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不同階段的盾冬一起來秀恩愛!

從左上開始年齡往右下遞增,無論經過多少年,史蒂夫跟巴奇都是那麼恩愛~

11306171_p.jpg

表格出處

 

右邊三格因為有點色色的所以無碼版下收,雖然沒什麼,不過點開前還是請稍微注意一下背後喔~

 

 

 

11306171_p0.jpg

重點其實是呆毛(咦

 

 

 

___

 

 

 

是說進入6月啦!我的生日月份!

而且從六月開始,6月11日(我的生日)、6月13日(CE的生日)、7月4日(史蒂夫的生日)、8月13日(SS的生日)一連串的喜慶排隊等著,所以每年一進入六月我就忍不住亢奮XD

首先,我要整理今年的圖文列表,然後我的生日我要放飛自己寫自己最愛吃的糟糕肉梗!黑盾綑綁孕期冬的強制帶血肉!!(咦)

順說CE生日大概會更小惡魔,隊長生日當然要讓隊長跟吧唧性福!包包的生日大概會更老夫少妻~

喔對,端午節要來更蛇冬兒~

還要去看蟻人,看會不會提到復四相關~

對了,還有世足賽!

還有一堆梗也想畫!

嗚喔喔~~~!!

盾冬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