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AU
這是一篇以他人視點觀察的巴奇不停犯傻、史蒂夫各種吃醋的傻白甜短文XD
OOC注意~

半AU點放下方

 


半AU點:

1、當時巴奇摔下火車後史蒂夫跟著跳下去救了他
所以後來他們凱旋回營後過沒多久就一起殉情…我是說摔飛機
在一起冬眠70年後一同在2012年甦醒
後來巴奇也加入復仇者聯盟一起參與紐約事件

2、巴奇跟史蒂夫在布魯克林時就是情侶關係
從軍後因為軍中排斥同性戀的緣故他們一直隱藏著
即使到了改革開放,同性之間甚至可以締結婚姻的現代
巴奇也基於保護美國隊長形象的心理因素試圖隱藏他們之間的關係

3、巴奇身上的血清特化為治癒能力
只論治癒能力的話甚至比史蒂夫的四倍能力更強化
被刀子割傷只要幾分鐘就能痊癒
但除了治癒能力以外跟普通人並無二致

 

 

 ___

 

 

一、尼克菲瑞

尼克菲瑞看著眼前的一個金髮一個棕髮的兩個年輕人
他們看上去簡直就像是來自於任何地方的普通大學生
雖然他們兩人的實際年齡加起來快兩百歲

金髮男子,史蒂夫羅傑斯雖然就站在尼克面前,正在針對某件事據理力爭
但是他老是不時用眼角餘光朝站在自己身後的棕髮男子巴奇巴恩斯看
巴恩斯無視於羅傑斯熱烈的眼神,只是盯著尼克看

「我可以去的,請派我去」

羅傑斯轉向巴恩斯握起雙拳略顯激動的說

「不,那太危險了巴奇!」

「對,比起隻身闖入恐怖分子基地去拯救人質,真是太危險了」

巴恩斯面不改色,連斜眼都不瞧羅傑斯一眼
羅傑斯聽到他那麼說,剛剛的氣勢馬上消失殆盡,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你還對那次我沒找你一起去耿耿於懷?」

「當然不,我才不會因為美國隊長拋下他的夥伴獨自一人去冒險而生氣呢」

「巴奇…」

美國隊長縮起精壯的身軀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眼眉都垂下來望著面無表情直視前方就是不看他的巴恩斯
要不是尼克在場只怕羅傑斯就要跪下來抱著他的大腿或怎麼樣的

這跟他們現代人印象中的美國隊長跟巴奇很不一樣
過去的宣傳刊物總是把史帝夫羅傑斯形容成強大而富有領導風範的美國隊長
絕不是像現在這樣一副被老婆嫌棄又捨不得他生氣的可憐兮兮的模樣
巴奇巴恩斯則是跟隨在他左右的忠實無比的神射手小跟班
也絕不是現在這種硬要裝得若無其事但眼神卻透著委屈的模樣

尼克忍不住想起他們從冰中把這兩個人救出來時他們的雙手還十指緊扣的畫面
當時他們就覺得怪了,只是想說,也許是生死關頭的真情流露吧

但當後來神盾局為了不要刺激到他們
故意安排讓他們在各自的房間躺著,並維持40年代的風格
但是先甦醒的羅傑斯卻在剛醒來時東張西望後大喊一聲巴奇的名字
接著發了瘋似的衝到外面四處亂闖

搞得神盾局必須強行把巴恩斯叫醒戴著他去找正在外面橫衝直撞的美國隊長
剛被叫醒還迷迷糊糊的巴恩斯在聽到史蒂夫的名字後馬上就清醒過來
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硬拉到鬧區中心
但是巴恩斯還是在見到羅傑斯時就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與擁抱
原本還處在極度焦慮狀態下的羅傑斯馬上就平靜下來
也跟著伸出雙手回抱了巴恩斯,兩人臉上都是祥和平靜的表情

那個時刻四周全是圍繞著他們的特工人員
但是他們兩人身上散發出某種令人難以介入的粉紅色氛圍
所以大家有短暫的時間裡什麼都沒做只是傻楞楞的站在那盯著他們
尼克雖然沒特別去留意,但他可以肯定有幾個女性探員臉紅心跳的竊竊私語
自稱美國隊長鐵桿粉絲的菲爾考森一手拿著手機拍攝一手頻頻拭淚

那時候他不得不去揣測他們兩人之間有什麼不為外人道之的感情了
尼克菲瑞幾乎可以百分百確定史蒂夫羅傑斯跟巴奇巴恩斯不是單純的戰友關係

真正讓尼克確認他們是戀人關係的是在羅傑斯跟巴恩斯找到合適的公寓並搬進去之後的事了
當時巴恩斯講了很冠冕堂皇而且相當合理的理由

在這個時代只有他們是一起從冰裡被冰了70年又甦醒
而且他們從小就是好朋友為了彼此能更快適應以及安心還有省房租,他們必須同居
等等諸如此類

他們還不知道他們住的地方早就被偷偷裝上了竊聽器
隔壁還安插了卡特探員扮演美麗的女鄰居以便就近監視他們
不能怪尼克多疑,這是神盾局一向的手段

當他們搬進去的第一天監聽就開始了

「呼~終於告一段落了」是巴恩斯的聲音,聽起來帶著疲累感

「你累了吧?先休息一下還是先洗個澡?」

面對羅傑斯語帶關心的詢問,巴恩斯只是回了一句

「先讓我坐下來喝杯水吧」

一會之後,監聽系統裡可以聽到水聲跟以及巴恩斯的急促的喘息聲

「…史、蒂、夫!我是說喝杯水不是要喝你的口水知道嗎?」

尼克跟負責監聽的希爾探員瞬間停格
只能呆愣著繼續聽他們的對話

「抱歉巴奇,我太久沒碰你了…」

羅傑斯壓抑著某種情緒的的低語著,然後是希希索索的衣物摩擦聲
還有巴恩斯悶悶的笑聲

「…大概有70年了?」

「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們真的一起到了未來」

羅傑斯的聲音像是沉浸在某種陶醉狀態中

「人生真是…難以…預料是吧?」

巴恩斯斷斷續續的話中開始帶著鼻音,以及某種情感

「我無比慶幸是你陪著我,我不敢想像…我要是一個人面對會是怎麼樣…」

羅傑斯每一個斷句都夾雜了啾啾的水聲,像是嘴唇親吻著人肌的聲響

「…嗯…我也是…」

巴恩斯發出了難以自制的呻吟聲

「巴奇…」

「史蒂夫…」

夠了,到此為止!
沒把接下去的內容聽完,尼克菲瑞當機立斷決定關閉監聽系統
並下了英明神武的決定,將監聽器從他們倆人的臥室內拔除
當然其他部分還是保留著

所以,當他們兩個形影不離狀似親密的黏在一起
而巴恩斯還堅持他們只是好朋友的時候尼克實在很想把那一段監聽的內容放給他們聽
哪個時代的同性好友會有那樣的對話呢?

但巴恩斯似乎還不想透露這點給其他人知道

對,都表現的那麼明顯了,巴恩斯居然還認為他們可以隱瞞住一切
當尼克從安置在羅傑斯家客廳的監聽器中聽到巴恩斯跟羅傑斯對於此的對話時
他不禁為巴恩斯的不知該說纖細還是粗線條的神經感到不可思議又好笑

尼克可以理解巴恩斯的想法,畢竟他們來自的那個年代,對同性戀歧視相當深
更不用說他們都是從軍的,當年的軍隊是怎麼對付同性戀的不說也罷
但是尼克菲瑞是堂堂神盾局的局長,他喜怒不形於色,也不會去多管閒事

特別是私人感情問題
你要他去當面跟巴恩斯還有羅傑斯說『嘿不要再裝模作樣了快出櫃吧你們』
那也太不符合尼克菲瑞身為神盾局長的形象了

所以他不會去積極去介入,同樣的也不會特意去阻止他們交往
更何況,自己不去管,有其他人會古道熱腸的去『幫助』他們的

比如說那個以身為美國隊長跟他愉快的小夥伴的大粉絲而自豪的菲爾考森

所以尼克菲瑞,公正無私的神盾局局長現在毫不給美國隊長留情面的下達了命令
合情合理而且他絕對信任以巴恩斯的能力絕對能單獨達成的任務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中士,我現在指派你獨自前往地圖上這個地點去支援三天前潛入的朗姆洛小隊」

「是,遵命!」

「巴奇!」

相較於美國隊長一臉的憂心忡忡,巴恩斯倒是氣定神閒地行了個軍禮

「我也一起去!」

尼克否決了羅傑斯的提議

「不,這件事不需要美國隊長出面,而且你去只會引人注目」

巴恩斯終於轉向羅傑斯的方向,他望著羅傑斯,帶著某種委屈的表情

「史蒂夫,你不相信我能平安達成任務回來?」

看到巴恩斯的模樣,羅傑斯急忙搖頭極力否認,但是話越說越小聲

「我當然相信你!…我是不放心讓你跟朗姆洛單獨相處」

聽到羅傑斯那麼說,巴恩斯相當意外的提高了音量

「啥?為什麼?他的能力值得信賴,再說了他有帶一群小隊,也不會是單獨相處」

羅傑斯盯著巴恩斯看

「你沒看到他跟你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露出的那種表情嗎?」

「什麼表情?很正常啊!」

「那根本就是夢中情人突然現身的表情啊!」

「史蒂夫羅傑斯你眼睛有毛病啊!」

「夠了兩位,能請你們回家再私下討論嗎?這裡是局長辦公室」

「呃…嗯,不好意思…尼克…我們回去吧巴奇」

「失禮了局長…你要回去你自己回去,我還要去做準備」

「讓我陪你一起…?」

「…你愛跟就跟,我又管不著你」

目送不知是還在爭吵還是打情罵俏的兩人走出辦公室的背影
尼克用食指跟大拇指揉了疼痛的太陽穴
現在這種試圖隱瞞交往關係的情況下還是這樣的互動關係
尼克難以想像要是將來巴恩斯想開了,將他們關係公開的話…

尼克嘆了口氣開始認真思考要為神盾局員工每人配備一支墨鏡
以防將來被老冰棍們閃瞎眼的必要性

 

 

 


TBC

 

 

 

__以下為監聽內容分隔線__

 

1.5、Steve&Bucky

「巴奇,他們都說現代已經不再歧視像我們這種關係了」
「我知道,有些州還可以結婚」

「那我們為什麼不坦承公開?」
「不,不行…你是美國隊長,你必須保持高潔的形象」

「但是我在美國隊長這個身分之前我只是史蒂夫羅傑斯,一個愛著巴奇巴恩斯的男人」
「喔…史蒂夫…我、我也愛你,你知道的,在你還不是美國隊長之前我就愛著你了」

「那為什麼,巴奇…」
「…拜託,至少現在還不行…等我們都老了退休了…」

「…如果那是你的願望,我會尊重你…但我真的不在乎什麼形象」
「我只是…怕他們會中傷你…或甚至更糟糕的…你還記得亞當跟艾倫嗎?」

「…我當然記得…」
「那你應該明白我為何想隱瞞…我不怕我自己會怎麼樣,我只怕你會受到傷害」

「我了解,我都懂…但是我很想跟其他對你懷有非分之想的人宣布你是我的」
「史蒂夫?除了你以外沒有人會對我有非分之想好嗎?」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像是朗姆洛…你常跟他一起獨處」
「布洛克?哈哈哈~他只是常常跟我分到同一個任務所以比較熟而已」

「你叫他名字…而且還一起去酒吧喝酒,只有你們兩個」
「你怎麼會知道…你跟蹤我?」

「不,是他傳了照片給我炫耀」(拿出手機螢幕上喝醉趴在朗姆洛身上的巴奇特寫)
「布洛克朗姆洛!他怎麼可以!我跟他說過那是秘密的!!」

「…秘密?」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要是知道我跟別人出去喝酒你一定會是這種反應所以我才叫他保守秘密的…」

「…你可以找我喝」
「你又喝不醉,跟你喝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你跟朗姆洛一起喝酒好玩嗎?巴恩斯中士(笑容滿面)」
「史蒂夫,你不要這個表情…啊!等一下,你抓痛我的手了…」

(臥室房門關閉聲)

 

--監聽終了分隔線--

 

 

 

__

 

 

想寫寫看五次一的短文

結果寫不完先貼第一刺來試水溫XD

不意外的話6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