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your ride,Buck」 

「Nah,You can't call me that」

「Why not? That's what Steve called you」

「Steve knew me longer and Steve had a plan」

Oh My God !

沒想到獵冬正式上檔前會吃到盾冬糖!

不讓史蒂夫以外的人叫自己巴克的巴奇真的是......嗚嗚嗚!!・゚・(つд`゚)・゚・

 

巴奇表示:只有我老公史蒂夫可以叫我巴克!他比你早認識我而且他有能力又有擔當!

山姆表示:你老公已經不在了!你現在是我的了!別再想著以前的男人!我偏要叫你巴克!而且我會證明我比他更有能力更擔當!

在我眼中大概是這樣的預告片段(咦)

 

從另一個新的預告片段也可以看得出來,從此山姆就執著於叫巴奇巴克了XD

 

現在對3月19日的到來真的是越來越興奮期待又害怕緊張。

在看到正式開播前我不會去思考為什麼巴奇要用過去式形容史蒂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