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so much

結果還是忍不住寫了,一切都是看了預告之後的妄想跟電影本篇沒有任何關係(打臉預備中XD

 

 

___

 

 

 


一如往常地走進金士曼總部,今天的畫面卻與伊格西平時看慣的不同,總是坐在長桌最右邊的梅林並不在現場,反而是自從他成為『加拉哈德』之後就一直空缺的,專屬於『亞瑟』的主位上正坐著一名深灰西服的男士。

有那麼一瞬間,伊格西只是有些不可思議地挑起眉,但很快地,當他看清那名左眼上戴了黑色眼罩的男士是誰時,他心中輕微的疑惑立刻轉變為巨大的驚愕。

睜大了雙眼,伊格西的腦袋一片空白,整個人宛如被石化了一般僵直著,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景象。

男士--哈利‧哈特望著呆若木雞的伊格西,面帶微笑,一手扶著桌面,從亞瑟的位子上站起了身。

「你好,伊格西。」

浮現在哈利臉上那溫和有禮的笑容,除了單邊的黑色眼罩外跟伊格西記憶中完全一點都沒變。

「或者,對你來說……應該是好久不見?」

望著一手扶著桌面,一手拄著黑色雨傘,幾乎就跟當年他們在警局門口第一次相遇時一樣,以優雅的姿態佇立在自己眼前,禮貌地向自己問好的哈利,伊格西內心所感受到的震撼可以說是出生以來頭一遭。

因為目擊哈利的死亡應該說是悲痛,而不是震撼。

理應已經死亡的哈利現在卻正安然無恙地站在自己面前,浮現著跟伊格西記憶中一模一樣從容的微笑,伊格西心中一片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此刻內心所湧上的複雜感情。

那是驚訝、錯愕、疑惑,以及--顫動著心臟的強烈歡喜。

直到現在,每當聽到梅林或是其他金士曼們提起哈利時,伊格西內心依然會感到刺痛。

自從繼承了哈利的代號『加拉哈德』之後,為了不讓哈利蒙羞,伊格西一直很努力地盡其所能完成梅林所交代的所有任務,也許無法每次都完美解決,但伊格西認為以自己的能力與功績,即使稱為金士曼的首席特務也不算自大。

因為就連梅林都會偶爾在伊格西做出優秀表現時稱讚哈利選上伊格西的眼光,實則就是故意繞著彎在表揚伊格西的能力。

「看到現在的你,哈利一定會感到驕傲。」

然而每次聽到梅林那麼說時,伊格西腦裡回想起的,總是在自己因為不忍心對JB扣下板機而被亞瑟認定金士曼失格的那一天,哈利對自己說出的,「我很失望,伊格西。」時的表情。

懊悔至今依然在伊格西的心中刺著他的心。

伊格西時常會想,如果自己沒有在那時候因心軟而無法扣動板機射擊JB的話,哈利是不是現在還能好好的活著待在他身邊?

如果,哈利現在還活著,看到現在的自己,他是不是真的會像梅林所說的那樣,為他感到驕傲?

當然,伊格西很清楚,無論他再怎麼反覆思量,如果永遠只是如果,過去無法改變,在哈利已經不在了的現在,伊格西也只能在心裡想像著,並且為了不再讓心中的哈利失望,努力以一名優秀的金士曼身分活躍。

成為加拉哈德後,伊格西的生活過得很充實,也會像個普通的年輕人那樣嬉笑怒罵,只是少了哈利,他從來不曾真正感受到幸福。

盡管伊格西很想要彌補,很想讓哈利看看現在的自己,是否不再讓他失望,卻再也沒有機會。

所以,此時此刻,當伊格西看到哈利出現在眼前時,他會以為這是因為自己太想念哈利才會產生的幻覺也不能怪他。

這一刻,伊格西很想立刻衝過去擁抱哈利,用自身來確認眼前的哈利究竟是不是真的,但事實上他卻連眨個眼都不敢,只因生怕一旦眨了眼,哈利就會消失在眼前。

即使是幻覺,只要能夠多看哈利一眼都好,這樣的想法使得伊格西忘了以一名金士曼的身分去思考--為什麼,理應死去的哈利,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望著傻愣在當場的伊格西,哈利臉上依然保持著溫柔的微笑,但當伊格西察覺到他右眼瞳孔的變化時,哈利已經發動了攻擊。

「小心。」

恍惚間,哈利低沉的警告像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下一秒鐘哈利的臉就突然逼近在伊格西眼前。

迎面而來的殺氣強烈而凌厲,激發起了伊格西的防衛本能,千鈞一髮之際,幾乎是出於反射性的,在腦袋反應過來前伊格西就已經往一旁迅速側過身,感受著對方的手掌從自己脖子旁掠過時撫過的涼風。

雖然伊格西閃過了第一波攻勢,但哈利緊接著馬上又轉過身,舉起雨傘揮向伊格西。

盡管心裡還沒從驚愕中脫離,但伊格西早就慣於打鬥的身體熟練地一一躲過了哈利快速的攻擊,卻沒對哈利做出任何反擊,甚至連擋格都沒有。

「……你只會閃躲嗎?伊格西‧安文。」

眼見伊格西及將被逼至牆角,卻什麼反擊都沒有,哈利攻擊的態勢不變瞇起了右眼,似乎有些忿怒。

伊格西心中感受到了疼痛,但就算哈利那麼說,伊格西還是無法做出閃避以外的動作。

低沉地響在耳際的明明是哈利的聲音。

在眼前的那張臉明明就是哈利。

盡管不知為何哈利會攻擊自己,但伊格西就是能感覺得出來,這個人是哈利,不是什麼變裝或是複製人。

也許,他又要讓哈利失望了,但伊格西怎麼樣都沒辦法攻擊哈利。

對伊格西來說,哈利就像是他的恩師、父親,是他畢生所追尋的理想,更是他內心深處的憧憬,好不容易再次見到他,伊格西高興都來不及,怎麼可能出手傷害哈利。

就在思考間,伊格西感覺到自己背後撞上了牆壁,而下一瞬間哈利的手已經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生死關頭,伊格西卻只是靜靜地望著哈利。

然後,瞪大了雙眼--因為哈利吻上了自己。

雖然只是蜻蜓點水般的輕吻,但伊格西差點以為自己心臟要停了。

右手順著伊格西的頸項慢慢往上滑,哈利一改之前凌厲攻擊的冷酷模樣,溫柔地捧住了伊格西的臉,凝視著滿臉通紅的伊格西一會後,輕輕嘆了口氣。

「……你還不夠成熟,伊格西。」

一邊用大拇指的指腹輕輕摩娑著伊格西微張的唇瓣,哈利放柔了聲音,語重心長地低語:「如果我不是真正的哈利‧哈特,而是某人利用某種方法裝扮成我的模樣,襲擊你的就不是一個吻,很可能是一把刀刃或是一顆子彈。」

面對哈利短時間內迅速的轉變,伊格西眨了眨眼,不知該不該說出這是他的初吻還是怎地,最後只是輕輕喚道:「哈利……?」

而哈利只是沉默地凝視著伊格西,就在哈利似乎還要再低下頭吻上來前,總部的門突然被打開,手裡抱著一堆資料的梅林走了進來。

絲毫不為眼前伊格西被哈利壓在牆角的驚人畫面動搖,梅林只是一如往常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將資料放在桌上並坐下後,才慢條斯理地將臉轉向因太過震驚而傻愣著的伊格西。

「加拉哈德,跟新的亞瑟還處得來吧?」

伊格西的下巴幾乎都要掉下來了,將視線在平靜微笑得令人發火的梅林跟哈利臉上來回許久,終於還是忍不住不那麼紳士地低聲問道:「……這他媽是怎麼一回事?」

「注意禮貌,伊格西。」

在對伊格西粗魯的用詞做出提醒之後,哈利才開始對伊格西解釋。

原來當時雖然哈利頭部中槍,但或許是由於華倫坦技術不純熟,並沒有造成致命傷,但依然導致哈利昏迷了一年多。由於諸多考量,梅林決定暫時不讓伊格西知道這件事,直到三個多月前哈利甦醒過來。

經過了積極的復健之後,哈利恢復狀況良好,於是在跟梅林商量過後,他決定接下新的亞瑟的位置,而今天就是他重新回到金士曼的首日。

先與伊格西單獨見面是哈利的要求,雖然自從甦醒過來之後,哈利一直都在暗中關心著伊格西--就像過去伊格西還沒打過那通電話之前一樣--但伊格西本人完全不曉得。

而且哈利也想親身測試伊格西的能力,因此,才有了剛才那一幕。

「你的肢體反應可以說很完美了,但你的心理素質還需要加強。」

在哈利解釋完後伊格西本來就不太高興了,在哈利補上後面這句話後他的不滿更是來到了高點。

但同時,他心裡依然為了哈利沒有死,還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而狂喜,又氣又喜的激動情緒讓伊格西胸口發悶、鼻子酸疼、雙眼濕熱。

而梅林還在一旁問什麼,「……哈利醒來第一句話你覺得是什麼?」

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伊格西咬了咬牙,低著頭,沒好氣地回道:「我怎麼知道?」

「伊格西怎麼樣了?」

聽出梅林揶揄的語氣中帶著對伊格西跟哈利的關懷,再加上想到哈利即使在生死邊緣,第一時間想的居然是自己,伊格西的心臟就無法不悸動,視線慢慢模糊了起來。

他曾經想過很多,如果能再一次見到哈利,他會說什麼。

但這一刻,伊格西卻什麼都沒法想,只能咬住顫抖的嘴唇,阻止自己哭出來。

「我為你感到驕傲,伊格西。」

但是,當哈利輕輕將手放在伊格西的頭上,在他耳邊柔聲低語時,伊格西的眼淚終於還是忍不住奪眶而出。

「……我好想你,哈利。」

在斷斷續續的哽咽聲中,伊格西努力地將心中真正最想說的話,告訴了哈利。

「我也是,伊格西。」

而哈利只是輕輕地,將哭得像個孩子似的伊格西擁在懷中,溫柔地拍撫著他的背。

他想,等伊格西冷靜下來後,也許他會鼓起勇氣,對伊格西說在他昏迷時所見的夢中、在他甦醒後一直想見的,全部都是伊格西。

「我也很想你。」

 

 

 

 

 

 

 

 

 

 

 

 


___

 

 

 

 


附上一張喜極而泣的蛋蛋結束這一回合XD

0722  


真等不及看第二部裡哈利究竟是怎麼登場的了!


然後以下,是關於ABO的腦內妄想


哈利A伊格西B,哈利跟伊格西在最後那次24小時的相處裡互相告白,盡管無法標記,但在伊格西還是對哈利說出『我想讓你把我變成真正的大人』,於是他們有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結合。

在哈利殉職後,伊格西繼承了加拉哈德,同時也發現自己居然懷了哈利的孩子,當然,伊格西決定生下,獨自扶養。除了伊格西本人以外就只有梅林跟蘿西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

後來哈利回來了,得知伊格西有一個兩歲的女兒,他第一反應自然認為是自己的,但是伊格西卻基於某種心理而在第一時間否認了。

於是哈利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蛋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