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個人的盾冬美隊2電影一刷二周年紀念日,當作紀念

一日限定放上兩年前我出過的這三本盾冬本的PDF檔下載:

想要的再點繼續閱讀吧~

謝謝大家,已截止,底下是一些感言XD

 

___

 

 

一日限定紀念結束了~

下載的人數超出預期還蠻驚喜的(*´艸`*)

謝謝大家,不管是已經看過或是還沒看過的。

最要感謝的當然是當初那些鼓勵我出本並且慷慨收本的小天使們。

雖然有些已經看不到他們的ID,每一個我都不會忘記。

新的小天使們、還有從一開始就現在願意支持我這個默默產出的小透明(應該算是老透明了XD)看我產出評論、點心的小天使們。

謝謝你們,謝謝。

說起來已經兩周年了,我愛他們愛了兩年多,也產出超過百萬字了吧。

不知道我心中的他們是不是跟你們心中的他們有那麼一點相似呢?

最後,是我最需要感謝的盾冬,感謝那麼美好的他們。我最希望的就是他們能夠一起得到幸福,如此而已。

我今後也會繼續讓他們在我的腦內世界中過著各種性(沒錯字)福快樂的日子的,如果你願意的話,歡迎一起來加入。

盾冬還能再戰七十年!

 

___

 

 

《五次Bucky試圖隱瞞他們的關係一次他放棄了》

簡介:當時巴奇摔下火車後史蒂夫跟著跳下去救了他
所以後來他們凱旋回營後過沒多久就一起殉情…我是說摔飛機
在一起冬眠70年後一同在2012年甦醒
後來巴奇也加入復仇者聯盟一起參與紐約事件

這是一篇以他人視點觀察的巴奇不停犯傻、史蒂夫各種吃醋的傻白甜短文XD

《老年偶像也要談戀愛》

短篇集。以下為收錄章節:
執子之手、關於他們的初夜、two of us、約定、In the dark、戴獸耳
我的失憶丈夫、請用你偏好的體位描寫強制H
請描寫雙方身分地位不對等的H
請描寫臥室/有床的場所以外的場合H
鈴蘭花開的季節

《Because,You Are Here》

簡介:Bucky與冬兵互穿梗。(好短)

 

__

 

因為是兩年前而且完售不會二刷了,所以連未發表番外一起

(《等待》是去年、《True Colors》是今年的新刊所以沒有,明年4月8號再說XD)

期限到8號晚上12點後,等我睡醒之後就會刪掉這篇

願意下載的還請把握時間囉~

PS.如果可以的話跟我說說文的感想我會很高興的XD

不過當然不強求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