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願意下載跟參與活動的朋友,活動已截止,抽選結果如下:

擷取1.PNG

 

活動參與人數去除重複人員總計9名,抽出結果:人生Resetの⭕️卡米

恭喜~~(o´・ω・`)σ)Д`)

你所點的梗是:『Steve和Bucky一起玩恐怖遊戲電玩』將會收錄在新刊中,等新刊完成後我會再與你連絡的,敬請耐心等候~

然後活動第一發時的頭像也已全數完成,下收,抽中的朋友可自由取用。

 

 

_

 

 

第一張是小白鱼角的:『彩色,等身。服装和年龄:首选复联3的』

icon01.jpg

 

軟玉溫香抱滿懷真是夫復何求啊~

 

_

第二張是咖Ka☆天跡小包包的:『我想要彩色的 想要美隊2版的盾冬 (最愛的版本 )啊Q版的~~  』

icon03.jpg

 

盾冬:看我們的石破閃亮亮愛心天驚拳!

 

_

 

第三張是给糖是Les糖:『想看有獸耳的詹詹和阿蛇的婚禮現場,詹詹有穿婚紗的那種!小小的一隻被阿蛇放在腿上(◍˃̶ᗜ˂̶◍)✩』

icon02.jpg

 

其實小浣熊巴奇身上的婚紗本來是白色的,但是被阿蛇的鼻血(以下消音)

 

_

 

 

第四張是逐枫:『想看超大盾坨和小冬坨的历险~~(之前那个看到冬坨瞬间变大的盾坨好想知道他们后来怎么样了呀』

icon04.jpg

 

小冬坨:「史蒂夫,近來好嗎?」

抱歉,因為新刊時間緊迫,現在只能先畫頭像,關於歷險記還請等我新刊關窗之後再畫了m(_ _)m

 

_

 

第五張是送給花老虎的蛇冬兒。

好久沒畫書生盾跟蛇冬兒以及四條小蛇們啦~怕蛇的朋友還請迴避喔~

icon05.jpg

 

趁著和煦春日在外踏青的一家六口。

 

_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以上,還有所有這些年來依然愛著盾冬、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鼓勵都是我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你們!

 

 

 

_

 

 

然後我要認真趕新刊啦!

因為諸多考量,這次五月場的新刊改為兩本,一本是盾冬一家全彩四格,另一本是MCU主線向短篇小說本,繪本跟AU向小說本延至十月歐美場。

擷取.PNG

四格本的線畫已經畫好了,接下來就是上色、後製、轉檔了,雖然有五十頁,不過只要能一日完成三頁以上,應該沒問題()

 

 

加油喔喔喔喔!!(ง๑ •̀_•́)งᕦ(ò_óˇ)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