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弟弟一直都是史蒂夫哥哥最棒的乖孩子

將近萬字的一大碗甜肉,慢慢吃~

 

___

 

 

睜著大大的灰藍與深情凝視著自己的天空藍相望,感受著印在自己唇上的溫熱觸感,巴奇的心臟因強烈的歡喜而顫動不已。

他真的跟史蒂夫接吻了,不是作夢、也不是妄想,而是真實且正在發生的事。

自從十四歲那年第一次做了與史蒂夫做愛的夢後,巴奇就時常會夢到被史蒂夫擁抱、親吻,就算不是作夢,他也會在某些時候(比如說有時一起看電視時史蒂夫會摟著他的左肩讓巴奇靠著他,或是在巴奇做了什麼值得稱讚的事時在他的臉頰上輕吻表示獎勵跟讚賞時)幻想著史蒂夫接下來吻上他的唇。

但無論什麼幻想,都比不上現在實際上被史蒂夫真的吻著的感受,如此甜蜜、如此美好,讓巴奇全身都因難以言喻的興奮而發顫。

抓著巴奇顫抖的肩膀,史蒂夫溫柔有力地舔拭著巴奇溫潤的嘴唇,在巴奇微微敞開唇瓣像似歡迎他的入侵後才慢慢深入並在那濕熱內部遊走,用舌頭愛撫巴奇的口腔黏膜,在齒列上滑過,捲上巴奇有些顫抖的舌尖,熱烈交纏著。

明明是第一次接吻,史蒂夫的技巧卻彷若無師自通般靈活,吻得巴奇滿臉通紅氣喘吁吁,除了乖乖委身與史蒂夫在他的身下喘息以外什麼都無法做。

但即使被吻得暈頭轉向、氣都快喘不過來,巴奇始終都沒有閉上眼睛,只是張著彷彿泉水般閃動著水波的藍眼深深凝視史蒂夫。

「……你應該閉上眼睛,巴奇……你的眼神太無辜了,我會有罪惡感……」被看得心跳加速的史蒂夫稍微離開了巴奇的唇,但依然貼得幾乎沒有縫隙,嘆了一口氣,像似有些無奈的垂下眉低笑著,「而且被吻得被你這麼看著我會很難控制我自己。」

隨著史蒂夫輕動微翹唇瓣的話語,濕熱的氣息噴在巴奇微啟的唇上,讓他的身軀微微一顫,臉頰染起了漂亮的粉紅色,舔了舔嘴唇嚅嚅諾諾地開口:「……可……可是我想看著你……看著你是怎麼吻我……怎麼……怎麼……」

「怎麼愛你?」將手伸到巴奇發燙的臉頰上輕輕撫摸,低聲說著的史蒂夫表情溫柔得幾乎可以滴出水。

「……嗯……」巴奇的臉紅得像是熟透了的蘋果,垂下眼輕輕應了一聲,沉默了一會後抬起眼望向史蒂夫小聲說道:「……你不需要控制……我想要你發自內心的好好愛我,這是我唯一想要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史蒂夫一時之間被巴奇的話震撼得說不出任何話來,只能順從衝動與本能伸出因激動而顫抖的雙手捧起巴奇暖呼呼的臉,用熱情的吻釋放內心的激盪。

來自史蒂夫的熱吻像是雨點般不停落在巴奇的臉上,又濕又癢的感覺巴奇忍不住舉起右手勾著史蒂夫的上臂,輕輕笑了出來。

「好的……好的,巴奇……我會發自內心用我所有的愛來好好愛你,」看著巴奇的笑容,史蒂夫也跟著笑了出來,停止了吻,低聲說道:「希望你到時候不會害怕。」

「我不會怕,你管你對我做什麼……」微笑著搖頭,巴奇原本勾著史蒂夫上臂的手往後滑,直到與史蒂夫的掌心相抵,讓自己右手無名指的戒指與史蒂夫左手無名指的戒指輕輕敲擊在一起,發出清脆的聲響,「我都相信你,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所以永遠不會傷害我。」

與那雙深情的眼眸相望,史蒂夫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表達內心中這份激盪,他彎曲左手手指緊緊扣住了巴奇的右手,另一隻手環抱住巴奇的背,俯身將他用力抱入懷中,胸口緊貼住,隔著一層薄薄的衣物感受著彼此異常快速的心跳及高熱的體溫。

「……是的,巴奇……我永遠不會傷害你……永遠……永遠只愛你一個……」

聲音有些顫抖,史蒂夫將頭抵在巴奇的左肩上,順著裸露在寬大睡衣領口外頸肩的肌膚細細吻著肩膀處猙獰舊傷口的斷面,一點一點,充滿著愛憐與疼惜。

巴奇知道史蒂夫一直對他失去左手這件事心懷內疚,因為那時候本來巴奇的位置是史蒂夫坐的,但因為巴奇跟他說今晚車窗外的月亮很漂亮要史蒂夫看一看,史蒂夫就跟他交換了位置,然後不到五分鐘意外就發生了。也就是說,史蒂夫一直認為如果當時他不跟巴奇交換坐位,巴奇就不會失去他的左手。

但巴奇一點都不覺得史蒂夫需要為此感到任何罪惡感,先不說提出要交換坐位的人是巴奇自己,而且巴奇一直都記得當自己被壓住的時候,明明史蒂夫自己也是頭破血流,還是拼了命的想推開壓在巴奇左手上的扭曲車門,不斷給巴奇打氣,說著:「哥哥在這裡,別怕,巴奇別怕……你不會有事……有我在……」時那幾乎快哭出來的表情。

每次看到巴奇左手的斷面與舊傷疤,史蒂夫就會露出像現在這樣心疼又憐惜的表情。讓巴奇看了心中難受的同時,卻又有種難以言喻的心喜。

「史蒂夫……你不需要因為我的左手而內疚……」巴奇動了一下與史蒂夫交握的右手,在史蒂夫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他時低聲說道:「雖然失去了左手……但我還有你,你一直都在照顧我,讓我從不曾因為少了一隻手而感到任何不便……謝謝你。」

「該說謝謝的是我,巴奇!」瞪大雙眼,史蒂夫急忙喊道:「你只有一隻手,課業之餘卻還每天辛苦的完成家裡所有的事,幫了我很大的忙,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那就送我一個大禮吧……」巴奇笑得像是蜜糖般柔軟甜美,抬起臀部用自己的股間磨蹭著史蒂夫的,低聲道出誘惑:「讓我品嚐看新婚之夜的銷魂滋味……我最親愛的哥哥。」

由於巴奇只套著一件淺藍色長上衣,下身什麼都沒穿,再加上之前的吻讓他們兩人的欲望都早已抬頭,史蒂夫本就已經蓄勢待發的下體被巴奇溫熱的鼓脹摩蹭著,讓他的下腹一熱,陰莖猛地一跳,高高立起。

微一咬牙忍著強烈湧上的慾望,史蒂夫回以微笑,「悉聽尊便,我最親愛的弟弟。」

說完,在巴奇的嘴角上吻了一下後,史蒂夫撐起上身,在巴奇的配合下匆匆將兩人的衣物都脫掉後移動到右邊拉開床頭櫃的抽屜,從中取出潤滑劑跟保險套,回到了全裸仰躺著的巴奇面前。

將潤滑劑放到一旁盤腿坐好後,在巴奇期待又好奇的注視中撕開了保險套的封膜,史蒂夫照著之前已經偷偷仔細預習過的手續將塑膠薄膜套到了自己高聳硬挺的陰莖上。

這些準備都是為了怕到時候自己太過激動會失控傷害到他最重要的巴奇,光是剛才那樣跟巴奇接吻都讓史蒂夫硬得發疼,既想好好溫柔對待巴奇的同時,心裡某個不為人知的黑暗深處正在叫囂著狠狠教訓、操哭這個不斷在誘惑他的壞孩子。

雖然巴奇剛才自己都說了要史蒂夫不要控制自己,但史蒂夫還希望盡可能溫柔地去愛巴奇,所以他必須在自己還能控制的情況下將事前準備做到最完善,以避免萬一失控時可能會造成的傷害。

在史蒂夫套好套子抬起頭時,卻看見巴奇目瞪口呆的盯著自己的下身看的模樣,忍不住有些訝異地開口問道:「……怎麼了?」

「沒……沒事……只是……我是說……」回過神來,巴奇眼神四處亂飄,滿臉通紅的乾笑著支支吾吾道:「你……你的老二比我記憶中大好多……」

史蒂夫一愣,接著啞然失笑,對於巴奇那近乎讚美的台詞不免感到開心與興奮,抓了抓頭,有些泛紅的臉上浮現出些許驕傲的神情。

「當然,我們上次一起洗澡是在你十二歲的時候了,那時候我才二十二歲……再說勃起跟未勃起是有差的……這是你第一次看見我勃起……」

由於巴奇少了一隻手,所以在還很小的時候都是史蒂夫陪著他一起洗澡的。當然那時候的史蒂夫並沒有對於巴奇產生過任何慾念,不像如今光是與之接吻都可以勃起,還硬得發燙。

嘴裡解釋,史蒂夫伸出手將巴奇抱到了自己的腿上,一手拉起他的右手勾到自己的肩頸,讓他可以抓著自己的背,然後轉開潤滑劑的蓋子擠了些到自己手上後將兩人的性器一起握在掌心中。

「啊……」

性器上直接的刺激讓兩人同時發出舒服的嘆息。

左手套弄著兩人的欲望,史蒂夫用另一隻手勾起了巴奇的下巴,再次吻上了他的唇。

這一次巴奇學著之前史蒂夫所做的那樣,有些羞怯但熱情地用自己的舌頭去與史蒂夫的糾纏,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兩人份的低喘與呻吟在室內響起,兩人相貼著的陰莖的在史蒂夫的溫熱的掌心中上下摩擦著濕滑柱身時所傳達而來的簡單粗暴的快感在從下身往上蔓延開來,讓巴奇的身軀不由自主的一陣一陣抽搐,抱著史蒂夫的背,享受著史蒂夫帶給他的快感。

在史蒂夫的指腹按上了鈴口處時巴奇忍不住低吟了一聲,腰部一顫射到了史蒂夫手中,而史蒂夫受到了巴奇射精的視覺刺激也跟著射到了套子裡。

兩人的肩膀上下起伏著,一會後巴奇感覺到史蒂夫抵著自己陰莖的慾望雖然射過一次又隔著一道薄薄的透明薄膜卻能清楚的感受到熱度未消,硬度跟質量也都依然非常壯觀。

換了個新的套子後,史蒂夫將巴奇的雙腿分得更開,將手伸到了巴奇的結實的屁股上往前托起,讓他更往自己的股間坐了一點,股縫間的小洞可以輕易的被他侵入。

當史蒂夫的手分開了自己的臀瓣時,巴奇的身軀不由自主的一震,抬頭看向那雙寫滿著情慾的藍眸,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下意識的輕喚了一聲:「史、史蒂夫……」

按揉著巴奇柔軟渾圓又富有彈性的臀肉,並在巴奇的臀縫間來回游走,另一手在巴奇光滑的背上撫摩,感受著懷中人的顫抖,史蒂夫吻上低垂著頭的巴奇那又紅又燙的耳朵,輕聲低問:「……會怕?」

「不、不會……」猛地抬起頭,生怕史蒂夫會停下的巴奇趕忙搖頭,「我只是……有些緊張……別擔心我,千萬不要停……繼續……」

雖然嘴上逞強,但巴奇其實還是有些為史蒂夫出乎他意料粗長的陰莖而感到了驚慌。

就算從未有過性經驗巴奇也當然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史蒂夫會用手指幫他擴張,然後把他那根可怕的龐然巨物捅進自己的體內。

由於年輕氣盛,以及為了將來學習,巴奇跟迪克彼此分享過一些G片,還在手機裡交流觀後感想(就是這個原因之前才會被史蒂夫誤會),他得與有榮焉地說史蒂夫的傢伙還真是他看過的所有老二裡面最大的。

然而自己下面的那個洞卻是那麼的小。

低下頭,巴奇看向自己的下體,他跟史蒂夫比起來還未完全成熟的半勃起以及史蒂夫粗長的勃起貼在一起的模樣,想起了剛才自己在洗澡時特意掰開自己臀瓣低頭所觀察到的景象。

跟自己那個小小的洞相比,史蒂夫的老二卻是那麼雄偉,巴奇不禁懷疑了起來,等一下這麼大的玩意真的塞得進自己的身體裡去嗎?

想到這裡巴奇忍不住心中一動,全身一陣顫慄,呼吸也不由自主地急促起來,說不出是害怕更多還是期待更多。

不過一看到史蒂夫左手無名指上戒指的銀光,巴奇的心中的恐懼就逐漸緩和下來,看向自己右手上的戒指,下定了決心用力抱住寬厚的背,傾身往前將頭靠在那結實的胸前,輕聲說道:「好好愛我……也讓我好好愛你……」

無論如何他都會努力忍耐,為了讓自己跟史蒂夫能夠真正結合,為了從身體內側確認自己真是屬於史蒂夫。

「我會的……巴奇……」溫柔回應,史蒂夫在巴奇有些冒汗的額頭上吻了吻,擠了大量的潤滑劑到手上,將手指滑到了緊繃的狹小入口處來回輕輕按壓,在因刺激而顫抖著的巴奇耳邊輕聲說著:「我現在要先幫你做好能夠接納我的準備,你不用怕……放鬆身體……如果不舒服不要忍跟我說。」

「……嗯。」

做了個深呼吸巴奇點了點頭,接著下一秒就因穴口的皺摺被推開來的感受而倒抽了一口冷氣,蹙起了眉心。

雖然已經有大量的潤滑劑,但從未被異物侵入過的乾澀小穴即使只是一根手指都進得很吃力,安慰般地輕撫著巴奇緊繃冒汗的背,史蒂夫小心翼翼地推入中指,直到第一指節處再慢慢的往回抽,一邊確認巴奇的狀況一邊刺回、旋轉,輕輕地來回抽送。

穴口處不斷來回的異物感以及史蒂夫不時曲起指節在內裡的肉壁上擺動碾壓的刺激讓巴奇忍不住縮起身子像隻無尾熊般緊抱著史蒂夫急促的低喘,但他只是在內心對自己打氣,他可以忍的,這只是一根手指而已,等等還會有更大的東西捅進來,連這個都不能忍等一下豈不是要疼死?

「很難受嗎?」低聲問著,史蒂夫心疼的吻著巴奇上下起伏的肩膀,左手撫摸著巴奇僵硬的背,右手在他顫抖的小屁股裡戳刺,還增加了第二根手指擴張。

將臉埋在史蒂夫的胸前,巴奇胡亂點了點頭,又很快搖了搖頭,抬起頭,雙眼泛著淚光臉上卻掛著笑容,混著喘息的對史蒂夫說道:「……有一點……只是有一點怪怪的,你別停……如果你今天沒用你那根大老二操進我身體裡你就三天別想吃晚飯了。」

「……我知道了……」史蒂夫瞪大雙眼,接著忍不住笑出聲,這孩子居然說出那麼可愛的威脅,只為了讓自己不要停止侵犯他的舉動,巴奇的堅忍與倔強讓史蒂夫心裡升起了疼惜的同時也起了些許的壞心,忍不住加強了埋在巴奇體內手指的動作。

「啊、嗚!」

沾了大量潤滑劑的兩根指頭在逐漸被操得柔軟的溫熱腸壁內激烈抽插、摩擦,並不時從內往外撐開內部所帶來的撕扯般的脹痛感讓巴奇情不自禁地想發出尖叫,但他還是咬住下唇忍著,讓呻吟化成低促的喘息從顫抖的唇瓣中伴隨著吞嚥不及的唾液流瀉而出。

在史蒂夫插入第三根時,巴奇以為自己不能撐得再開了,全身都因被撐開的脹痛而微微抽搐,直到忽然間,史蒂夫的手指更往裡進並戳中了某一點,巴奇整個人幾乎是大大跳動了一下。

「啊!?」一股近似電流般的衝擊瞬間從該處流竄至頭頂,迫使巴奇忍不住弓起背,仰頭驚叫。

巴奇如此明顯的變化鼓勵了史蒂夫,讓他更加重點按壓戳刺著那裡,弄得巴奇在陌生的酥麻感下不斷顫動著身子,再也無法抑止一聲又一聲的呻吟。

「啊……啊……嗚……嗯……啊啊!」

原本占據著下體的酸脹感已被遺忘,酥酥麻麻的電流不斷侵襲著巴奇,讓他敏感得不得了,以至於在史蒂夫突然伸手握住了自己滲出了前液的陰莖的瞬間,他就抽搐著射了出來。

大口喘著氣,巴奇看著自己射過兩次的疲軟陰莖,面露不滿的嘟噥:「……不是我早洩是你技巧太好。」

「是,都是我技巧太好。」面對巴奇滿臉通紅的低聲抱怨,史蒂夫低笑出聲,在巴奇微微鼓起的紅紅臉頰上吻了一下,又在濕潤的紅唇上也點了一下。

「那我現在可以進去了嗎?」史蒂夫明知故問的拍了拍巴奇的屁股,瞇起雙眼看著巴奇全身都被紅潮染成的美麗景色,「我可不想三天吃不到你做的晚飯。」

「當、當然可以。」看著史蒂夫似乎比剛才還大上更多的赤紅肉棒,即使套上了一層半透明的橡膠薄膜,依然可以清楚的看見雄偉的柱身上的青筋,巴奇吞了吞口水,聲音不自覺得有些緊張,但他已經等了那麼久,說什麼都不能臨陣退縮,「你盡管來吧,我才不怕。」

點了點頭,史蒂夫抽出手指,在巴奇的配合下抱起巴奇的腰,讓他半蹲在自己的大腿上,扶著自己的陰莖,對準那處已被他充分擴張濕潤的紅嫩小洞,龜頭抵著不住開合的皺摺處。

下體接觸的私密處是如此的火熱,兩人一時之間都屏住了呼吸。

他們終於走到了這一步。史蒂夫看著巴奇緊張地低頭望著自己的模樣,一瞬間腦裡不斷浮現起他們倆人從小到大的相處片段,從他可以一手抱起的孩子,到現在正準備被自己從裡到外完全占有的少年。

巴奇長大了,那雙總是完全信賴的灰藍卻始終都沒有改變。這是他的巴奇、他的弟弟、他唯一的愛,過去是、現在是,今後永遠都是。

內心滿是難以言喻的感概與激盪,抓著巴奇的腰,史蒂夫用上最後的理性低聲說道:「深呼吸,放鬆身體巴奇……大概會有點痛,你忍耐一下……很痛的話跟我說,我會停下。」

巴奇輕輕點了點頭,他自己知道,就算真的很痛他也絕對不會說出口,他不希望史蒂夫停下,他就要真正屬於史蒂夫了,就算再痛都比不上這時巴奇內心的激動,他慢慢放鬆力氣,讓史蒂夫抓著自己的腰,一點一點將他壓向了怒張的傘狀頭部。

「唔……嗯……」

狹小的穴口處被緩緩破開的撕裂感讓巴奇身軀無意識的顫抖著,不過比他之前所想像的要來得好一些,雖然還是很脹很疼,但多虧史蒂夫之前充分的濕潤擴張,還算可以忍受。

史蒂夫的進入相當慎重,陰莖慢慢撐開了巴奇的內裡,體內的柔軟肉壁被粗硬的火熱肉棒一點一點摩擦而過時幾乎可以聽見肉與肉之間擠壓的水聲,直到巴奇完全坐到了史蒂夫的大腿上,兩人才同時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你還好嗎……?」

雖然被濕熱的緊致肉壁緊緊包裹著的快感讓史蒂夫很想不顧一切抓著巴奇的大腿用力往上頂,但他還是壓下了強烈的慾望,伸手撈起巴奇額前被汗水浸濕的髮絲,關心地望著那雙盈滿淚水的灰藍。

低喘著,巴奇微微一笑,雖然被撐滿的體內酸脹不已,但他只是將右手從史蒂夫幾乎被抓破的背上移開,舉到史蒂夫面前,低垂著紅透了的臉,輕聲細語的呢喃:「握著我的手,史蒂夫……跟我說……你是好孩子……像小時候一樣……只要這樣不管你怎麼操我我都好。」

在那一瞬間史蒂夫彷彿聽到了自己理智線斷線的聲音。

「你是好孩子……巴奇……永遠是我最愛最棒的乖孩子……」

低聲說著,史蒂夫左手緊扣住巴奇的右手,另一手抓著巴奇的屁股,將他往上稍微抬起後緊接著用力往下壓,自己也猛力的往上頂,從巴奇原本就被塞得很深的小穴更往上撞了進去,頂得巴奇無法不仰起頭,發出帶著疼痛的尖叫。

「啊!啊!」

在享受巴奇緊緻內部帶給他的快感的同時,史蒂夫也不忘服務巴奇體內的那處敏感點,一下一下地大力頂撞著該處,有時還會在撞入深處後刻意壓著在裡頭碾磨,每一次頂弄都讓巴奇渾身酥麻,不適的脹痛很快就被更強烈的快感掩蓋而過,只有瀰漫全身的甜美顫慄不斷從被堅硬肉棒攪弄的小腹內傳遍巴奇的全身。

右手被史蒂夫有力的握著,巴奇試著配合史蒂夫的律動上下擺動著腰,在初次體會的快感中張開顫抖的嘴唇,吐露著濕熱的氣息哽咽著史蒂夫的名字。

帶著哭腔的呼喚在史蒂夫吻上了巴奇的唇後化成嗚咽,隨著兩人猛烈的上下律動斷斷續續從交纏的唇齒間和著唾液流瀉而出。

「史蒂夫……史蒂……唔嗯……嗯……唔唔……」

面對面的正面座位讓史蒂夫可以一邊吻著巴奇一邊從下而上頂弄他,靈活地運用舌頭跟陰莖同時侵犯著巴奇兩張被他操得又濕又熱的小嘴,把巴奇服務得又柔又軟,內壁不住蠕動,像是在熱情回應他。

很快地,交合的節奏逐漸變得快速而雜亂,直到史蒂夫重重頂入深處後,又再往內撞了幾下後抖動著陰莖射出了大量的精液。

「嗯……」

即使隔著一層薄薄的橡膠膜,巴奇也能感受到史蒂夫射在自己體內的濕熱,受到刺激的腰部不由自主的痙攣,也跟著射在了兩人相貼著的小腹間。粗喘著氣,半睜開著濕漉漉的眼睛看著史蒂夫高潮中的臉,忍不住心滿意足的笑了。

在高潮慢慢退去後,氣息平穩下來的史蒂夫抬起雙手溫柔地捧起巴奇的臉,用大拇指抹去上頭混著淚水、汗水及口水的濕熱液體,輕聲說道:「我愛你……巴奇……」

「我也愛你……史蒂夫……」

低聲回應,兩人的唇再度吻在了一起。

溫柔親暱的吻很快就變得熱烈又激情,史蒂夫吻得忘我,抓著巴奇的肩膀往前傾身將巴奇壓倒在床上,依然插在裡頭的陰莖由於內部的濕滑,更加往深處埋了進去,引起巴奇渾身一陣顫慄。

這一摩擦之下史蒂夫的陰莖很快就再度重振雄風,忍不住將手滑到了巴奇顫抖的腰間,讓他的屁股懸空大手忽輕忽重地揉捏著臀肉,低沉著充滿濃濃情慾的嗓音,對巴奇問道:「還可以再來一次嗎?」

「哈啊……嗯……」感受著內部跳動的火熱,輕輕嘆了一口氣,巴奇點了點頭,忽然不經意地看向兩人結合的部位。

由於史蒂夫用雙手抓起了他兩邊的臀瓣,角度的問題讓他可以看得很清楚史蒂夫粗大的陰莖將自己又濕又紅的小洞撐到幾乎看不見皺摺的模樣,進出時柱身不斷帶著濕黏的白濁液體翻出些許紅嫩的肉不禁興奮的渾身顫抖,內部也跟著一陣痙攣,彷彿緊抱著史蒂夫不肯放。

被絞得爽到頭皮發麻的史蒂夫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想到應該要先換新的套子,他只是抓著巴奇的臀部,瘋狂地往內衝撞、抽插著那紅腫的濕熱小穴,以至於已經被摩擦得軟化的套膜在越發激烈的抽插中不時滑脫,最後在一次抽出後整個脫落,史蒂夫只好從巴奇的小穴中抽出沾染了各種液體的套子扔在一旁。

看著巴奇濕得一蹋糊塗的小穴,史蒂夫很想不顧一切繼續下去,他也知道他們倆人都沒有跟別人有過性行為,他怕的是射在裡面巴奇會不舒服,所以他只好壓抑下滿腔的慾火,起身去拿新的套子。

攀升的快感乍然而止的失落感讓巴奇眨了眨濕潤的眼眸,茫然地看向史蒂夫。

看到他抽身而出的硬挺,巴奇不可思議的開口:「你要去哪……?」

「換新的套子……」

「不……不用換了……我們都是第一次不用怕有病……」巴奇連忙用腳勾住了史蒂夫的腰,將手伸到自己濕搭搭的小腹,在肚臍下方恥毛上方來回撫摸,抬起眼,低聲說出要求:「而且我想要你射在裡面……反正我又不會懷孕……」

在史蒂夫驚訝的注視中,巴奇臉紅了起來,但依然忍著羞恥,將心中的想法坦率的說出口:「……就算會……也無所謂……我想要被你填滿……全部……求你……哥哥……」

看著巴奇那麼說著,整張臉紅通通地含淚微笑著望著自己那可愛誘人的模樣,史蒂夫只覺得心臟跟小腹同時都像是被用力撞擊,沉浸在震撼中說不出話來,直到巴奇搖曳著不安的眼神,以及聲音輕聲呼喚著他他才回過神來。

「……放心巴奇……只要是你想要的我一定會給你……我會射進你這濕濕的小洞裡……填滿你……讓你體內充滿了我的精液……」

史蒂夫低聲傾訴著一邊俯身吻著巴奇的眼角、臉頰、額頭、鼻尖,直到濕熱的嘴唇,然後抓起巴奇的腳踝往兩旁分開,將他的腳高高舉起,重新將陰莖一口氣插回巴奇的身體裡,由於巴奇內部的柔軟濕熱,史蒂夫毫不費力的就捅入最深處。

一口氣被用力貫穿的衝擊快感迫使巴奇仰起頭高聲尖叫,緊接著史蒂夫就狂野的抓著巴奇的大腿根,一下一下在敏感的小穴內大力地抽出頂入,用堅硬的肉棒不斷撞開那火熱濕軟的肉壁。

肉與肉直接相觸並互相激烈碰撞的聲響及肉棒猛烈抽插肉穴所發出的水聲不斷透過耳膜刺激著兩人的腦裡,史蒂夫不斷激烈操幹著巴奇,從兩人交合的部位中被擠出的體液甚至因劇烈的摩擦而形成白沫聚集在被折磨得紅腫的穴口處。

史蒂夫的抽插是那麼凶猛,卻又帶著出乎意料的細膩,每次頂撞時都會刻意碾壓攪弄著巴奇的性感帶,難以想像的酸麻快感不停從被操得像是被燒起來般的小穴內傳到巴奇全身,在史蒂夫帶給他的近乎疼痛強烈快感中,巴奇只能癱軟著身軀,發出斷斷續續的尖叫與呻吟,並逐漸化成嗚咽與啜泣。

等到史蒂重重地撞入了腹內,並將滾燙的精液一股一股射入了自己的身體裡時,巴奇其實已經有些意識模糊,但他還是為了體內蔓延開來的濕熱黏稠液體而開心得哭泣。

史蒂夫真的順著他的意讓他的體內充滿了他的精液,這樣一來他就真的完全成為史蒂夫的了,沉浸在滿滿的幸福感中,巴奇閉上了眼睛,感受著內部的充實感,以及史蒂夫吻上了他的肚臍眼的麻癢感。

「生日快樂,巴奇。」

巴奇最後的意識,是史蒂夫打橫抱起自己,在耳邊送上的柔聲祝福。

 

 


*** *** ***

 

 


第二天早上,巴奇腰酸背痛得幾乎無法起床,更別提體內似乎還留著史蒂夫插著的感觸,於是史蒂夫就幫自己跟巴奇再次請了假。

不過想當然而,身處於新婚的蜜月期的兩人根本不可能好好的休息,而且不只在床上,他們幾乎在家裡每個地方都試過一遍,而且3月14號是白色情人節,之後又是復活節一個禮拜的春假,兩人索性把握這個難得的連續假期,盡情索求著彼此。

縱情的結果是,巴奇一直到三月都快結束才終於能夠回到學校上課。

帶著一包消炎止痛藥。

「哇喔,你到現在才來上學也太誇張,小心縱慾過度會傷腎。」

配著開水吃下止痛藥後,巴奇微蹙著眉忍著下身的火辣刺痛,得意洋洋的看著一臉羨慕的迪克,「多謝你的關心。」

「所以你不跟我去布魯德海文了?」

「我要考布魯克林大學,這是史蒂夫之前想考的學校。」扶著酸疼的腰,想起前幾天史蒂夫在浴缸中抱著自己的腰一邊搖晃著自己一邊那麼說的場景,巴奇笑得很甜,「而且他說希望我能繼續住在家裡,我當然得考離家近的大學了。」

「喔……」迪克趴在桌上,無趣的嘟噥:「所以我們之前討論的方法都成功了,為什麼同樣的招式我試都沒用……」

「你可以在你生日的時候試試看,也許你家的布魯斯也在等你過十八歲也說不一定。」

「最好是……我都脫光了躺在他床上他也能一覺到天亮……」

巴奇還想安慰什麼,但他的手機突然響起,熟悉的鈴聲讓他馬上就知道打來的是史蒂夫,趕緊接聽,呼喚著電話那一頭的聲音像融化的蜜糖般甜膩。

「史蒂夫?嗯……我很好……沒事……藥我有吃了……嗯……我知道……」

迪克嘆了一口氣,內心不禁有些忌妒,但還是替友人感到開心,望著巴奇幸福的笑容,小聲的偷偷說著:「恭喜。」

 

 

 

 

 

 

 

___

 

 


終於肉完了,有機會還想寫這個設定XD

其實寫著寫著,突然想到如果用這個設定加上雙性或是ABO的話,史蒂夫絕對等不到巴奇十八歲吧(。(不管追加哪個設定從本篇裡做到套子滑掉的結果來看,巴奇應該會生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