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

大概類似小錫兵的paro?

這其實本來是用畫的(但是我描完線畫到上色階段時膝蓋不小心撞到電腦電源鍵,事先又沒儲存全部都沒了顆顆(笑著流淚(實在沒動力畫了又不甘心只好怒寫(。

 

___

 


單腳的冬兵是個缺了一隻腳的1/6可動人偶,住在一間玩具店裡。

他是從美國隊長2電影裡出來的,身為男主角親友被洗腦後成為反派的特殊角色,自然與男主角美國隊長有所配套。

這間玩具店的櫥窗主要展示架上,每個冬日士兵身邊都有一個美國隊長,只有這個缺了一隻腳的冬兵沒有。

因為他是個瑕疵品,所以全部的美國隊長玩具中只有他一個人被放在專門放置特價品的箱子裡,跟其他同樣瑕疵的玩具放在一起。

抬起頭望著高高在上的展示架上每個冬日士兵跟他們的美國隊長,再看向自己身邊全都是陌生的玩具,冬兵雖然心裡覺得有些寂寞,但他也知道身為瑕疵品的自己是沒有資格跟完美的美國隊長站在一起的。

所以他一直只是默默地待在箱子底層,等待著有人把他買走,或著被報廢的那一天。

有一天,一對金髮青年跟棕髮青年來到這裡,將他從箱子底層挖了出來,並帶回家。

那個家中有一個潛行服版的美國隊長,英挺地站立在玩具櫃的最高層。

當金髮青年將他們放在一起的時候,冬兵覺得如果自己體內有血液流動的話,自己的臉一定會因羞慚而紅了起來。

他從來沒敢想過自己有一天也能像現在這樣站在美國隊長身邊。

就算隊長從第一次見到冬兵的時候就滿臉笑容地望著他,但冬兵卻不敢看向他。

因為這個隊長的外表如此精緻,看起來閃閃發光,是那麼完美,冬兵不曉得缺了一隻腳的自己怎麼能站在他身邊。

然而即使冬兵一直迴避他的眼神,身旁的隊長卻總是用熱烈的眼神望著他,如果冬兵有心臟,現在一定已經跳得不知所措。

不管冬兵怎麼想,他們一直並立在一起,直到這個家中的美國短毛黑貓跳上架子,用貓爪將冬兵推落地面。

吧唧一聲,隨著落到地面的衝擊,原本就缺了一隻腳的冬兵現在連左手都斷了。

躺在冷硬的地板上,冬兵仰頭看著上方。

在這裡他看不見櫃子上的模樣,只能緊張地替還留在上面的隊長擔心,還好很快地小黑貓就跳了下來,喵喵叫了幾聲後搖著尾巴跟這個家中的金毛獵犬玩去了。

還好隊長沒事,雖然自己大概被發現後就會被扔到垃圾桶裡吧。冬兵才剛那麼想,就看到櫃子上方搖晃著一個身影,緊接著隊長就摔了下來並掉到了他的旁邊。

盡管有身後盾牌做緩衝,但隊長的右手跟左腳還是應聲裂開。

與冬兵驚愕的眼神相對的是一雙溫柔的藍眸。

為什麼你也掉下來了?冬兵用眼淚問他。

因為我必須陪著你。隊長用微笑回答:你看,這樣我們就一樣了。

冬兵雖然哭了,但臉上卻頭一次浮現起安心的微笑。

他們兩人在地板上躺了一夜,直到這個家的棕髮男主人發現了他們。

 

 


*** *** ***

 

 


「真不愧是史蒂夫,你的手真的很巧,不只會畫畫還會修理玩具。」

「你太誇大了,這只是小事一件,巴奇。」

一邊笑著回應巴奇的讚美,史蒂夫將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修好的美國隊長跟冬日士兵的兵人放回櫃子最上層。

然後往後退了幾步,看著眼前彷彿幸福微笑的隊長與冬兵,再看向身旁同樣微笑著的巴奇,史蒂夫臉上也自然而然的浮現起了笑容。

 

 

 

 

 

 

___

 


這是一個有著一堆盾冬的世界XDD

一個嚴肅的問題:兵人們可以醬醬釀釀嗎?冬兵可以懷孕嗎?可以生小兵人嗎?可以……(毆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