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再度看完了美隊三。

因為剛去的時候整個視聽室只有我一個,所以我就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XD

還有一些碎念感想下收

 

 

UDNLc3FIb2tjTjFIbW9IbGMzaVN5Mm5NOTNFUlEzSVVQb3lxOTBsWFgya2FsaGhQRTFBQUR3PT0  

UDNLc3FIb2tjTjFIbW9IbGMzaVN5OVA2aGRwOVE0cTFrYk9HSjJ6Qm1BU2VOdWVMQ0FmemJnPT0  

UDNLc3FIb2tjTjFIbW9IbGMzaVN5OFdTeHBmTFVSdExiZHRnazRyOTJLMXFVcGNHL2FJdXh3PT0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是哪些片段吧XD

 

雖然大概是因為小孩子多,所以播放是用中文配音(巴奇的聲音好低沉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字墓是港版,聲音跟字幕差太多,比如說嘴裡喊著鋼鐵俠,字幕打著鐵甲奇俠什麼的差點笑死我了XDD導致我看的時候有時好出神XDDD

不過聽久了中文配音還蠻有感情的,而且美隊三本身很棒所以依然看得是津津有味。

看完後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跟第一次看又截然不同,真的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體會啊。

大概是因為我個人抱持著巴奇必定會解除冬眠的希望吧,只是更加仔細去觀看他們之間每一個互動。

越看越覺得很甜,巴奇看著史蒂夫、史蒂夫看著巴奇時的眼神,那種即使分別許久,再次重逢之後依舊深厚的情誼,大概也只有CE跟塞巴斯蒂安演得出來了。

感謝當初選擇了他們,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隊長跟巴奇。

真心覺得美隊三不只是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也可以算是我看過的所有電影中,最好的一部。

撇去對盾冬的私情,以及某些濾鏡,我個人覺得隊三不管是角色刻畫也好、劇情塑造也好,還是場景、動作、畫面、配樂,人物感情都相當優秀。

而且這是藉由前面的個人電影及復聯一部一部聯繫而來,最終在這裡集大成,並綻放出最燦爛的火花。

今年2016年4月27日,我第一次觀看美隊三,12月23日,又再次看到他們,今年能以美隊三始以美隊三終,很開心很滿足。

 

 

 

我相信總有一天,巴奇會笑著對史蒂夫說:早安,史蒂夫,你一點都沒變。 

而史蒂夫也會笑著,眼裡泛著淚光,伸出雙手擁抱著巴奇,然後在他耳邊低聲說:早安,巴奇。

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