格西笑得更開心了,撲抱住了梅林,將臉在他的肩上蹭了蹭,「我愛死你了,梅林!」

「嘿,小心點小子!」在因突如其來的力道而差點摔倒後,梅林好不容易才站穩腳步並保持住冷靜,但依然掩不住嘴角的笑意,「……你該慶幸我現在沒開通訊功能。」

不然讓哈利聽到的話會很麻煩。即使明白伊格西的這句話只是一種因感激而脫口而出的玩笑話,但是那可是哈利,一個悶騷的超級大醋桶。而且,只要事關伊格西,哈利平常就不高的的怒氣值更是低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梅林不禁想起了曾經有過某次事件,雖然梅林並不很清楚整體狀況,不過以時間來推論,大概是在伊格西15、6歲左右的事。

原本哈利一如往常的用著專屬的筆電進行日常對伊格西的觀察活動。突然間臉色大變,猛地站起身,連筆電都來不及關閉就衝了出去。

面對雖然脾氣其實不太好但基本上一向以冷靜自持為自我要求的哈利來說,那種瞬間緊張的暴怒實在很難得一見,所以在好奇心作祟下--梅林發誓他平常絕不會那麼幹的,因為不用他問哈利也會不時透露一些他認為可以分享的關於伊格西的事情--梅林忍不住失禮的偷窺了筆電上的畫面。

只見螢幕上,一個褐髮的少年正倒在椅上,身上有翻倒掉落的茶杯,以及被沾濕的痕跡,從少年無力垂下的頭來看,似乎是失去了意識,而最重要的是,有幾個人圍著他,其中一個人正彎腰站在他旁邊,正在脫去少年的上衣。

瞬時間,就算不知道前因後果,梅林也判斷得出來,這少年--應該就是伊格西了--恐怕是被迷昏了,而且那群人的目的大概是要迷姦他。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個身著西裝,帶著眼鏡的中年男子--哈利--突然出現在螢幕中,緊接著一陣眼花撩亂的單方面(用屠殺這個詞似乎有點太過了,不過除了對方沒有死以外其實也差不多)後,最後的畫面是哈利打橫抱起了昏迷的伊格西,消失在滿地傷患的畫面中。

梅林推斷事後哈利應該有對那群人做了什麼處理,所以後來伊格西並不知道這件事。

雖然哈利的確是處處都在保護伊格西,說起來伊格西也算是被一個麻煩人物給逮著了。不過看樣子反正他也是心甘情願的吧。

看了嘻皮笑臉的伊格西一眼,梅林壓抑住想摸摸那頭短短褐髮的衝動,將手移到他的背輕拍了一下,「還不快回去好好休息?」

「嗯!」大力的點著頭,伊格西笑得像是個大孩子一樣。

 

在與梅林道別回到寢室時,除了蘿西跟查理以外的其他人正在打包行李,有些人已經準備離開了,但一看到滿面春風的伊格西走進來,氣氛頓時變得很詭異。

伊格西裝作若無其事的瞄了他們一眼,只跟蘿西打了個招呼後就回到自己床邊,抱起在床上因為看到主人回來而興奮的團團轉的JB。

「有些Beta廢物不過就是運氣好,巴著一個女Alpha的大腿也能過關,」突然之間不知道是哪個傢伙開了口,語帶嘲諷的說道:「下次要巴著主考官的老二了嗎?」

雖然他們說話很難聽,但跟蘿西互望了一眼,伊格西只是聳了聳肩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哼哼哼,敗家之犬繼續吠吧。伊格西幾乎想哼歌刺激他們了,但他還是沒有那麼做,因為他才沒必要跟那群傢伙計較。反正伊格西知道像查理那種人,少了幫襯的夥伴就再也無法像過去那樣囂張跋扈。

而現在還留下來的考驗生只剩下他自己、蘿西跟查理。雖然對蘿西不太好意思但蘭斯洛特這個稱號伊格西勢在必得。

然後,伊格西決定了,他要在成為蘭斯洛特的那一天跟哈利說出他懷了他的孩子,以及他也愛著哈利的事實。

不知道哈利會不會開心?會不會笑著擁抱自己?然後再一次的對自己說『我愛你』?

伊格西想像著那個似乎泰山崩於頂都不改其色的哈利在得知消息時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忍不住抱著JB笑了出來。

 

 

*** *** ***

 

 

哈利覺得自己似乎快要想起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是跟伊格西有關的。

他也許不應該在跟目標一同用著歡樂兒童餐時想念著伊格西,但他就是突然想了起來。

難道跟麥當勞有什麼關連?還是跟歡樂兒童餐有什麼關連?……兒童?小孩?嗯……

就在哈利有些魂不守舍的思考著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考。

「加拉哈德。」

是梅林。

也就是說他居然在任務中都在思考著關於伊格西的事,並不知不覺間結束後回到了金士曼總部。哈利不禁對自己感到了一陣錯愕。當然表面上一點變化都沒有。

還好,大概是職業病,雖然一直魂遊天外,但是哈利還是保留有關於此次與華倫坦見面的相關資訊與記憶。

「那麼,伊格西這次表現如何?」

在與梅林報告完之後,哈利盡量很不經意的問起了關於伊格西這次考驗的經過。

梅林在回答前,忍不住挑起了眉,有些好奇的問道:「你沒想過他有可能失去資格?」

「我從不懷疑他可以成為新的蘭斯洛特。」哈利幾乎是馬上毫不猶豫的回道:「他從不讓我失望。」

「我真不懂你們這種對彼此的信任是從哪來的自信……」梅林不可思議般的輕聲嘆息。

仔細想想,先不提因為從伊格西兒時起就一直觀察他,所以基本上對於伊格西,大概是全世界最有資格做出評論的哈利。

站在伊格西的立場,他其實跟哈利才認識不到幾個月,甚至實際相處的時間總合起來也不知道有沒有一個禮拜。

然而伊格西對哈利卻是全盤的信任。身為一個偽裝成Beta的Omega來說,伊格西不只願意被哈利標記,在意外懷孕之後還毅然決然的決定要生下他跟哈利的孩子。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一開始就是因為哈利的推薦而決定努力成為金士曼的。

伊格西等於是在哈利身上賭上了他自己的命運跟未來,只為了一個認識不到幾天的中年男子。

也許,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梅林一邊在心中有些感慨的想著,開始對哈利敘述關於伊格西的表現。

當然,梅林沒有說伊格西差一點點就要跟他肚子裡的孩子一起摔成肉餅這件事,以及他對自己的抱怨跟開玩笑的表白。

他還不想跟哈利為敵。雖然梅林大概猜測得到,等到哈利得知伊格西懷孕,而他卻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也就罷了,梅林明知伊格西懷孕還讓他跳傘這件事日後一定會被哈利算帳。

「那麼,關於接下來的考驗……」梅林頓了一下,把『如果』這兩個字吞了下去,因為他知道哈利絕對相信伊格西會通過(而且其實他自己也如此相信),「等伊格西通過之後你們將會有24小時的獨處時間。」

看著露出了莫測高深笑容的哈利,梅林聳了聳肩,想到了伊格西肚子裡的寶寶,還是做出了仁盡義至的提醒,「可別讓他隔天站不起來,最後一個考驗可是很重要的。」

沒想到哈利臉只是不紅氣不喘的說道:「我可以送他去。」

所以梅林給了他一個非常不紳士的表情。

 

 

 

 


TBC

 


___

 

所以下一話蛋蛋要被綁火車軌道了XD
預計會有滿滿的哈蛋!
雖然我的肉不好吃,但是獨處24小時耶!他們不可能什麼都沒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蛋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