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活動】
@杜康狐
當然是盾冬!
至於想看的,最近我蠻想看變小梗,所以可以點隊長跟冬兵變小的梗嗎?(掩面

感謝你的點文~完成了請簽收~>///<
警告:有微鷹寡!OOC!巴奇個性的冬兵!腹黑隊長!

 

___

 


威斯康辛州的一處純樸的鄉下小鎮
午餐時間人聲鼎沸的家庭餐廳裡,在一個四人家族推開門走進來後陷入一個短暫的寂靜
大家的目光都不由自主的被外貌出眾的四個人給吸引過去

那是一對年輕夫婦,帶著兩個年齡差不多大看上去大約十來歲的兩個孩童
丈夫有著一頭金色的短髮,臉上帶著墨鏡,穿著一身黑色POLO衫,胸前有蜘蛛圖樣
左手牽著跟他一樣有著一頭金髮的藍眼小男孩,身上穿著藍色的童裝,胸前畫有一個白星
金髮男孩的左手牽著一個看不太出來性別的漂亮小孩,有著及肩的捲曲棕髮,穿著鬆垮垮的黑色連帽衫
棕髮孩子的左手牽著美艷高挑的棕髮女子,一身素黑緊身棉,胸前圖樣是一隻箭
一眼看去就知道他們四人是親子家庭,不論是髮色跟眼神還有散發出來的氣質
兒子像爸爸女兒像媽媽,雖然那個棕髮的孩子到底是女孩還是男孩看不太出來

他們無視餐廳內朝他們投射而來的目光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來到座位旁坐下,孩子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媽媽--代號黑寡婦的娜塔莎羅曼諾夫接過了服務生遞的菜單,自顧自的打開來看
爸爸--代號鷹眼的克林特巴頓跟著要拿菜單,就被對面左方伸出的一隻小手搶了過去
他瞪著搶走自己菜單的棕髮小孩--代號冬兵的巴奇巴恩斯,伸出手抓著菜單一把奪了回去

「嘿,你們不用看菜單,你們兩個吃兒童套餐就夠了」

巴奇瞪著被克林特奪回的菜單,臉上寫滿了我不高興我很不爽的表情咬牙切齒的說

「我可不吃什麼見鬼的兒童套餐!」

克林特將視線移到菜單上順口就反駁了巴奇的抗議

「十歲的小鬼就要吃兒童套餐」

「我他媽97了!比你爺爺都還要大!你敢再叫我一聲小鬼我就…」

「巴奇」

巴奇怒吼著,忿忿不平的握拳用力搥在桌面上
坐在他對面的金髮男孩--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伸出小手搭在他的手上,微笑著安撫巴奇的情緒,柔聲說道

「我從沒吃過兒童餐,陪我一起吃好嗎?」

巴奇看看史蒂夫,不自覺的微嘟起嘴,心不甘情不願的點了點頭
當然還是不忘惡狠狠的瞪了克林特一眼

娜塔莎邊想著果然要制住冬兵,隊長的一句話足以勝過千軍萬馬,反之亦然
邊將注意力從菜單上移到巴奇臉上,小聲的叮囑

「這是任務,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探員」

巴奇冷哼了一聲,本想衝口而出什麼,但是史蒂夫握住他的手又用了點力
他知道史蒂夫的意思,所以他瞄了一下史蒂夫,不滿的嘟噥著

「我只想趕快變回去」

史蒂夫保持著微笑,用掌心摩擦著巴奇的手背安慰他

「等這個任務完成他們就會把我們弄回去的,巴奇」

「哼,最好是這樣,沒先得到允許就隨便玩弄別人的肉體真是太齷齪了」

聽到巴奇這麼說,史蒂夫有些尷尬的紅了臉

「巴奇…你的用詞」

無視史蒂夫的提醒,巴奇望向窗外繼續忿忿不平的唸叨

「只是我的話也就罷了,反正我已經習慣被人玩弄了,但我無法忍受別人對你做出這樣的事」

巴奇這句話裡含有太多東西在裡頭
史蒂夫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為了巴奇的話難過?臉紅?還是感動
他只是低喚巴奇,深情的凝望著他

「巴奇…」

巴奇原本望向窗外的視線移回到了史蒂夫臉上,兩人保持著對望的姿勢,越靠越近

「嘿、嘿!記住你們現在的身分是親兄弟好嗎?而且你們只有十歲!」

直到克林特擠到中間一人一手的把快黏在一起的巴奇跟史蒂夫分開來
他推開巴奇,按下史蒂夫的肩膀,一臉受不了的表情喊著

「親兄弟不會接吻!」

「那吻額頭呢?『爸爸』?」

巴奇加強了爸爸兩個字的語氣,故意裝出天真無辜的表情歪頭看著克林特
史蒂夫看到他這樣少見的表情不由得感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呃…」

被喊了爸爸的克林特忍不住看向娜塔莎做出求助的表情
娜塔莎瞄了巴奇跟史蒂夫一眼,又將視線移回菜單上

「只要不讓別人覺得你們很可疑害我們的任務曝光,你們要多親密都可以」

好吧,克林特忘了娜塔莎一向都是站在這兩個老夫夫那一邊的
雖然他們是外表十歲小孩內在九十歲老人的神盾局高級探員

 

*** *** ***

 

事情要回溯到一個多禮拜前
被變成十歲的巴奇在局長辦公室暴跳如雷的抗議
同樣只有十歲的史蒂夫站在一旁,並不阻止巴奇的一連串叫罵跟破壞公物的行為
事實上他們剛剛過來前已經把史塔克的大樓毀得亂七八糟了
巴奇是外顯的氣憤而史蒂夫則是內藏的怒火

他們在幾個小時前不疑有他的接過布魯斯班納遞給他們的咖啡,喝了下去
之後在一陣渾身不適的折磨下,等他們回過神來時他們已經是十歲的模樣了
冬兵簡直不敢置信,自己對人的信任又一次遭到背叛的打擊讓他悲憤不已
美國隊長比冬兵冷靜,至少他還等到聽完布魯斯跟東尼的解釋後才用盾打爛了東尼做到九成的新實驗半成品

依東尼的說法,東尼跟布魯斯最近無聊在研究返老還童的方法,一開始只是用小動物做實驗
後來實驗的結果不錯,剛想來作個人體實驗,事情就發生了,有那麼巧的嗎?!
雖然東尼跟布魯斯都聲稱真的不是故意,是之前不小心將藥打翻在桌面,在用毛巾擦拭過後
小笨笨不小心將毛巾拿去擦咖啡杯,然後那兩個咖啡杯剛剛好就是隊長跟冬兵喝的,有那麼巧的嗎?!

雖然只有一點點,藥效還是發揮作用了,也許是因為超級士兵血清跟那種藥混和的結果
東尼雖然口口聲聲說那個藥經過實驗絕對沒問題,但如果有個萬一呢?
萬一起了嚴重的副作用怎麼辦?就算不是故意的也太不小心了!

小小的美國隊長聽完解釋,歪著頭,露出可愛燦爛的笑容
用軟綿甜膩的語氣跟稚嫩的童音對一旁金屬手臂已經發出機械音隨時都準備出手的小小冬兵說

「巴奇,盡情的發洩吧」

之後跟鋼鐵人還有浩克好好玩上一場的兩個小朋友在砸爛了整個實驗室後
被不知從哪得知消息的鷹眼跟黑寡婦專程帶到了神盾局局長辦公室

尼克菲瑞劈頭就說,威斯康辛州最近發生了大規模的兒童失蹤事件
失蹤的兒童年齡層從四歲以上到十四歲以下,不分男女,不分貧富貴賤
神盾局介入調查,抽絲剝繭將最可能的犯罪基地範圍縮小到了一處以農業為主的小鎮上
那個小鎮上基本上已經沒有兒童存在了,全部都人間蒸發

剛好現在美國隊長跟冬日士兵都不小心因為意外變成十歲的小孩
而內藏能力完全沒有改變,這點從剛剛他們在史塔克大樓大鬧一場的結果上可以看得出來
所以沒有比他們兩人更能成為絕佳的誘餌了
尼克給他們指派了一個任務,假扮成鷹眼跟黑寡婦的兩個兒子
潛入那個小鎮找出失蹤兒童的所在跟犯人的真面目及目的

「…這真的不是一場陰謀?」

安安靜靜聽完尼克的敘述,史蒂夫面無表情的開口,雖然是十歲小孩背後卻散發出異常的氣場
怎麼可能需要小孩執行這個任務時剛好史蒂夫跟巴奇就被不小心變成小孩?
這絕對是東尼史塔克跟尼克菲瑞聯合起來搞的陰謀

「我們只是打算利用這個絕佳的機會而已」

瞪著尼克彷彿無事人的表情,再也忍不下去的巴奇跳了起來衝過去氣急敗壞的說

「開什麼玩笑!什麼都沒說就騙我們喝下見鬼的變小藥,現在還要我們去當什麼天殺的誘餌!?尼克菲瑞你這算盤也打得太精了吧!」

「沒有其他適合的人了,你們是在幫助那些可憐的父母跟孩子們,巴恩斯探員」

「所以這樣就可以玩弄別人的肉體嗎!?我也就算了,你媽的居然敢動史蒂夫!?」

巴奇氣憤的揮舞著雙手,如果是原來的大小的話他大概早就用左手一把掐住尼克的脖子了
但是他現在的肉體年齡是十歲的小孩,就算左手還是原來的金屬
但是身高差讓他只能用手拉住尼克的上衣下襬,而那讓他看起來像是在對叔叔或爺爺鬧脾氣
史蒂夫不該那麼想,因為巴奇正在為了自己生氣,但他還是忍不住覺得他這樣好可愛

「這是最好的方法」

尼克維持著冷靜的態度,他可不像美國隊長一樣對巴奇巴恩斯有著特殊濾鏡
在他眼裡巴奇就只是個在鬧脾氣的十歲小孩,客觀來說長得漂亮了一點而已

「巴奇,沒關係,尼克說得沒錯…這是最好的方法」

史蒂夫走到巴奇的身邊用小小的手搭在巴奇因憤怒而緊繃的肩膀上
碰觸到的瞬間,史蒂夫可以感覺到巴奇震了一下,很快就放鬆了下來
巴奇鬆開尼克被自己抓的皺巴巴的衣服,無意識的噘起嘴,不滿的看著史蒂夫

「你…就是太好說話了」

史蒂夫將手移到巴奇的頸項間,溫柔的撫摸他的耳後及脖子,他知道這樣可以安撫巴奇的情緒
他看著巴奇的怒火逐漸平息,臉上表情也放鬆之後,保持原來的姿勢,只有臉轉向尼克

「我相信等這次任務結束我們可以有好幾個月的有薪休假對吧?」

史蒂夫微笑著盯著尼克,笑得身為神盾局局長的尼克居然感到心裡發寒
見尼克保持沉著的形象點了點頭,史蒂夫滿意的將視線移往巴奇身上,握住了巴奇的雙手

「沒問題,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巴奇不以為然的甩開史蒂夫的手到處拍拍史蒂夫的頭、臉跟手臂,擔心的喊著

「是我要保護你!你看看你,那麼耀眼的金髮!漂亮的藍眼睛!白皙的肌膚!他們一定會以你為目標的!」

「巴、巴奇」

聽到巴奇那麼率直坦白的稱讚自己的外貌,讓史蒂夫臉都紅了,他也不甘示弱的反駁

「你才危險,你的臉太好看了,再加上你的長髮讓你看起來像個女孩…」

史蒂夫還沒說完就被巴奇一把抓住上衣衣領,他將史蒂夫拉向自己,瞇起雙眼危險的說

「你他媽在說我長得很娘?」

史蒂夫雙手亂揮,滿臉通紅的焦急解釋

「不不不!我沒那個意思!我只是想說巴奇你長得很美,那些誘拐兒童的人一定會抓走你的,然後對你做出那樣這樣的事…我不會放過他們的!」

根本還沒發生的事隊長你不要如此咬牙切齒好嗎?根本是你自己想對巴奇做這樣那樣的事吧…真是悶騷又腹黑,我還沒敢想像誰能對娜塔莎這樣那樣呢,在被怎樣前她一定會先踹掉人家命根子的

克林特以為自己是在心裡默默吐槽,但是天哪,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他看到大家的眼光都盯著自己看時,在其他人出手之前他就先伸出兩隻手用力捏了自己臉頰以示自我懲罰

巴奇鬆開拉著史蒂夫的衣領,雙手抱胸手扶著下巴思考了一會,抬起頭瞪向尼克說

「…好,看在史蒂夫的份上我就去執行你說的天殺的任務,條件是我跟史蒂夫的薪水都加薪百分之30,還有,日後必須派給該死的東尼史塔克他最厭惡的任務」

尼克用他的單眼盯著巴奇,覺得還蠻划算的,於是他點頭應允

「…成交」

 

*** *** ***

 

於是從那天起鷹眼、黑寡婦、小隊長跟小冬兵就這麼開始偽裝成剛搬到小鎮的一家四口小康家庭
四人乘坐著神盾局派給他們的福特休旅車,由娜塔莎開車
來到安排好的中產階級小平房後,娜塔莎、巴奇還有史蒂夫三人自顧自的走進暫時要居住的房子
將車上的一堆行李都丟給克林特去處理

平常都會主動幫忙搬東西的隊長決定這次什麼都不做,就當個乖兒子,一切家務事都交給『爸爸』來處理
他這是為了完美的扮演小家庭的老么角色
絕對不是因為上次在局長辦公室克林特把自己的心事講得那麼難堪

一樓是很正常的客廳、餐廳、廚房、衛浴設施還有主臥室
他們走上樓,看到二樓的兩間不知道被誰裝潢好的兒童房
左手邊內裏都是紅藍色的色系搭配,牆上還貼滿美國隊長的海報跟玩具擺飾
右手邊則是紅黑色的色系搭配,牆上貼滿冬日士兵的酷炫剪影跟玩具擺飾

「操,一看就知道是誰搞的」

巴奇一臉嫌棄的在心底想起考森探員,一邊覺得很奇怪的問

「為什麼我們的房間是分開的?」

克林特把他們的行李大力放到走廊上,喘了幾口氣後才說

「因為這個洲的最低合法性交年齡是16歲,就算你們實際年齡都90了,但現在你們才十歲,更何況你們的身分是親兄弟!我可不想在任務完成前被以不合格的雙親名義逮捕」

巴奇撇撇嘴,沒說什麼,反倒是史蒂夫看了兩人相鄰的房門,小聲的吐出一句

「Romeo and Juliet law」

「啥鬼?」

娜塔莎好心的替克林特解釋

「羅密歐與茱麗葉條款,就算是未成年只要兩情相悅,法官也會從輕量刑」

然後她看向史蒂夫,帶點讚許意味的微笑

「羅傑斯你居然知道這個條款」

在巴奇訝異的注視下史蒂夫臉紅了起來
他不是因為他們年齡變小而上網查最低法定性交年齡,他只是不小心看到的
也沒在看到年齡限制後感到失望,沒有!

他們在克林特跟娜塔莎走下樓後,把各自的行李搬到房裡
因為他們沒有自戀狂,所以史蒂夫選了冬兵裝潢的房間,巴奇選了美隊裝潢的房間
不過他們看了床的大小後,覺得應該睡得下兩個十歲小孩沒問題,決定交替著房間一起睡

他們坐在床上互相對望,看著彼此的模樣,想起了很久以前他們剛相遇沒多久的景像
他們幾乎是在遇到不久後就成了莫逆之交,互相借住彼此的家,躺在床上聊天聊到天亮是很平常的事
當然當年他們都是單純的友情,只是他們的感情比一般的朋友好上很多很多
雖然現在他們的關係比當年更加的複雜更加的親密更加的難以分離,他們依然還是朋友,可以共享生命的那種

他們同時伸出雙手貼近彼此,手掌貼著手掌,額頭貼著額頭
兩雙藍眼睛相對望著,不知過了多久,他們一同笑出聲來
克林特聽到他們的笑聲,翻了翻白眼,走上樓去用肩膀倚著門板,笑得詭異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小鬼應該去公園玩玩了吧」

言下之意為別忘了辦正事啦,該去當誘餌囉

巴奇瞪了打擾他們的克林特一眼,拉起同樣感到悻悻然的史蒂夫的手說道

「我們走吧」

 

*** *** ***

 

空無一人的小公園裡,史蒂夫跟巴奇坐在鞦韆上輕輕的前後擺動
雖然他們待在這裡的目的是為了吸引誘拐兒童的犯人出現
不過他們的內心裡就像回到當時孩童時代一同在公園玩耍的時光

他們剛剛一起玩了沙丘,做了個九頭蛇基地,然後踢翻它
也玩了翹翹板,巴奇堅持他沒有太重,是史蒂夫太輕
平衡桿…雖然史蒂夫可以單手抓著鐵桿倒立,但是在巴奇差點捏斷鐵桿之後兩人就放棄了
當然還有溜滑梯,每次巴奇用金屬手臂當手剎車時都會發出讓人不舒服的聲響
而且史蒂夫不喜歡看巴奇從上面滑下去的模樣,所以他們玩一玩後最後選擇坐在鞦韆上晃蕩

兩人安靜的搖晃了一會兒後,史蒂夫突然開口打破沉默

「巴奇,你還記得嗎?」

史蒂夫望向左手邊的巴奇,巴奇沒回答只是回望他

「你以前常常站在鞦韆上用力的晃蕩,大笑著跟我說『快看我現在在飛』」

聽到史蒂夫笑著挖人小時後的蠢事,巴奇忍不住皺起小臉
兩手拉住鞦韆的鐵鍊整個人往後仰,對著天空痛苦的叫道

「那是小時候不懂事好嗎?羅傑斯!」

史蒂夫看著從巴奇後腦勺往下垂的棕色髮絲,忍不住伸出手扶住他的後腦勺,並用手指插入頭髮裡玩了一下才笑著說

「不會啊,我覺得很可愛,很像你」

「喔,得了,史蒂夫」

巴奇翻了個白眼,但嘴角卻不自覺得彎了起來
史蒂夫看巴奇坐正後,有些依依不捨的收回手,想了一下後正色說道

「不過還是太危險了,你後來不小心摔到地上流了好多血快把我嚇死」

看到史蒂夫的表情,巴奇不以為然的撇嘴說

「你那時候的模樣才快把我嚇死」

巴奇還記得清清楚楚,當時他盪得太大力失去平衡面朝下從鞦韆上摔到地面上
直接跟地面磨擦的額頭跟鼻子當場噴血,嘴唇也因為衝擊力道被自己的牙齒嗑破滲出血來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很痛的,但巴奇當時也管不了痛不痛了
因為他看到史蒂夫朝自己衝過來想幫他處理傷口又怕踫痛他,居然慌張到哮喘發作

結果最後還是巴奇大手一抹將自己臉上的血隨便擦掉,焦急的扶著史蒂夫去找醫生
一直到確認史蒂夫沒事了巴奇才順便治療了自己臉上的傷

這件事之後巴奇就再也沒像那樣站在鞦韆上盪了
不是因為自己摔傷過而害怕,他是因為不想再看到史蒂夫那樣驚慌失措的模樣

現在雖然他們又回到十歲的模樣,但不再瘦弱的史蒂夫不會再哮喘了
而巴奇也不再是那個單純頑皮的孩子,他是冬兵,別說摔鞦韆了
就算是從飛機上摔下來恐怕都可以空翻好幾圈平安落地
但他還是不會這麼做,因為史蒂夫不喜歡,那他就盡量不去做

「除非是必要,我不會在你面前做那麼幼稚危險的事了,所以你也一樣」

「…巴奇」

巴奇知道史蒂夫不想看到自己在他面前受傷,因為他自己也是
史蒂夫感動莫名的凝望著巴奇認真的眼神,堅定的點了點頭

巴奇跟史蒂夫像是有心電感應般的同時伸出手相握,互相凝視著對方
就像世界上只有他們一樣,雖然這個公園裡真的只有他們兩人
兩人互望了好一段時間,許許多多的回憶跟情愫在兩人的眼神中交流

「…這裡沒有別人在」

兩人又坐了一會,直到天空慢慢染成橘黃色,巴奇才輕聲的打破安穩的沉默
史蒂夫心領神會的拉住鞦韆的鐵鍊,俯身向前吻住了他的唇
那是輕輕的,沒有色情含義的兩小無猜的吻

黃昏的夕陽下,鞦韆上交疊的黑影拉長著斜影投射在地面上

他們手牽著手回到家時天已經快黑了
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克林特看到他們平安回來露出了像是鬆了一口氣又像是失望的怪異笑容

「今天沒有收穫?」

史蒂夫點點頭,克林特將視線移到他們相繫的手,想了一下說

「該不會是你們在公園表現得太不像正常十歲小孩了吧?」

史蒂夫跟巴奇對望了一眼,又看像克林特,一臉天真無邪的搖了搖頭

「怎麼會,我們都很正常」

史蒂夫搖晃著相握的手,望著巴奇,巴奇也回望他,點頭同意他的話

「對,再正常不過了」

無視克林特的一臉懷疑,兩人只是相視而笑,握著的手心暖洋洋的像他們現在的體溫

 

 

 

 


END?

 

 

 

「娜塔莎呢?」

史蒂夫在巴奇放開他的手去上廁所後,東張西望沒看到娜塔莎,於是就問了克林特

「在廚房」

克林特指了指廚房

「什麼!?她在做晚餐?!」

史蒂夫差點要說成她會做菜?但是想想這對娜塔莎太不尊重了於是改了口

「幹嘛那麼驚訝?俄羅斯紅菜湯可是娜塔莎的拿手菜喔,我最喜歡吃了」

「克林特你…不要那麼放閃好嗎?我都看不下去了」

史蒂夫雙手抱胸擺出一副不認同的模樣
明明外表是十歲小孩,表情跟語氣像足了看不慣年輕人作為的老人

「啥?我放閃?」

克林特張大雙眼一臉意外,上完廁所的巴奇剛好回來,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說

「那種人都不自覺的,不用理他,免得被閃瞎」

你們兩個有資格說我嗎!!!?

克林特嘴角抖動的看著自然而然就在沙發上黏在一起說話的兩個十歲小孩
張大了嘴顫抖著唇在心裡吶喊著

後來他衝到廚房去跟娜塔莎尋求安慰只換來一句話

「再打擾我做菜今晚就給我睡沙發」

 

 

 

 

FIN

 

 


____

 

感謝杜康狐姑娘點的雙變小梗!雖然是這樣的文還請收下>///<
寫得我很開心啊~順便放了鷹寡應該沒關係吧(掩面)

 

 

應該沒人想看他們的未成年性行為吧
就讓我留在自己腦海中XD

還有這個其實有小虐的後續
就他們後來就像任務那樣順利的(?)雙雙被抓走
發現了誘拐孩童集團的大本營裡面關著許多跟他們同樣的小孩
然後巴奇要史蒂夫救那些孩子走,自己則是去分散看守者的注意力
怎麼分散?....就用自己的年輕肉體這樣(X)

「不!巴奇!」

「沒事,相信我」

「不!只要有我在,我不會讓你再受傷害!」

「你要救那些孩子,你想清楚,那些可憐的受驚的孩子們,跟我,一個訓練有素殺人如麻的冬日士兵,你覺得誰比較需要救助?」

「你是在逼我做出痛苦的選擇,巴奇」

「你是美國隊長,我相信你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巴奇,如果你讓他們動了你一根汗毛,我發誓我會殺了他們全部的人,就算尼克叫我們留活口我也管不著了」

然後救出孩子們後馬上回去找巴奇的隊長剛好看到衣衫不整的巴奇被抓起來煽巴掌(因為他剛剛咬了人家命根子)的畫面理智斷線大暴走
類似這樣的XD

不過我想點文的姑娘應該是想看甜文所以就停在這裡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