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雜記 (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想要弄清楚自己心目中的MCU英雄排行,就做了一個自己用的MCU英雄排名表

擷取 (2).PNG
本來只是自己用,不過想說做都做了,乾脆貼出來分享XD有興趣的話歡迎做做看。從MCU電影主要出場的40名英雄角色中選出你最喜歡的角色。

使用方法很簡單, 點這裡進去後會像上圖一樣出現左右兩個英雄角色,你要做的就是用滑鼠點擊你更喜歡的那一位,一直點到最後,就會自動出現排行了。

如果兩個角色你都很喜歡,很難選擇的話,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他們倆去拿靈魂寶石,那麼你希望拿著寶石回來的是哪一個就選哪一個吧(咦

我做出來的結果放下面,有興趣的再點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必須感謝所有來我攤位,給我鼓勵、投餵,並且願意索取盾冬無料的好心小天使!

然後才是攤位照,雙封面就是為了無論如何一定要盾盾冬冬雙雙對對時時甜甜蜜蜜!

DSC_1402.JPG

 

謝謝各位的支持,中午左右無料就發完了,所以我就先提前離場了,如果之後有來找我卻撲了空的朋友,在這說聲抱歉。

雖說中午左右就離開了,不過因為要等老弟回家的便車,所以一個人在台北街頭遊蕩,剛剛才坐老弟的車回到家,然後就趕緊把小天使們的禮物整理了一下,拍了張紀念照。

有興趣再看看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復四劇透有。

首刷復四後在內心沉澱了幾天,前天自己去二刷了一次,今晚又帶家人再去刷了一次,知道劇情之後,就更能專心觀察細節。(特別是隊長的部分跟巴奇的部分(巴奇出場的地方我基本上是睜大了雙眼死盯著不讓自己遺漏一點XD)

而越是細細品味,越是感到萬般心緒糾結在心頭。

只有一句話能稍微表達:感謝全體幕後人員的付出,感謝所有演員們的演出,這些年來能如此愛著他們,我這一生無悔了。

由於其他的劇透心得都在上一篇了(雖然二刷之後發現有些地方記得不是很正確,不過也懶得改了,就這樣吧(喂)我就不再多說了。

以下就只說說我對盾冬這個結局的一些個人想法,復四結局劇透有,冗長又囉嗦,有興趣再看看吧。

 

文章標籤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399.JPG

衝完早場一刷,當下決定要衝十刷!也立刻說服家人(不管我弟在上班也要發訊息打擾他的地步()火速訂了星期天晚上的票帶著他們一同再次首刷!

以下是我個人的觀後心得,充滿各種主觀感想,無法接受者還請點叉。

首先不劇透跟不帶腐的說一下大致感想,這個結局真的真的比我想像得要好太多!觀看之前的所有忐忑不安,都在最終獲得安慰與釋放。

坐在戲院安安靜靜地看完最後的工作人員名單,內心依然激昂而惆悵,而更多的是感動。

一個時代結束了,漫威超級英雄故事的起、承、轉、合,十年來的集大成都在這部電影裡淋漓盡致的發揮。

跟著他們一起走過這十個年頭,每一部漫威電影都看過,雖然我不敢說我是死忠的漫威迷,但無論如何,我都慶幸自己能活在這個世代,能夠親眼見證一個美好時代的光輝落幕。

要我打分數,我會給95分,排行在美國隊長123後跟黑豹前

(其實我個人覺得隊長真的很出彩很棒!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當然,其他復聯眾們都是,不過隊長是超級英雄中的超級英雄!!)

如果美國隊長3被戲稱為復聯2.5的話,我覺得這部也可以算是美隊3.5)(扣掉的5分來自於個人腐向私心的小小不滿XD)

總而言之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終局的,也許結尾依然有缺憾,也許最後不是那麼圓滿,但我個人認為這可以算是給一代復仇者們一個璀璨的終焉。


以下是有腐有劇透,超過了一萬字的長長長Repo,不怕被雷到的再繼續看下去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點前就在電腦前準備好,結果預售網站跟app都完全連不進去,還好全家就是你家,我家樓下就是全家,一看到消息就立刻衝到全家試試看,結果真的很順利就買到了!

 

DSC_1396.JPG

感謝全家!讚嘆全家!大家也去試試看吧!

4月24號早上7點先自己衝一刷,再看劇情決定要不要帶家人衝二刷(復聯三的PTSD(

先說一聲,到時候應該會有劇透感想,還請避雷。

買到票後總算鬆了一口氣,繼續趕新刊去!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費盡千辛萬苦以及大量聘金(?)終於幫盾坨們將冬坨們娶回家了!

01.jpg

 

還不小心多買了一隻小冬坨陪嫁,這下變成冬坨多一隻啦,沒關係,下次買超大盾坨回家玩老夫少妻(。)

太開心了,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來玩,有興趣再看看吧~

圖多慎入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衝了驚奇隊長,先不爆雷的說一下個人大致感想,有興趣再看看吧。

DSC_1371.JPG

總的來說,我會給好雷。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盾冬有,不吃請慎點)

CaptionBot

只要上傳圖片AI就會嘗試給圖片下註解,就像下面這張:

擷取2.PNG

然後我就用我電腦存的圖來玩了一下,三次元方面的分析度還算不錯,人物大都能認出來,比如說這張: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了一個大年頭一天~我帶我那盾冬一家來拜年~♪

DSC_1353s.jpg

 

一進門把坨拿~左邊擺那個右邊放~哎呀咿呀嘿~♪

盾盾冬冬拜了個什麼年~啊咿呀嘿~♪

 

_

 

帶著我家的盾冬們,向大家拜個年,祝大家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過新年!

盾盾冬冬今年也要幸福甜蜜歡喜和樂一整年!

 

_

 

以下還有一些家族照,有興趣再看看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第三天,收到了令人驚喜的新年禮物!感謝咖咖姑娘!

DSC_1318.jpg

 

當打開包裝看到帶著王座(?)的隊長出現時,開心的傻笑怎麼也停不下來XD

看到賀卡裡的內容時,又感動得鼻子發酸,忍不住反覆看了又看。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逐楓姑娘!收到的時候很驚喜,拆開禮物時更是特別開心!

DSC_1311.jpg

 

盾冬配色的可愛襪子已經是很用心的禮物了,看了小紙條跟賀卡後,我才發現原來聖誕老人襪子不只是可愛軟綿,裡頭還另有玄機。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人又難過了起來,好像又回到了剛看完復三結局的時候。

看個預告片而已,怎麼可以讓人看得那麼難受?

感覺心臟糾成一團......特別是看到隊長的眼淚,我也忍不住哭了......

還好最後史考特的登場感覺帶來了希望。

唉,好想趕快看到復四,又有點害怕看到。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活下來,消失的人也都能回來啊。

真的真的好希望盾冬能夠幸福。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只要躺下就胸悶氣喘,昨晚胸痛得喘不過氣,清醒時已經在台大急診室的病床上了。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今天有時間,就把之前買很久的樂高美隊三內戰套組《76047 黑豹追擊》花了一下午組合起來。

當初入手就是因為盾冬一組,首先冬冬的樂高小人爆難買又貴,而且陛下跟大盾的金髮造型都是這款套組獨占發行,當然是非買不可啦~

不過買了之後一直沒時間組合只能塞在櫃子裡,直到今天下午才有時間組合完畢,還拍了一些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圖多+理所當然地盾冬發言有,有興趣再看看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問好ㄋㄟㄋㄟ之日是什麼梗,好OO之日來自日本,因為諧音11=いい=好,所以在日本11月基本上一整月每一天都是特殊紀念日。

而ㄋㄟㄋㄟ就是女乃女乃的諧音,直譯起來就是好胸部之日啦XD

順便分享一下日本雜誌的11月紀念日列表截圖(原圖出處

翻譯了一下列表內各紀念日的名稱:

S393f12ce.jpg

可以發現好屁股日有三個,看得出來日本人對屁股有多熱愛了(咦

還有同一天有複數意義的列表內沒列出來,比如1122還是汪喵之日、1123是好哥哥之日等等等等~當然啦,對我來說好OO之日其實就是產出時多點理由可以畫而已啦XDD

比如說明天是好廁所之日,就可以來產出廁所PLAY~好遺言之日可以讓吧唧對史蒂夫說出那句史蒂夫(別再傷害大盾了!

是說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文產出來啦Orz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立冬,當然要讓冬冬們立起來啦!

拍張我家立起來的冬冬們給大家送上祝福~

DSC_1255s.jpg

以下是我家盾盾們的反應: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玩 MARVEL 最新的手遊《MARVEL 決戰前線》,因為剛剛30級封頂了,所以就稍微來分享一下心得。

Screenshot_20181031-041725.png

有興趣再往下看吧,截圖慎多,理所當然盾冬發言有,還請慎入~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在上一篇關心我的朋友,我會保重身體的,也希望各位跟各位的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快樂順心。

看到LOF評論裡有人說盾冬越來越冷,關於這點,我無法左右別人的內心(就像誰也別想讓我不產軟萌人妻冬,誰也別想!),只能說一說我以前說過的。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人嘛,開心就好。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不是盾冬,而是關於人理修復的這一年旅程心得。

Screenshot_20180821-181228.png

有興趣再看看吧。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