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有,不吃請慎點)

CaptionBot

只要上傳圖片AI就會嘗試給圖片下註解,就像下面這張:

擷取2.PNG

然後我就用我電腦存的圖來玩了一下,三次元方面的分析度還算不錯,人物大都能認出來,比如說這張:

 

 

擷取1.PNG

 

 

或是這張:

擷取7.PNG

 

就連站在哪也能辨識出來:

擷取6.PNG

 

拿著槍也能:

擷取4.PNG

所以我就想啦,要是兩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呢?

 

於是我試了一下......

 

 

 

擷取5.PNG

 

.......(☉д⊙)!?

男人跟女人是什麼鬼!?雖然吧唧是隊長的老婆沒錯()但吧唧是個男人啊!

OK,我冷靜一下,應該是因為吧唧這張是長頭髮吧,換別張試試

 

 

擷取8.PNG

 

嗯?這AI明明知道是Seb,還能分析出是長髮的,那難道是多人無法分析?

好吧,換別的組合試試看......

 

擷取9.PNG

 

喔喔,科學組可以完美分析出來,也許是剛才那張的吧唧太美了,把AI迷惑了,那就換別張吧!

 

 

 

擷取.PNG

 

 

(´⊙ω⊙`)

......我懂了,這個AI原來跟我一樣都是盾冬大法的信徒啊!

什麼都不用說了,(・∀・)つ★★★★★五顆星拿去!

 

結論:盾冬是連AI都推的魔性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