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body的番外

俗話說得好,番外必須有肉才是好番外(當然沒有這句俗話XD)因為有人說想看就寫了

簡單說就是安全屋肉,新鮮李子味,有一點血,能吃再點往下看吧~


 

___

 

 

在得知巴奇的藏身地之後,將一切都處理完畢來到這裡之前,包括站在門口等待巴奇回家的時間中,史蒂夫都壓抑著內心的激動,不斷在心裡對自己反覆提醒:他跟巴奇之間有很多話必須說清楚,所以他絕不能讓感情暴走。

然而當他實際看到巴奇就在他身旁,如此靠近、如此真實,史蒂夫就無法克制因對巴奇的感情衍生而來的原始衝動--極度想要碰觸巴奇。

那麼多年來雖然巴奇一直陪伴在史蒂夫身邊,但並沒有實體,所以盡管他很想要碰觸巴奇卻不可得。

現在,呼吸著的真實巴奇就在史蒂夫面前,睜著剛哭過有些濕紅的眼望著他,笑著與史蒂夫他一同分享他剛才買來的李子。

史蒂夫的心臟因終於再次見到巴奇顫動,幾乎快要滿溢而出的激情充塞著他的胸口,讓他急於想要對巴奇表白,但越急越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可以從巴奇欲言又止的表情上看出,對方應該也有很多話想對自己說,然而明明心中有千言萬語,兩人卻只是沉默地吃著手中的李子,偶爾看向對方,又紅著臉別開眼神。

兩人之間的氣氛很奇妙,有種一觸即發的緊繃,卻又溫暖舒適,不需言語,卻又都急需表示些什麼,直到最後一顆李子。

巴奇想要把最後一顆李子分給史蒂夫,當然史蒂夫也是一樣,兩人推讓間,巴奇不小心用左手捏爆了李子,李子的汁液噴濺並滴落到他的上衣跟盤坐在床墊上的大腿褲管上。

史蒂夫發誓他一開始真的只是想要幫巴奇將沾到身上的果汁擦拭乾淨,但是當他在緊張跟亢奮中伸出手碰到了巴奇的瞬間,即使只是隔著衣物,但從掌心中傳來的溫熱與悸動還是讓史蒂夫轟地一聲腦袋一片空白。

當他回過神來時,他已經將巴奇壓倒在床上,與那雙驚訝的濕潤綠眸相望,一時之間兩人都愣住了,只有濃郁的李子味跟越發吵雜的激烈心跳聲在安靜的室內響著。

史蒂夫的手抵在巴奇的兩旁,兩人互相凝視著,眼中不停閃爍的感情千變萬化,他們都覺得應該說些什麼,卻又害怕開口會破壞掉什麼,於是兩人就只是沉默地望著彼此。

好一會後巴奇緊張卻又像似期待地舔了舔嘴唇,然後眼神游移了一下,深深地望了史蒂夫一眼,抿住了嘴唇,輕輕閉上了眼睛。

巴奇的舉動就像是無言的邀請,於是受到鼓勵的史蒂夫終於低頭吻上了巴奇噘起的嘴唇。

初次接觸到的巴奇的嘴唇是那麼柔軟而酸甜,還帶著李子香氣,比起所有想像過的還要來得美好得多的初吻讓史蒂夫再也欲罷不能。

一開始史蒂夫還有些生疏笨拙地用唇擠壓著巴奇的唇,但在巴奇張開唇瓣伸出舌頭捲上史蒂夫的舌頭,將之迎入自身的口腔內後,史蒂夫就無師自通地在巴奇濕熱口腔內肆意攪動、舔舐著充滿李子香氣的濕滑黏膜。

「唔……嗯……」

巴奇被吻得渾身酥軟,伸出顫抖的雙手抱住史蒂夫的肩膀,在鼻間輕嘆出甜膩的呻吟,每一聲低吟喘息聽在史蒂夫耳裡都像是種催情劑,讓史蒂夫下腹內發熱,慾望無法抑止地抬頭,在同樣帶著熱度及硬挺的巴奇下身磨蹭,給雙方都帶來了不可思議的電流。

史蒂夫早就想要碰觸巴奇了,只是因為無法做到而從未說出口,如今終於能夠真正地感受巴奇的體溫跟觸感,史蒂夫根本無法停止,只是遵循著內心的渴望與衝動,放任本能將手伸入巴奇的上衣內,沿著有些顫抖著的肌理往上撫摸。

巴奇汗濕的肌膚觸手生溫,熱烘烘又濕滑柔軟,就像剛出爐的奶油鬆餅,還是李子果醬口味的,引誘著史蒂夫情不自禁地想要索取更多。

彷彿被牽引般,史蒂夫撫上了巴奇的胸口,並用食指跟中指的縫隙搓揉著巴奇的乳尖,原本平坦的肉粒很快就顫抖著挺立起來,在史蒂夫的愛撫下敏感的突起不斷給巴奇帶來了酥麻的快感,讓他忍不住弓起了背,仰起頭低嘆出舒服的呻吟。

「嗯啊……」

在快感的影響下,巴奇半睜著因情慾而濕潤迷濛的雙眼,看向兩人下身被前液沾濕的褲頭裡互相抵觸著的高聳,滾動著喉頭,伸手抓住史蒂夫的手引導著他身到兩人的股間,將他們的勃起從褲頭內解放出來後一起握住。

掌心的溫度溫柔包裹著陰莖,直接而強烈的快感同時襲擊了兩人,為了追尋更高一層的刺激,兩人加快了套弄著彼此性器的速度。

耳邊響著摩擦的水聲及兩人份急促的喘息,他們之間沒有任何對話,只是默默地親吻、愛撫著彼此,就像是想將過去無法碰觸的遺憾通通補回來似地熱情。

那份熱烈的感情很快將兩人帶上了巔峰,兩人身體一震,將白濁射到了彼此的胸腹間,然後喘息著,在高潮的餘韻中繼續親吻著彼此。

「巴奇……」

「史蒂夫……」

即使剛解放過,他們卻還想要更多的接觸,兩雙依然情慾不減,甚至更加濃密的眼神相望著,低沉著濕熱的嗓音呼喚著彼此。

史蒂夫抬起了巴奇沾染了精液的手,吻著他的掌心,用炙熱的眼神傳達他想要從裡到外佔有巴奇全部身心的欲望。

在史蒂夫熱切的注視下,巴奇只覺得體內的燥熱越來越難以控制,似乎只有被史蒂夫完全佔有才能夠緩解這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渴求,最好是能夠從體內深深結合,一點縫隙都不留地感受著彼此。

想著,巴奇迫不及待地踢動著雙腳將褲子脫了下來,轉過身子趴下並翹起了屁股,一手分開臀肉,將股縫間私密的小洞展示在史蒂夫眼前,紅著臉低聲說道:「進來這裡……讓我能完全感受到你……」

收到了邀請,早就想要巴奇想到都快爆炸的史蒂夫當然沒有推辭,一邊大力揉捏著巴奇豐潤結實的臀肉,一邊溫柔細吻著巴奇腰間匯聚了汗水的凹縫,翹起的陰莖在抽搐著的皺褶處滑動了幾次後,就著之前解放的精液試探性地刺了進去。

「唔……」

沒有過同性性經驗的巴奇,以及連異性都沒有過的史蒂夫並不知道應該先潤滑擴張,即使只是一點頭,但並沒有擴張過的情況下,被撐開來的脹痛超乎想像,使得巴奇身體輕顫了一下,但他還是咬住下唇忍耐著史蒂夫的侵入。

但就算巴奇能忍住痛楚,並渴望著史蒂夫的侵犯,但他緊窄乾澀的內部卻讓史蒂夫的推進受到了不小的阻力。

抓著巴奇顫抖的腰,史蒂夫退了些再進了些,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進了一半,被溫熱的肉壁緊密包裹的感受讓史蒂夫輕嘆了一口氣。

低下頭,史蒂夫看著巴奇吞入自身欲望的入口處,那個原本相當狹小的肉洞現在卻被粗硬的肉棒撐開到幾乎看不見皺褶,不住抽搐著的穴肉還有些紅腫,而自己才進了一半的性器是那麼大,史蒂夫怕再繼續進行會傷到巴奇,盡管很想不顧一切整根沒入,並順著本能大力抽插,但史蒂夫還是忍了下來。

輕輕拍了拍巴奇的屁股,並撫握著巴奇疲軟的性器,史蒂夫關心地低聲問道:「……是不是很痛?」

史蒂夫的撫慰讓巴奇渾身一震,肉壁不禁收縮了一下,將史蒂夫夾得更緊了,兩人同時發出了一聲呻吟。

「啊……沒關係……放心……」感受著史蒂夫卡在自己下體的火熱堅挺,內部幾乎要被撐破的感覺讓巴奇其實有些害怕,但他怕史蒂夫會有所顧慮,不肯再做下去,所以他勉強擠出了笑容搖了搖頭,「我的自癒力很好……受點傷也無所謂……」

然而巴奇還沒把話說完,史蒂夫忽然變了臉色,沉下臉不發一語地看著巴奇。

被看得有些頭皮發麻的巴奇忍不住吞了吞口水,緊張不安地開口喚道:「……史蒂夫?」

「……你就是這樣……總是把自己看得太輕了……巴奇……」

「什……啊!!」

低聲說著,史蒂夫猛地緊抓著巴奇的腰,往後退到穴口處後,再一口氣挺腰將碩大凶器整根操進了毫無防備的巴奇體內。

突然被硬生生撕裂開來的劇痛讓巴奇緊緊繃住了身子,發出了近乎慘叫的痛呼,淚水盈滿了瞪大的雙眼,幾乎隨時都會滴下緋紅的雙頰。

史蒂夫也不管巴奇全身都在顫抖,抓著他的腰就開始了激烈的抽插,操得巴奇全身顫抖。

「你看,你流血了……你還覺得沒關係嗎?」

這個把他弄傷的傢伙反倒像是在譴責巴奇般,伸手抹了些從巴奇被撐到幾乎看不見皺摺的小穴中所流出的血液,然後塞入巴奇的嘴中,模擬著做愛的動作,攪動著巴奇的口腔。

口中的血腥味以及抽送著的手指讓巴奇發出了有些難受的嗚咽,扭動著被史蒂夫壓制的身體,然而盡管巴奇被史蒂夫操到流血,史蒂夫依然發狠地抓著他下意識想逃跑的腰,劇烈抽插著巴奇,直到體內不斷被大力頂撞、摩擦的疼痛終於讓巴奇忍不住哭了出來。

「嗚嗚……」

巴奇隱忍的啜泣聲刺入了史蒂夫的心臟,終於放慢了動作,心疼不已地舔去了從巴奇緊閉的雙眼中滑落的濕熱液體。

「抱歉……巴奇……」輕含著巴奇紅通通的耳朵,史蒂夫輕聲在他耳邊低語:「但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史蒂夫的低語響在巴奇耳邊,猶如電流般帶給了巴奇陣陣酥麻,原本內部火辣辣的疼也沒那麼痛苦了。

他不在乎自己,但是史蒂夫在乎,在這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在乎他,而那個人是自己最重要的存在,對巴奇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哈啊……嗯……」快感逐漸取代了疼痛,來自身後的衝擊讓巴奇揪緊了床單,在大力的搖晃中斷斷續續地說道:「我知道……看到你站在門口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啊啊……」

史蒂夫激烈而快速的抽插讓巴奇無法再說什麼,只能沉浸在史蒂夫帶給他的所有感官刺激中,直到一陣又深又重的衝擊之後,擴散在體內的溫熱填滿了他。

緊接著在史蒂夫胡亂地套弄之下巴奇也跟著達到了高潮,不住痙攣著,癱在床上大口喘著氣。

性器依然硬著的史蒂夫卻並沒有繼續律動,只是緊緊貼著巴奇的背好一會後才緩緩抽身而出。

「啊……別……別離開……」

還不想離開史蒂夫的巴奇扭動著屁股,因空虛感而低嘆出了抗議的嘟噥,史蒂夫低笑著,轉過還沒完全舒緩過來的巴奇,正面抱起他後輕輕說道:「別擔心,我不會離開你的。」

然後吻著巴奇,史蒂夫溫柔地浮著巴奇的腰,再次緩緩進入了他。

「嗯……」

由於體內的精液,在加上剛被劇烈操開來,史蒂夫這次的進入對巴奇而言沒有不像之前那麼難受,甚至帶來了充實的滿足感,讓他忍不住弓起身子,發出歡喜的嘆息。

眨著因淚水而模糊的視線,凝視著這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巴奇內心滿是愛情、驕傲與感動。

在史蒂夫對他說出他已經不是美國隊長時,巴奇在震撼的同時也下定了決心。

史蒂夫肯定已經知道九頭蛇利用冬兵去做了什麼,也知道巴奇扔下了自己的身體,害得冬兵代替他受苦,但史蒂夫依然放棄了一切,選擇了巴奇。

如果史蒂夫決定為了他捨棄一切,那麼巴奇也會為了史蒂夫拾起他曾主動拋棄的一切,他會背負所有的罪,跟著史蒂夫一起活下去,一起攜手面對未來的艱險,因為--

「你找到我了,而且你不會再鬆手。」

溫柔而舒適的上下搖晃中,巴奇抓住了史蒂夫的手,撫在自己濕熱的臉頰上,泛著紅潮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恍惚地呢喃。

史蒂夫睜大了雙眼,然後很快地跟著露出幸福而滿足的笑容。

「……是的,巴奇……」

溫柔地低語,並輕輕吻著巴奇紅潤的唇瓣,史蒂夫下身進攻的力道跟速度卻越發激烈,難以承受的快感讓巴奇整個人繃起了身子,任由淚水從緊閉的雙眼中不斷落下,緊抱著史蒂夫,仰起頭在他的頂撞下尖叫呻吟。

「啊、啊!」

兩人近乎瘋狂的撞擊著彼此,體內不停地被粗熱的肉棒頂入、摩擦,巴奇敏感的肉壁因強烈的快感而痙攣,在史蒂夫猛力的抽插下甚至分泌出了溫熱的體液,帶出了摩擦的水聲。

「啊、唔嗯……嗚……」

將精液再次撒入了巴奇的內部後,史蒂夫依然像是連一點縫隙都不願留下般地緊緊擁抱著巴奇汗濕的身體,唇齒熱情地交纏著,發誓般地低語:「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而巴奇只是嘆息般地低笑著,拍了拍史蒂夫的背,然後將自己的臉埋在史蒂夫的肩膀上,輕輕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