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_1.jpg

 

你是我血跡斑斑的過去。

你是我自由光明的未來。

 

 

_

 

 

假設把美隊系列裡每一集的巴奇各自獨立出來的話,擁有關於史蒂夫記憶的冬兵(也就是隊二到隊三這中間)大概是自毀性最強的一個,還是所有巴奇中唯一一個會死命躲避史蒂夫的,所以史蒂夫美隊三前一直找不到巴奇。

即使被找到了,也會像美隊三剛開始那樣裝作不認識史蒂夫,然後史蒂夫就會強吻巴奇逼他想起自己(咦

順說我認為史蒂夫面對巴奇時有一種絕對的自信(比如說美隊二的巴奇一定會想起我、美隊三時的你說謊你明明記得我之類的就是表徵)而巴奇(特別是在恢復記憶後)在面對史蒂夫時也是絕對的順從。

我想是因為從小開始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注射了超級血清後,又將原本的特性放大,才會導致獵鷹與冬兵的時間點,史蒂夫不在身邊後巴奇會感到無所適從。

 

 

_

 

 

以下還有幾張塗鴉。

這幾天重溫美隊系列跟復三四,看到帝查拉將新手臂交給巴奇時巴奇的服裝,就畫了一下。

然後不知怎地畫了穿兔女郎裝的白狼XD

不怕雷的再看看吧。

女裝注意喔~

 

 

 

 

_

 

20210416_1.jpg

 


  

_

 

 

20210416_2.jpg


雖然我想巴奇在瓦干達的服裝除了剛醒來時的長袍以外,大部分都是請史蒂夫回來時順便帶回來的吧,不過偶爾還是會由帝查拉兄妹提供,幫忙準備一些比較特殊的服裝,就像這張兔女郎裝之類的XD

 

_

 

 

最後放一張國王的新衣狀態的白狼結束這一回合!(

有露點所以往下看前還請注意背後喔!

 

 

 

 

 

 

 

 

_

 

 

 

 

20210416_3.jpg

 


巴奇:「史蒂夫,快來看看舒莉公主送我的這件新衣服!」

史蒂夫:「……新衣服?」

巴奇:「好看嗎?聽舒莉說,心懷淫慾之人是看不見這套衣服的,你應該看得見吧?」

史蒂夫:「當然看得見!……這料子很不錯,我摸摸看。」

巴奇:「啊!⁄(⁄ ⁄•⁄ω⁄•⁄ ⁄)⁄ 你、你摸哪裡啦!臭豆芽!(//´/◒/`//)」

於是史蒂夫好好研究了巴奇一整天(

 

 

_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