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的表格,花了一年才畫好XD

畫的時候一直在腦補不同時期的各種盾冬說出下地獄去吧的各種狀況,自己一個人妄想的很開心XD

 

ERbogZ1UwAE30Zc.jpg


>原始表格出處<

(每年都有一段時期特別想畫黑隊長跟哭哭冬)

 

_

 

接下來是我上個月的選哪些是巴奇的梗圖活動中,全部選對的朋友所點的盾冬頭像,只有點梗的本人可以自由取用喔!

有興趣再看看吧~

 

_

 

20210607_1.jpg
JunoMoneta點的『蛇盾跟可愛呆毛巴奇』~

沒想到還有人記得他們呢~好久沒畫他們啦~很開心!

 

_

 

20210607_2.jpg
逐楓點的『獅盾一把拽住鑽白狼裙底的小羊的尾巴(很純潔的鑽(≧▽≦))』

唔……這樣應該還算純潔吧?(

(雖然我覺得這個姿勢小羊的鼻尖應該在巴奇的(以下消音)

 

_

 

20210607_3.jpg
幻瀰w點的『Q版的復三白狼+鬍子盾合起來比大愛心,愛心中間加貓貓』

貓貓超可愛的!雖然我畫的沒能表現出貓貓的可愛XD

 

_

 

 

感謝以上三位陪我玩!

 

 

_

 

 

還有一張好久沒畫的阿蛇單體

 

 

20210607_4.jpg


 

不知道在跩什麼(

 

_

 

 

最後附上瓦干達的白狼媽媽梗圖結束這一回合!

因為有露奶,所以往下看前還請注意背後喔!

 

 

 

 

 

_

  

 

20210516_1.jpg


大概是巴奇自己P圖後傳給史蒂夫的露骨邀約XD

 

_

  

知道這個原梗廣告的人大概都有一定年紀而且常上奇怪的網站XD(對,就是我(毆

 

 

 

_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