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_1.jpg

就算外頭下著傾盆大雨,也要用累積的霧氣,在玻璃上畫一顆心!

第二張是麻雀盾冬,生蛋注意XD

 

0414_2.jpg

一日一盾冬第16回,離復聯三還有第11天!

 

_

 

 

昨天出了大事,收到有私信求我的文存檔,很開心我這老透明的文也有人想要,不過我自己之前就有花錢架一個備份網站 了,想要看隨時都可以過去那裏看,所以不用特地花時間費工夫存我的產出,去存別的太太的吧,我反正就是只要活著一天,就會一直在我自己的小天地裡默默產出盾冬。

 

希望大家共體時艱,一起挺過去吧,愛盾冬的魂永不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