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5題居然也只剩下最後一題了呢........跨越了將近兩年的時光XDDD

我的H文應該算有進步了......吧?

以下是關於出本的相關內容,有興趣再看看吧~

最後一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15. 請描寫強暴情節(法律上構成強制性交/猥褻罪者均可)

想當初看到最後一題的時候我腦中就浮現了一堆梗任我挑,等到終於能寫到最想寫的題目時,發現很多梗我都已經等不及先寫出來了XD

總之雖然最後一題還沒完成,不過我預定會出本當作紀念。

目前的字數已經有十萬七千多字,加上第15題跟番外大概會有十三萬字上下。

 

封面大概會是這種感覺:

 H15  

不要問我隊長手上拿的跟背的是什麼。

特典預計會有文本小冊子跟四格小冊子兩種。

四格的內容就是H15題本篇各自的後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H15_2  

一題一條四格,所以總共會有8頁。

文本小冊子的話,想請大家幫個忙在下方評論處從我寫過的PwP短篇中選出你們希望收錄的短篇前五名,我會收錄最多人選的六篇文做成小冊子當作預售前30名特典。

還有正本裡也會收錄未發表番外,希望大家可以說說看最想看到目前完成的14題中最想看到後續的那一篇,我會挑最多人選的那一篇寫成番外放在本子裡。

全文可看SY​

預計等到第15題完成後就會放出預售的消息,有興趣的話還請注意一下後續消息囉~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