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產出糖來治癒自己(´;ω;`)

ABO、盾A冬O、傻白甜、生子

吧唧沒摔火車,跟史蒂夫一起光榮退役,兩人回老家後在親友的祝福下結婚的設定。

史蒂夫因為與紅骷髏一戰之後血清能力不穩,時而豆芽狀態時而豪華肌肉,變化時機大概配合吧唧的熱潮期,吧唧發情時就變大胸肌肉(對,就是平時芽詹、上肉盾冬的神奇設定(當然平常芽詹狀態也能吃肉,但吧唧擔心豆芽的身體,不太能盡情放開享受(大盾時就各種PLAY了(

 


___

 

 

「你回來啦,史蒂夫。」

一打開家門,伴隨著撲鼻而來的甜美香氣,以及呼喚著自己的溫柔嗓音,望著站在玄關微笑的巴奇,史蒂夫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大概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每當他回家看到他的巴奇、他溫柔風趣、俊俏迷人的Omega、他唯一摯愛的伴侶對自己展露出他所見過這世界上最美好的笑容迎接自己時,他就無法阻止自己笑得像個幸福的傻瓜。

「我回來了,巴奇。」

關上了門,滿臉笑容的史蒂夫一個跨步上前抱住了巴奇,並將臉埋在巴奇的頸間,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嗅聞著來自巴奇身上散發出的濃郁香氣。

「你身上味道越來越香了……」

「嗯……」史蒂夫低嘆在頸間的溫熱氣息讓巴奇覺得有些麻癢,忍不住縮了縮脖子,用鼻音輕笑著回應:「就快了……」

除了越來越香甜誘人的信息素以外,巴奇泛著漂亮紅潮的膚色,以及自己懷中比起正常狀態偏高許多的體溫,這些徵象代表了什麼,史蒂夫比誰還要都清楚。

就是因為身為Omega的巴奇即將進入熱潮期,身上的信息素越來越強烈,而神盾局中幾乎九成都是Alpha,所以為了不影響到其他工作夥伴,早在三天前巴奇就請假留在家裡等待熱潮期的來臨。

「你的身體也更壯了些,都比我高了,」溫柔地輕拍著史蒂夫的背,巴奇笑著仰起頭吻上了史蒂夫的唇,「我想大概這幾天就會正式進入熱潮期了。」

「我很期待。」低笑著,史蒂夫用雙手捧住了巴奇的臉,低頭將原本親暱的輕吻化作情慾的熱吻。

而巴奇毫無反抗,只是伸出雙手環抱住史蒂夫的腰,主動湊上前去,將他倆溫熱的身體緊緊貼在一起。

吻著巴奇柔軟濕潤的唇,聞著Omega甜蜜的氣味,感受著懷中伴侶火熱的體溫,史蒂夫不禁打從心底感到了滿滿的幸福跟一絲的恐懼。

有時候史蒂夫會不經意地想到,若是當時他沒能抓住差一點就要從火車上墬落的巴奇的話……每次才浮現起這個念頭,史蒂夫就會在腦中喝止自己再繼續往下想,他完全不敢想像要是失去了巴奇他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

還好那時候他抓住了巴奇的手將他撈回了火車上,現在他們才能共組一個忙碌而幸福的家庭。

在戰爭以同盟國的勝利結束後史蒂夫跟巴奇就雙雙應邀加入了神盾局的創設計畫,並且很快地就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舉行了隆重溫馨的婚禮。

雖然史蒂夫在與紅骷髏作戰之後,或許是因為紅骷髏消失時史蒂夫也近距離碰觸到宇宙魔方射線的影響,導致體內的血清產生了不穩定的變化,令他變回了注射血清前的瘦弱小夥子,一點都不像引導咆哮突擊隊打贏九頭蛇的超級英雄。

但巴奇完全不在乎,對他來說不管史蒂夫是瘦弱豆芽還是大胸肌肉,他都一樣是他的史蒂夫,所以當史蒂夫在與巴恩斯的家族聚餐結束後當著全家人的面前向他求婚時,巴奇是又哭又笑地答應的。

而在眾人祝福之下舉行婚禮後沒多久,他們就發現到史蒂夫的血清效用其實並沒有完全失效,而是會與巴奇一同變化。

簡單來說,就是隨著巴奇體內的信息素濃度加強,史蒂夫體內的血清也會加強史蒂夫的細胞使得他的肌肉跟體型都跟著逐漸增強,當巴奇正式進入熱潮期時,史蒂夫的體能也會恢復到最頂尖的狀態。而等到巴奇的熱潮期結束後史蒂夫就會變回瘦弱的豆芽。

根據目前也加入了神盾局的佐拉博士的揣測,或許是因為他們是一對結合的Alpha跟Omega,早在注射血清前史蒂夫就已經與巴奇結合過,因而與巴奇體內也擁有的劣質血清產生了互相牽引。

熟識的朋友都調侃,比起氣味或信息素,光是從外觀上Alpha的體型變化就可以察覺到與之結合的Omega生理的變化這樣的伴侶還是第一次見到。

至於血清在巴奇身上的影響大概就是受了傷容易癒合以及不容易生病這些因素而已。

而在得知這一點後,巴奇只是緊張地關心史蒂夫的身體狀況如何,會不會痛,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在史蒂夫經過精密檢查確定,並老實地表示有一點不過沒什麼大礙後,雖然巴奇依然擔心史蒂夫的身體,不過總算鬆了一口氣。

從巴奇那雙充滿著始終不變的柔情與關懷的灰藍眼眸中,史蒂夫很欣慰地明白,對巴奇來說不管自己是高是矮、健壯或是瘦弱,他永遠都是他的史蒂夫,那個打架總不退卻的布魯克林小子、最要好的摯友,也是只屬於巴奇‧巴恩斯的Alpha。

不知不覺間,史蒂夫已經將巴奇壓到了牆壁上,在用舌頭舔試著巴奇濕熱的口腔黏膜的同時,史蒂夫的手從巴奇的臉頰順著溫暖的肌膚慢慢往下滑,直到胸前,隔著衣物一邊用手掌按摩著胸部一邊用手指捏起並轉動著突起的小小肉粒。

被史蒂夫熟練地玩弄著自己的乳尖,來自胸前敏感點的快感刺激讓巴奇身子為之一顫,小腹內一股燥熱慢慢湧上,並羞恥地感覺到自己原本就濕潤的甬道內更是開始分泌出溫熱的液體,準接納Alpha的入侵。

內心的羞恥跟肉體的亢奮衝擊著巴奇,迫使他不由自主地扭動著身子,在史蒂夫親吻的空隙間低吟喘息。

「嗯……不行……史蒂夫……還早……你的身體……還不完全……」

察覺到抵在自己下身的火熱堅挺,巴奇的低喘更加急促,嘴上說著不行,卻兀自擺動著腰,用自己的股間去磨蹭史蒂夫的勃起。

面對自身Omega言行不一的舉止,史蒂夫彎起了嘴角,稍微往後退了一點,略顯粗暴地扯下了巴奇的褲子後,彷彿為了反駁巴奇所說的,用雙臂有力地抱起了巴奇的雙腿,使得突然被抱在半空中巴奇忍不住發出了小聲的驚呼。

「你看,我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巴奇……我現在就想要你……」低聲說著,史蒂夫拉開了自己褲檔的拉鍊,用自己高聳的火熱性器磨蹭著巴奇早已潮濕一片的的臀縫及會陰。

「但……啊……嗯嗯……」胡亂搖著頭,史蒂夫的陰莖在自己敏感的下身來回摩擦的感受讓巴奇全身都微微顫抖,低喘得話都說不清楚,「而……而且熱潮期才……容易懷孕……啊!」

巴奇沒能說完,因為史蒂夫突然往小穴內擠進了一點頭,突如其來的異物感讓巴奇忍不住繃緊了身子,仰頭發出驚叫。

很快地史蒂夫就抽了出來,但巴奇還沒來得及鬆了一口氣,卻又被塞回了一點,難以言喻的感覺讓巴奇全身發麻。

抱著巴奇的膝蓋挺動著臀部用龜頭在又濕又熱的小小肉洞內淺淺地緩慢進出,史蒂夫低頭輕咬著巴奇的腫脹的乳尖,並對顫抖著的巴奇低聲詢問:「沒關係……這不是為了生孩子……我只是想與你做愛……而且你看你……都那麼濕軟了……讓我全部進到你的裡面好不好?」

史蒂夫的低聲要求讓巴奇身體更熱了。

雖然他們已經結婚一年多,然而由於結婚當初戰爭剛結束,而且他們的神盾局正處於草創期,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忙,所以巴奇一直都不願意懷孕,他只想盡量陪在史蒂夫身邊幫忙。

不過如今一年過去,現在神盾局已經上了軌道,世界也處於和平的狀態,只有兩個人的家庭跟之前自己老家中眾多兄弟姊妹比起來雖然甜蜜但有時也會覺得有些寂靜。

所以巴奇覺得差不多可以準備生孩子了,只是不知道史蒂夫是怎麼想的。於是巴奇就趁這次即將來臨的熱潮期前詢問了史蒂夫的意見。

而史蒂夫的反應是,雙手用力搭上了巴奇的肩膀,興奮得脹紅了臉,大喊著:「好好好,只要你願意,生幾個都行!」

於是之前幾次熱潮期都做了萬全避孕措施的巴奇這次什麼都沒準備,連潤滑劑都沒有,反正就像史蒂夫所說的,熱潮期中的巴奇就像是水做的一樣,分泌而出的愛液總是讓床單(或是沙發、地板、餐桌,想得到的地方、想不到的地方都有他們做過的痕跡)濕得像浸過水一般。

當然巴奇總是不很認真地埋怨那是因為史蒂夫做得太猛。

而現在,彷彿是在證實史蒂夫的話,巴奇的小穴正在滴著水並因急促的喘息而收縮著,感受到炙熱的硬挺抵在自己濕淋淋的穴口處來回淺淺摩擦的感觸,來自內部升起的渴望使得巴奇無法再強硬地拒絕下去。

更何況,巴奇自己也是一樣,他會如此渴望著史蒂夫並不是為了生育,就只是單純地想要被史蒂夫狠狠地操進體內。

與史蒂夫那因濃烈情慾而有些發紅的藍眼對望,巴奇感到全身一陣顫慄,小腹內湧上的燥熱讓他口中乾澀,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下定決心將雙手環到了史蒂夫的肩背上,輕輕點了點頭。

「……好……好吧……你、你進來……全部……啊啊!」

一得到巴奇的允諾,史蒂夫就抓著他的腰挺身猛地貫穿了他。

由於巴奇的甬道內相當濕潤柔軟,溫軟而富有彈性的肉壁熱情地迎接著史蒂夫的碩大,所以史蒂夫幾乎是一下子就捅進了最深處,強烈的衝擊迫使巴奇仰起了頭,因體內被粗熱的肉棒撐開填滿的疼痛快感而高聲尖叫。

緊緊閉著雙眼,錯覺自己被史蒂夫釘在牆上的巴奇顫動著被淚水打濕的睫毛,大口喘著氣,身軀因在自己的肚子裡散發著高熱的硬物而不住顫抖。

「……還好嗎?」忍著被濕熱的嫩肉包裹著的快感,史蒂夫並沒有順從本能與衝動立刻開始律動,而是輕柔地撫摸著自己Omega顫抖的腰臀,並吻去他眼角滲出的淚水。

「嗯……哈啊……好了……你動吧……」

直到巴奇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身體不再顫抖得那麼厲害,張開濕潤的眼眸用帶笑的鼓勵眼神望著他時,史蒂夫才抓著巴奇的腰臀,抽插著巴奇又濕又熱的緊緻甬道。

被壓在牆上雙腿懸空,而且不斷被粗熱的肉棒由下往上頂,撞開自己的內壁,猛力且快速地摩擦著柔韌的黏膜,除了被撐得有些酸脹以外,籠罩著巴奇的只有舒服的快感,隨著史蒂夫激烈的進出猶如浪潮般一波一波地拍擊著巴奇,讓他在史蒂夫的搖晃下仰起頭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尖叫呻吟。

很快地巴奇就被史蒂夫操到了高潮,小腹緊繃,被夾在兩人之間的陰莖抖動著,將白濁射到了兩人的腹肌上。

高潮中的肉壁痙攣著緊緊咬住了史蒂夫陰莖,但史蒂夫忍著射精的衝動,將手滑到了巴奇的膝蓋窩,往前幾乎跟巴奇貼在了一起,更加猛烈地撞進了巴奇的體內。

「啊!啊……嗚……啊……嗚嗚……」

被撞得全身酥麻的巴奇只能張著合不攏的嘴低泣哽咽,極度敏感的肉壁被火熱的堅挺重重地摩擦、碾壓,帶給他強烈的快感,十指情不自禁地陷入了史蒂夫的背上,在上頭留下了鮮明的抓痕。

「嗚啊啊!!」

忽然間,史蒂夫猛地往深處頂到了一處柔軟小洞的瞬間,突然襲來的劇烈酸疼讓巴奇全身大大地一震,弓起了身子發出了近乎慘叫的高聲痛呼。

巴奇異常的反應讓史蒂夫停下了動作,低喘著氣用疑問及關心的眼神望向巴奇。

眼淚隨著眨動而落下,巴奇在深呼吸了幾口氣後,才放鬆了身體,對史蒂夫顫聲要求:「別……別撞那裡……現在還沒打開……會、會受傷……」

雖然即將進入熱潮期,但巴奇體內深處的第二重入口依然緊閉著,史蒂夫剛才也不過頂弄了一下就讓他疼得全身顫抖。

從巴奇的話中,史蒂夫立刻察覺到剛才自己頂到了巴奇尚未打開的子宮口,連忙伸出右手撫摸著巴奇抽搐著的小腹,柔聲問道:「抱歉……很痛吧?」

史蒂夫心有餘悸的記得很清楚他們在注射過血清後第一次結合的情景。當時由於終於能毫無顧忌的在巴奇體內奔馳的史蒂夫激動到失去了理性,等他回過神來時巴奇已經被史蒂夫的莽撞弄傷了內部,下體鮮血直流,而且還昏了過去。

後來史蒂夫就發誓絕不再一次像那樣任由自己的情慾跟本能去傷害到巴奇。

「……還好……」像是察覺出史蒂夫的自責,巴奇笑了笑,將手覆在史蒂夫撫摸著自己小腹的手背上,輕聲說道:「雖然現在還不行……等熱潮期時……你就可以進來這裡面……用你的精液灌滿我……讓我懷孕」

「……巴奇……」史蒂夫瞪大了雙眼,盯著巴奇的笑容看了一會後深深嘆了一口氣,「你這是在考驗我的理性。」

「啊?我才沒……啊啊!」

巴奇才剛一愣,就被史蒂夫突然抓著自己的腰重重撞入的衝擊頂得再度弓身驚叫,緊接著一連串來自史蒂夫對自己柔嫩內壁幾近粗暴的蹂躪攻擊都讓巴奇無法不哭喊出聲。

一邊大力抽插著巴奇,史蒂夫放柔了聲音,輕聲安撫著自己的Omega,「放心,我不會撞那裡……但是我會用精液灌滿你的……搞不好不用等到熱潮期你就能懷孕了……」

巴奇無法做出任何回應,除了隨著史蒂夫的快速律動而不由自主搖晃著身軀以外,他唯一能做的只有沉浸在難耐的快感中哽咽呻吟。

等到史蒂夫終於如自己所說的那般用精液滿滿地灌入巴奇的內部時,巴奇整個人都被操得無力癱軟在史蒂夫的懷中,全身都泛起了紅潮,意識渙散地喘著氣。

有些依依不捨地從緊熱的甬道內抽身而出後,史蒂夫低頭看著大量的白濁緩緩地從巴奇紅腫的穴口內流出的景象,既心疼巴奇卻又因Alpha的征服本能而感到了難以形容的滿足。

望著巴奇被汗水跟淚水弄得潮濕不堪的臉上浮現出恍惚的神情,史蒂夫壓抑著激動的情緒,俯身溫柔地吻上了巴奇起伏的胸膛。

 

 

 

 

 

 

TBC?

 

___

 

巴奇懷孕後直到穩定期前(也就是因懷孕而特別想做前)的史蒂夫大概會變回豆芽的形態吧
所以前期的孕期肉大概會是芽詹,為了怕造成史蒂夫的負擔所以巴奇大概會用騎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